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章是久違的醫美文唷,大家看到首圖的帥哥院長應該會直接忽略我的存在吧(笑)
不常做醫美的原因是因為我本身的肌膚是屬於敏感性膚質
很怕過於侵入性的療程之外,也不喜歡酸類煥膚所帶來的刺激感,
果然處女座還是有潛在的難搞基因吧(苦笑)
不過平常的事可以隨和一點,但牽扯到重要肌膚的事說什麼都不能妥協拉。
 
今天選擇這家立悅皮膚科診所也是因為部落客好姐妹小萱的強力推薦,
我才想說可以鼓起勇氣嘗試看看平常我不太敢做的療程,
院長是個會認真幫你做諮詢,但也會適時阻止你做一些不必要療程的好醫生!
像小萱就被阻止做一些不必要的療程,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看文章唷:)
這樣子認真的為想變漂亮的人把關每個小細節,
且不推薦對客人肌膚來說不適合療程的診所,也顛覆我對一些醫美診所的傳統認知呢。
 
一起來看看春妞的杏仁酸初體驗小紀錄吧~
會補充一些小知識,對在考慮要不要做類似療程的敏感性肌膚的人應該會很有幫助吧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46號4樓(全國電子樓上)
02-2528-2160
週一~週五 12:00~21:00
週六 12:00~17:00
 
立悅皮膚科裡的專屬醫生就身兼院長的--莊德揚醫師
曾經在台大醫院的皮膚科擔任主治醫生多年,
深深知道大家最困擾的肌膚問題以及解決之道:)
 
 
 
今天本來只是要來做個簡單的諮詢,因為也不知道我需要做什麼樣的療程
莊醫師看看我表示...我的臉部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比例也是很對稱的臉型,鼻子山根雖然不是像歪國人那麼高,但也算不錯
(哈哈他說到這邊,我整個有點暗自竊喜,感謝大嬸還滿會生的這樣~誤)
但是莊醫生話鋒一轉提到我肌膚上的一些問題,
像是比較深沉的痘疤還有一些閉鎖型粉刺+毛孔粗大的問題,
就可能需要一些醫美療程的輔助才譨好好做改善。
 
我一開始做也不太敢挑戰太刺激的飛梭雷射,所以決定做個杏仁酸煥膚,
讓肌膚代謝掉不必要的髒污,也會讓整體膚色變得更勻亮一些!!!
 
 
 
立悅診所環境很溫馨,這裏是裡面的休息區,剛做完療程的人也可以在這邊放鬆休息一下。
 
他們以簡單樸實的風格以及對品質的嚴格要求為訴求
堅持帶給顧客最好的~不會一昧強調微整型裡的填充觀念,
重點也會擺在每個部位間的互動關係,讓整體臉型更加自然。
 
我自己覺得這是很棒的觀念,不是一直填充就是美呀!
與本身五官和不和諧也是超重要的呀,真想把這些話送給一些現在整到太over的人XDXD
 
 
 
診所內也有一些莊醫生自己研究或推薦的術後保濕單品
貼心針對不同膚質推出不同的品項,徹底解決各種肌膚容易遇到的問題
 
 
做杏仁酸會來到的小診間,每一床都會用厚厚的帘子隔開,所以不用擔心隱私的問題。
 
 
 
剛好生理期快報到.所以鼻子也冒出超大有礙觀瞻的大紅痘子
美容師也貼心地跟我說做完杏仁酸會加速肌膚的代謝,
惱人的痘子也會很快就消失了(這麼神奇?)
 
順便也補充一些杏仁酸小知識~
 
什麼是杏仁酸呢???
 
杏仁酸比一般的果酸分子量大上很多,屬於親脂性果酸
與一般果酸相比,屬於比較溫和不刺激的,也可以阻斷黑色素的生成,
快速代謝肌膚的肥厚角質改善肌膚的色素沈澱與暗沈。
 
杏仁酸煥膚前後需要注意的事項是什麼???
 
在做杏仁酸前幾天最好不要再用到太刺激的果酸類產品
做完療程後幾天也盡量已溫和不刺激的產品清潔臉部,
換膚後的肌膚變得有點脆弱,所以要特別注意保濕及防曬。
 
 
美容師一開始會幫我們做全臉卸妝的動作,
用溫和的凝膠推開感覺很舒服,眼妝的部分卸不卸掉都可以唷:)
 
 
初次接觸杏仁酸的人可以從比較低濃度低敏感的10%開始
之後再慢慢增加到20%
不過擔心的人可以跟我在試保養品時一樣,
先擦在耳後或是手肘內比較細嫩的肌膚處,
觀察看看有無紅腫的反應再決定要不要擦到臉上唷:)
 
 
杏仁酸塗上去的時候其實沒有太多感覺,
依個人體質的不同,我的話是刷到額頭處有一點點刺刺的!
塗完全臉後要靜待個15分鐘讓杏仁酸代謝出我們肌膚的髒污以及讓粉刺浮出來
..
..
...
 
 
 

春妞的主站部落格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