最近每天都好悶熱呀~是那種只要站在戶外一分鐘,身體馬上就會開始黏膩的溫度
外婆用老人家的智慧告訴我說''這是秋老虎在發威~過了中秋這種悶悶的天就會好轉''
言下之意就是我不用等太久,中秋快來了XD
 
但現在的我每天還是常飆汗,一流汗就最擔心臉上的妝有沒有脫妝
因為之前很多文章也有說到,春妞臉上的毛孔比較大,所以出汗都從臉上開始蒸發= =
底妝要一直補來補去是我覺得最鬧心的事了(怒)
 
因為不喜歡厚重感的面具底妝,我一直都喜歡找具有輕透感的產品來化妝
前幾周參加了BOBBI BROWN的底妝新品上市發表會♥♥♥
認識了品牌精心打造--柔潤感十足的''羽潤親膚粉餅''
對於不喜歡厚重感底妝的人來說,這款粉餅的輕柔彈潤一定會讓你們愛不釋手吧~
 
這篇也有簡單的早秋知性女孩的妝容小分享唷^^
 
 
 

 
 
BOBBI BROWN的記者發表會辦在內湖的學學文創~
那天下午狂下大雨,進場的大家感覺都有一點狼狽
 
我剛到會場就被招喚去做手工棉花糖
灑了一把糖以後開始不斷的捲呀捲的,因為棉花糖給人輕輕軟軟的印象吧~
 
這也是BOBBI BROWN秋冬彩妝努力想呈現的主視覺:)
 
 
常在文章中提起~春妞本身就是創辦人BOBBI BROWN女士的小粉絲
我家裡有超多她的彩妝工具書
 
她也說過''美麗其實很簡單,只要忠於自己就好了''
 
她希望她的彩妝是可以被世界各地不同的女性所需要的
BOBBI 本身也堅信著....完美的底妝,就是要像你的第二層肌膚般完美無瑕
 
所以才推出了秋冬讓人驚艷的劃時代新底妝--羽潤輕膚粉餅---
 
 
 
羽潤輕膚粉餅的形象廣告,看起來是那麼柔軟輕薄的底妝♬♬♬
 
 
 
現場也請到專業的彩妝老師
來為我們示範怎麼利用BOBBI BROWN的單品化出自然高雅的裸妝
 
 
會先幫肌膚做好保濕,讓肌膚處於一個最舒服的狀態~
 
再利用輕透亮校色CC霜或全效持久修飾乳先幫肌膚達到修飾遮瑕的效果。
 
 
 

春妞的主站部落格在這裡唷-->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