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們看文章的同時,知不知道我在瘋狂思念台灣的夜市小吃還有家常菜的味道,
來日本兩個禮拜了,雖然一切逐漸在慢慢習慣中,但就是很想念大家呀(揮手)
最近也都在練習學煮菜,以後這裡很快就會有隨性的做菜小單元了吧!

來聊聊最近換季愛用的保養品吧,你們也知道日本就是什麼都很好買超方便的國家,
藥妝根本就不缺,我其實也不用扛太多瓶瓶罐罐來,在這邊買就好了,
但有些好物就是遠離台灣就很難買到了呀~因為正值春夏換季的時刻,
不僅想要好好代謝冬天累積下來的老廢角質,
更想要趁夏天來臨前用光滑且白皙的肌膚去迎接熱情的艷陽,
那我們春天小心機的鍛鍊身材與定期做好臉部的小煥膚計畫都是同樣重要的事唷!

多比別人早開始做一點保養,漂漂亮亮得持久度也會比人長且維持很久唷(偷笑)

知道嗎?當你覺得保養很麻煩的時候,
日本妹每天都花30分鐘卸妝,1小時泡澡,30分鐘保養,睡前想明天穿什麼(被我室友嚇到)
走在路上或車站,真的覺得每個女生都蓄勢待發,隨時都很完美的狀態。

今天分享有關煥膚的小保養,用的是我一直以來很信賴的Dr.Douxi朵璽的產品唷!

他們家的產品其實各個膚質都還滿適用的唷~文章內粉紅色字體是貼心快速購買連結:)



關於Dr.Douxi朵璽的文章回顧~(點標題就可以連結摟)~

[臉部保養]告別冬日鬧乾荒的肌膚~就用Dr.Douxi朵璽 超有感保濕系列吧

[臉部保養]敏感肌女孩大推~Dr.Douxi朵璽-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系列


>>秋冬換季保養可以看這篇

[Dr.Douxi朵璽小歷史]
 
幫新看文章的人複習一下:)
 
2011年誕生的Dr.Douxi朵璽,希望能給愛美的大家最好的肌膚感受,
嚴選保養品中的成分與原料,也利用本身的醫美專業,
去研發更多適合台灣女性肌膚的保養品。
親民.方便購買.平價但奢華等特質,就是Dr.Douxi朵璽的特色❤
 
 

這次主要想推薦給你們的敏弱肌也適用的YouGunLee杏仁全效煥白系列

從平常可以敷的凍膜(夏天很熱的時候敷會很舒服),
到日常泡沫洗顏,或是肌膚需要加強時的精華急救液,
女孩們可以自己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來用,但我之前文章也有說過,
我偏好換季都直接換一套用,這樣也可以觀察那保養品是不是真的適合我:)

#但一開始用任何保養品時,
都可以先用一點抹在後頸或手臂內側等較脆弱的肌膚上,
觀察一下狀況再決定要不要使用唷#

這是來日本前一兩週的膚況,容易出油以外,角質看起來有點厚重,
臉頰也會有泛紅的情形,重點是肌膚每天都在脫屑,氣炸!!!!

因為脫屑近看很恐怖,連妝都不能好好上,來日本也因為這邊天氣偏乾燥,
頭幾天也是狂脫,我精華液的部分只有帶了Dr.Douxi朵璽的來,事實證明很夠用了(笑)

從洗顏料開始簡單介紹

[YouGunLee杏仁淨亮換膚潔顏慕絲 150ml]

粧廣字號第10306013號

可以溫和洗淨臉部髒污,也會帶走臉部油膩並留住肌膚的水分。

洗臉就是保養的第一步,很重要不要敷衍的對待嘿!

真空按壓的包裝,壓出來是非常綿密細緻的泡沫

極細的泡泡彷彿可以深入肌膚最底層,帶走臉部不必要的髒東西,

我很喜歡這樣的泡泡觸感,也有一方面是懶人心態這樣不用費力搓揉起泡了呀(笑)

先搖勻後再按壓,這樣泡沫會更綿!

我喜歡用畫圓的方式,讓泡沫到達每一處需要被清理的角質層,
也可以好好帶走日常中的老舊污垢與過剩油脂。

像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人也都可以嘗試用這瓶杏仁酸慕絲去洗臉

也可以稍微在臉部做停留在去洗淨它,
杏仁酸因為是親脂性的果酸,所以很容易被附著在我們的肌膚上

杏仁酸好處滿多也可以幫助我們勻亮均勻膚色,

居家煥膚很方便又快速,對我來說較溫和的酸類成分讓人更可以安心去使用它!


[YouGunLee全效煥白潤澤晶凍 250g]


粧廣字號第10304111號

我覺得這也可以當作很棒的急救品,如果隔天臨時有什麼邀約或約會的話(笑)

就可以敷這款凍膜當作最後的加強手段。

我自己敷凍膜大約是3~4天會敷一次,
夏天倒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我覺得更可以常敷,順便隨時清理角質。

但也都可以因為每個人不同的膚況去做調整,
像是油性肌的人也可以常用,乾性肌的一周用兩三次就好
因為敷完這個,杏仁酸就會幫我們的肌膚做代謝,可以給些肌膚回復的時間。

這系列也是美妝界權威佑群老師自己與Dr.Douxi朵璽MIT親自研發的產品唷!

目標就是要讓大家在夏天來臨前都可以當個漂漂亮亮的當個白雪公主拉。

雖然小麥色也很健康勻稱,但我個人還是喜歡白皙一點的FU(笑)

 


第一次開始嘗試的人可以先簡單敷薄薄一層,觀察肌膚的狀況。

如果肌膚不會有敏感紅腫或刺刺的感覺,之後就可以嘗試厚敷一層!!!

敷個約20~30分鐘,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摟~

如果前一晚有熬夜導致臉部暗沈的話,那敷完一次晶凍你會覺得超有感覺的(笑)

有些人可能會有擦了保養品卻沒有變白的迷思,
那是因為角質堆積沒有清理,那覆蓋再多的營養上去也都是沒有用的。
清理好基底層的肌膚,後續的保養品也才能真正吸收呀。

杏仁酸晶凍就是會幫助我們掃除髒污的好幫手

 

[YouGunLee全效煥白潤澤精華 30ml]

 

粧廣字號第10306013號

這瓶精華很棒~可以掃除肌膚的蠟黃感,讓肌膚呈現粉嫩透白的好氣色。
放越後面介紹的產品通常都是我最喜愛的(笑)

這瓶就是我帶去日本的心頭好,陪我一起度過難熬的一開始歲月(好偉大)
很想帶潤澤晶凍來,但它真的太大罐了,最後只好用小罐分裝的方式,
結果最近在官網看到有推出旅行包,
應該是Dr.Douxi朵璽聽到太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了吧XD

雙手支持Dr.Douxi朵璽全系列商品都可以推出旅行組(完全自肥的心態)

現在每天早上在化妝水之後,都會固定抹上這瓶杏仁酸潤澤精華!

長期使用下來(約半個多月,真的覺得臉有變白皙一點~沒有蠟黃感就最棒了)

我在東京住的房間很小一間,可是很溫馨,每天都可以窩在窗戶前保養化妝也很幸福:)

擦完臉都會有滿滿的光澤感~因為添加大量玻尿酸的關係,
可以好好為我們的肌膚調理水分,讓肌膚油脂與水分都能為在令人安心的狀態:)

酸類的產品擦完如果遇到豔陽,很容易反黑,
所以出門前還是記得要補充防曬霜,這樣就能好好維持杏仁酸的煥膚保養了!

杏仁酸每次代謝完,我都會覺得皮膚好像在從最底層發亮(笑)

因為以前是很嚴重的敏感性肌膚,可能跟環境也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現在雖然皮膚還不是最完美,也還是會有毛孔粗大等煩惱什麼的!

卻已經很滿足了

但更想追求日本女孩口中的‘’透亮白‘’哈哈好煩他們是要逼死誰~

很喜歡最近的膚質狀態,妝變得很好上,脫屑的情形也大幅改善很多!

重點是臉看起來很勻亮,這瓶心頭好精華液不只可以擦臉,脖子,腿部,手臂,
想要均勻膚色的地方都可以擦它來做代謝,不過我現在只有一罐,我很捨不得這樣用XD

等我家人從台灣寄來給我的話,我就可以大肆這樣用了,
因為夏天要到了,感覺穿搭要開始露腿了,常跌倒的我,腿都坑坑疤疤的不是很好看,
現在要來好好做好全方位的保養了,就像剛開始文章說的~

當你覺得懶的時候,請想想還有很完美卻更認真的日本妹也在努力保養,

這樣想好像就不會想要怠惰了吧(笑)

我也跟大家一起努力,因為我夏天也想穿上美美的衣服:)

對杏仁酸這系列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留言問我唷!

附上Dr.Douxi朵璽的官網還有粉絲團,
最近在FB臉書也有看到他們的東西也是很多藝人們的愛用推薦耶!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還是不太一樣,
所對應到的膚質狀況也不同,所以好好去官網逛逛,
如果不是很確定,或是第一次用,也可以買買他們的明星保濕系列用用看唷:)

 
 
 
 
                                                       Dr.Douxi朵璽 FB粉絲團(最新消息都在這唷)
 
 
 
 
 
 
 
(小後記)
 
以前在路上待花圈都會被覺得很高調,
但來日本這方面完全沒有顧慮,
原宿每一家店都瘋狂賣花圈一個只要500元日幣,
且有些人還會帶兩層或三層,真心覺得夏天穿長洋配花圈是一個很浪漫的畫面!
好像在拍婚紗一樣唷(笑)

昨天去了布丁狗的專賣店餐廳,想到我以前有段時間很迷它!

哈哈哈女生應該都會失心瘋耶,過兩天在來生文章吧~可以期待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