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有點害羞的文章,是近期喜愛的內衣小分享
同場加映還有「防外擴」的機能睡眠內衣,
第一次嘗試就深深地喜歡上了!!!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穿上舒服又好看的內在美,
整個人的自信彷彿又會更加UP起來了呢?
我自己是喜歡每隔幾個月就會幫內衣褲換新款式的人,
穿上喜歡的花樣,就算穿在裡面別人看不見,
我也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當然,華麗又有設計感的內衣也是犒賞男友的心機秘密武器呀。

厚片女孩也可以自在穿,
快跟我一起跌進日系夢幻內衣的漩渦裡吧>#<

粉紅色字體一樣是貼心快速購買連結唷!



首先登場的是比較有機能性的ONS.防擴睡眠內衣

 

 

 

 

OnStreet日本防擴運動舒眠無鋼圈塑身背心(黑)NT.980

OnStreet日本防擴運動舒眠無鋼圈塑身背心(灰)NT.980

OnStreet日本防擴運動舒眠無鋼圈塑身背心(藍)NT.980

第一次穿這種塑身背心真的好驚艷,標榜是日本獨家台灣專利的款式
有時候不知道睡覺到底要不要穿內衣?或是在家做些簡易瑜伽運動時可以怎麼穿?
相信都會是很多人的煩惱,這時候這樣的塑身背心就會派上用場。

 

其實ONS.有出很多款這樣的機能內衣,短版的款式也有,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長背心,天氣再熱一點單穿睡覺也不是問題

灰黑藍這三個都是很實搭的顏色,下擺點綴著蕾絲也有點甜甜的感覺~

這一陣子我也很常穿它,分享一些實穿照

 

 

而且這款式非常的心機>#<

胸前有開這樣的小洞,是因為雙C聚攏的的設計,可以讓比例看起來很好。
整體也貼合著我們胸部的曲線,穿起來也會覺得很舒服!

 


立體設計的剪裁,不管從哪個角度看,胸型都會呈現很完美的狀態

 

 

針對不同尺碼的人,內建的襯杯也會貼心有著不同的大小,
像是選L,XL的款式就會是深杯的設計(像我上圖手上拿的一樣,沒有很厚)

背心穿S,M款式的人則會搭配上薄下厚的襯墊

 

我背心都是穿L號唷(身高168cm體重65kg)  

胸部尺寸約在D80 但最近好像有長大的趨勢XD

 


這也是我第一次穿無鋼圈的款式,之前看過不少人穿無鋼圈的內衣

感覺都超舒服,早就想嘗試看看了!

其實我睡覺也是不愛穿內衣派的,但其實為了維持好看的胸型,
不要讓它有外擴的感覺,選擇合適的睡眠內衣還是必須的。

 

 


只是跟男友獨處時,穿這件因為深V集中的效果太好,反而會有一點害羞

提供了四段尺碼,胸圍65~85都很齊全

不管是小胸美女還是大胸美人,都可以在這找到適合自己的睡眠塑身背心。

 

 

側邊加高的設計可以包覆住腋下的肉肉還有討人厭的副乳

我自己覺得有副乳問題的人,更要挑對好的內衣款式<<-因為我自己就是最困擾這個

 

「溫和的加壓」有別於以往的塑身衣穿完都會有勒痕

ONS.防擴睡眠內衣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也是我喜歡它的優點之一,

我真的很不愛好好睡覺還有被壓迫的感覺呀(淚)

 

 

三個顏色裡面,我又最喜歡深藍色這件(私心幫它拍了超多照XD)

因為這樣的藍很特別穩重,跟比較簡約的黑比起來顯得更有玩心,也更有SEXY的感覺。

 

這幾天也嘗試穿著它做一些核心運動,很舒服也不會卡卡的
有在上瑜伽教室的人,就很適合買這款呀!
買一件就可以完勝其他同學普通的運動上衣XD

 

視覺效果超棒但每次看每次都會被嚇到(因為我本身真的不是太集中的料)

在家裡如果只穿著這一件,我覺得另一半跟妳每天應該都睡眠不足吧(偷笑)

為了防止塑身衣會容易捲上來,下襬才有了寬版蕾絲的設計
但在上胸圍與手臂處也有穩定用的蕾絲設計,車工很細,穿上去就感受得到!

 

背心的款式~從背後看也會覺得好優雅

 

三款只有差在顏色上的不同,其他機能性都一樣唷!

但還是私心好愛藍色

也很愛一穿它,就可以展現出身材的凹凸有致,
輕度的塑身感真的不會覺得很悶,夏天應該也會穿得住,
話說我手臂再練細一點,直接穿這件出去配裙子也會是很美的穿搭


再來是喜歡日系風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的內衣款式


FLORA LOVELY星月情B-F罩杯日本內衣成套(黑)

黑色內衣應該也是每個女孩衣櫃都應該要有一件的單品吧!

不管是平日穿或者是當作特殊節日的戰鬥服,黑色都一定是定番的人氣款

這款不只是性感的黑色,還加上蕾絲刺繡的設計,更是心機的讓人難以抗拒吧~

 

也有針對版型的問題問過ONS.的客服,
後來才發現有些款式我拿大一點的反而會更好看更適合我!

完美的集中托高,連躺下來胸型依然還是很挺><


今天分享的兩款內衣都是穿75E 

 

雙拉提肩帶式的設計也會讓胸型更加有著穩定性

但肩帶部分是不可以拆卸的唷!!!

 

3/4杯罩的設計也讓胸部看起來更加圓潤豐滿~有一種隨時要呼之欲出的感覺~

 

刺繡感的蝴蝶X雪紡的設計 也滿足喜歡展現性感風情的女生

雖然有集中的效果但也不會過分壓胸,比較自然的感覺也會比較好。

 

 

 FLORA LOVELY 翻糖戀B-F罩杯日本內衣成套(紫)  NT.980

 

 

如果跟我一樣很愛日系內衣或是浪漫元素的人

一定也會覺得這一款真是美炸了吧~好夢幻

蝴蝶結X蕾絲X粉嫩色系  整個就是非常公主風的感覺

 


U鋼圈與3/4罩杯的設計一樣可以讓胸型看起來UP UP的(完整被包覆住)

ONS.的內衣每一套穿起來感覺都好有料,至少比平常還要集中多了!

 

 

因為是日本直送的款式,在很多設計上來說,也會與一般台灣內衣品牌有比較多的不一樣
 

蕾絲肩帶的部分是可拆式,但我覺得沒事不用拆呀~

如果穿到露肩款式的衣服,這樣的肩帶也超美反而也會有加分的感覺!

不用另外找NU BRA來穿了(笑)

 

 

從側面看一樣有很完美的集中效果

 

偏夢幻的淡紫色穿起來也很像天使~

(拍的時候光比較強,實品跟上面的單品照差不多,就是七彩偏紫的雪紡)

 

 

這樣柔和的色調不只女生超愛,相信男生也很難抗拒吧~因為很清純~

跟上面介紹的黑色辛辣款是不太一樣的風格,但女生本來就擁有百變的風情

還有可以多嘗試自己喜歡的東西的小任性呀^^

下次絕對還會回購,因為定期入手款式美麗的內衣,也是我自己認為很重要的事啦!

 

 

最後附上ONS.的資訊~有興趣的人下次經過阪急也可以去逛逛唷~

原本我也不知道ONS.跟FLORALOVELY差別在哪邊,
買睡眠背心的時後想知道自己的尺寸就問了LINE客服,
小聊了一下才知道ONS.有專櫃在統一阪急百貨

FLORALOVELY算是他們入門的副牌價格比較親民一點,
只在網路上面販售,所以有興趣的人下次經過阪急也可以去逛逛唷~



實體店面
ONS.阪急旗艦櫃 02-27235080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3F

 

ONS.網路購物

超級商城 http://goo.gl/kjIjqr

 

ONS.粉絲團<---請點我唷)


(小後記)

還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其實分享內在美的文章也會間接督促自己,要多運動達到理想的體型
這篇有比之前的內衣文章還要瘦了一些,
但覺得肚子肉還是很害羞>#<
就當作厚片女孩的內衣文來看吧XD

哈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分享內衣文,我的身材可以又變得更好~每次都這樣鼓勵自己!

另外真的很推薦文章中的睡眠運動內衣,睡覺不愛穿內衣的人的好夥伴~
真的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我好俗QQ)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