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一個喜歡的小單元,會簡單記錄我喜歡的穿搭,或是某一天穿了甚麼~
就是很隨興的分享,跟以前的當日妝容文章有點像:)
所以也請你們以輕鬆的心情看文,有點像一個女孩自言自語的心情小日記吧XD
有任何穿搭上的想法也可以留言或來我的FB粉絲團分享給我唷!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上次和Claire去苗栗南庄小旅行時的輕鬆日穿搭
基本上我平常衣櫃打開90%都是洋裝.裙裝居多,還被朋友笑說都沒再穿褲子的(囧)
每次買衣服的時候都想說..阿那來試試褲子吧...但總會鬼打牆被美美的洋裝或長版衣吸走,
但驕傲的一點就是,我買衣服都有自己的堅持,所以都可以找到花色或版型特別的東西,
配上不同的單品做搭配,也不用擔心跟別人撞衫的問題唷(笑)
 
但穿搭這學問很深奧,所以學習搭配出多樣性也是近期我給自己的課題拉:)
 
實在太愛GU了,最近有空都會跑去ATT4FUN看看有沒有新品
明曜店我覺得比較小,逛起來沒有像ATT那樣爽快,
因為每次去幾乎都不會空手而歸,所以日穿搭應該會很常出現GU家的單品吧(撒花)
 
直接來看滿滿的穿搭照吧,很多照片都是出自於Claire愛的視角唷!!!
 
 


上次去GU的時候,剛好碰到他們舉辦限時的折價活動
只有一小時,很多限定商品都全面5折,我這件原價790的樣子,
打折下來只要400多元,難怪看大家那時候在衣服桿那裡搶成一團
 
我也不甘示弱的搶了一件酒紅色的洋裝,L號。
 
 
分享穿搭好像就要先分享身材資訊吧0.0
 
目前身高168,體重65.66之間(減肥中但有點遇到停滯期)
 
穿這L號就是合身絕不到寬鬆的程度,所以不能吃太飽,不然肚子會有點凸出來>#<
 
上半身:酒紅色修身小洋裝~GU
黑色褲襪 師大夜市購入
鞋子:NIKE FORCE 公館商圈5折價入手
配件:earth music & ecology俄羅斯雪帽.FOSSIL手錶.PANDORA皮繩
 
 
 
前幾篇的文章還在抱怨天氣太熱,我的雪靴都不能派上用場~
這兩週天氣卻完全以低溫轟炸我們,不過我很開心,圍巾雪靴雪帽都可以派上用場了!
長這麼大都還沒有看過雪.摸摸雪.好希望這兩年可以完成我的看雪願望。
 
我不喜歡針織帽戴起來會壓頭的感覺,可能我頭型的關係,
我比較愛鬆軟的帽子,可以輕鬆帶出隨性與時尚感。
 
不過去苗栗玩那兩天,天氣真的是好到不行,順便來拍拍我近幾個月的愛包
是我的部落格好姊妹小萱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
 
PIXY丘比特的小情意鎖頭托特包<--現在官網依然熱賣中(林依晨代言的品牌)
 
去哪裡都喜歡背著它,不僅僅是它容納很大有很多小夾層超方便而已
裡面蘊藏著小萱滿滿滿的心意這才是我每天都背不膩的原因。
 
雖然我們久久才見一次面,但也不會影響我們搶著關心著彼此近況的行動力。
跟我比起來,她才是一個正面力量更強大的女生,怎麼可以不認識她呢(笑)
 
總之...我超愛這包包的...可以手提跟肩背...但我東西真的很多
所以平常還是以肩背居多唷。
 
 
 
 
講到這裡忍不住淚腺又有點發達起來
但我其實感謝很多人,也許我處理事情有時候不是做得很好
也有傷害到別人的時候我也不否認,有時候我的想法可能比較直接
覺得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但經過一些事我也學到不少,
但還是不會違背想做自己這個初衷的:)
 
當然也想傳遞出我覺得快樂的東西給看我文章的每個你/妳....
希望看完文章的時候,可能是帶走一些美妝小技巧或是肌膚保養的知識
BUT...如果我文末的一些心情小語或是鼓勵的話
也可以讓你一掃某一天可能不是那麼完美的心情時,那我也會很開心的:)
 
就把這當作一個輕鬆的秘密基地吧^W^有沒有偷看別人日記的感覺XD
 
 

春妞的主站部落格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