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標題下ATT 4 FUN變好逛了~應該會有不少人疑惑以前是有多難逛= =
好像第一次分享我比較私人的逛街日記耶!
對於喜歡的地方,喜歡吃的東西,我這個人就是比較沒梗很喜歡去習慣的地方
因為從高中開始就發現...自己是一個很喜歡獨處的人
那段時間....可以靜下心來聽聽內心的想法,
或是一個人隨興晃晃,與人攀談都是我超常做的事(笑)
 
如果是想要找一家店好好讀我自己的書,順便採買一些美妝小物吃日式料理的話
我都會選擇中山站的商圈,很有日本味道的地方(之後也會分享)
 
但如果是想要window shopping,或是去誠品補充心靈糧食,買點衣服看看專櫃彩妝甚麼的..
我就會選擇大家都很愛逛的信義區,以前很愛在阪急誠品那邊走走
現在會開始往更深處走,去到101世貿或ATT 4 FUN那裡,
以前的ATT給我的感覺比較偏藝文空間,好逛的店不多,吃飯的店也都屬於比較高價位
但隨著它慢慢轉型,一家又一家的平價服飾品牌進駐, 知名甜點店燒肉店紛紛設櫃之後,
久久去了才發現...ATT真的變好逛了,何況現在又有我的本命大愛-台灣首家GU旗艦店加盟
ATT 7 FUN在我心目中馬上躍升為排行NO.2好逛的百貨~
SORRY第一名還是給了阪急,他們美食街東西太好吃❤❤❤
 
開頭就打得落落長,等等別再期待我說話了,用照片狂轟炸你們~給我都去逛!!!!!!!!!!
 
 

 
GU開幕已經兩三個禮拜了,排隊熱潮還是不減~光是進來就在樓梯口排隊了40分鐘吧!!!
 
GU ATT 4 FUN旗艦店 3F
 
日牌UNIQLO的副牌,衣服的款式較花俏多變且更新率快,定價走較親民的路線
除了男女服飾之外也有小孩的衣服,內著,與日本同步流行的飾品,鞋子,靴款可以選擇。
是很多人會去日本掃貨的第一選擇!!!
 
慶祝台灣首間店開幕也與多名台灣設計師推出聯名限定款的服飾。
 
 
 
從簡單的內著就可以看出GU身為副牌跟UNIQLO有點不一樣的地方,款式都超花俏的~
會讓我這個少女看得心花怒放,每樣都會覺得好可愛唷><
 
 
襪子區~
 
一些很日系比較難挑戰的日系長筒菱格襪也出現了!
 
 
這邊通通都100元,好便宜呀~
 
 
在家裡窩著看電視打電腦的時候,感覺可以披著當毯子的絨外套,外型很花俏~
 
 
當然也有很好搭配的印花T袖或是一些內搭基本款
 
 
秋天翻日雜也看到不少牛仔單品的搭配
所以高腰的牛仔短褲,連身洋裝也有自己的專區
 
 
小褲花色也很繽紛
 
 
如果想跟孩子一起穿親子裝,就來童裝部這區吧!!!
連小孩的雪靴都有,夢幻的蓬蓬紗裙也有很多選擇,感覺會是不少小女生的最愛吧:)
 
 
開幕第二周來,人還是多到很嚇人,女裝試穿限定一次三件,
排隊尾端的牌子一直移動(笑)
 
 
放眼望去都是滿滿的人,不過大家都很守秩序的購物拉~
 
 
試衣間很多,雖然排隊人龍很長,但速度上來說算滿快~
排隊的時候會給你要試穿幾件的牌子,跟購物袋一起掛在門上就好
 
試穿完再把牌子跟不要的衣服一起還給工作人員。
 
 
最近想買一些基本款的T袖,我這類的衣服真的是少到好可憐呀~
 
點點褲裙超可愛,是這次台灣展店的特別設計款,NT.390
 
黑色的長T有點SEXY,當然我不可能這樣穿出去啦~
加入GU LINE或GU粉絲團的人,這件又會瞬間折價100元變成NT.490吧,馬上打包!!!!
 
 
配件也是不少人來GU掃貨的目標之一
 
 
但我覺得台灣店的飾品跟日本比起來比較少一點~
 
 
但價格上來說非常具有誠意,都是100多起就可以買到CP值不錯的髮圈,項鍊,造型眼鏡!
 
 
還有我跟好友完全失心瘋的鞋子區~
 
GU推出基本款但不同色的雪靴,超好看!!!!!!!!!!!
 
 
而且通通都只要NT390~這邊大家完全呈現搶瘋的狀態
 
雖然離冬天還有一陣子,但這麼好康不先買起來就太蠢了啦><
我下午逛的時候還有紅色雪靴,晚上再來一次就完全沒貨了!
 
靴子有分S(22~23cm)M(23~24cm)L(24~25cm)XL(25~26cm)
 
看到不少男生就試圖想要套進XL的尺碼裡,因為男生那邊只有賣帆布鞋跟休閒鞋XD
 
我自己平常穿24.5的鞋,所以就拿L號的雪靴唷!!!
 
 
女孩最愛的懶人便鞋,GU也一口氣推出超多種款式的。
雖然比我之前在日本買的時候多出一兩成的價位,
但我覺得用進口關稅來換算~是在合理的價格範圍內唷!!!
 
 
 
更多GU逛街日記&4樓的甜點王國資訊都在主站BLOG一次分享唷:)

 

春妞的主站部落格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