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撒花)狠狠放了九天的假,你們有去哪裡玩耍嗎?

我這次放假就在台北➞桃園➞高雄➞北投➞三芝旅遊之間渡過, 趁著好天氣去了一些很美的地方,

順便好好記錄一下喜歡的穿搭, 穿搭單元都快要比妝容文有人氣了(笑)

今天分享的是比較LADY又帶一點文青感的日穿搭,也很推薦給厚片女孩的款式唷! 粉紅色字體是貼心購買連結  

 

衣櫃裡最多的衣服款式就是洋裝,未婚夫總以為我這樣穿很複雜 他可能以為洋裝都需要很多搭配,

不像他認知的T袖牛仔褲可能直接就穿出門那樣方便

但是對我來說,最不需要想搭配的就是洋裝, 套一件就出門哪需要多想呢???

不過設計感還有質料就是我會比較在意考慮的地方,畢竟身為厚片女孩, 都有一些要隱藏肉肉的地方呀(笑)  

 

0202新品 附腰繩質感面料開襟縮腰洋裝.2色  出了黑灰兩色的洋裝,我選了平常少駕馭的灰色

 

軟布的面料質感很棒,洋裝中間有縮腰的設計,讓比例看起來很好 就是該大的地方會好好凸顯出來(笑)

春妞身材資訊 168公分65公斤(回來台灣坐辦公室默默一兩公斤~怒)

最近又要開始減肥人生了哈哈哈 平常買OB的衣服都是上半身穿M或L號要看版型,下半身比較壯幾乎都是選XL居多。

 

雖然腰圍是鬆緊的設計,但OB還有貼心附上綁繩,藉由綁起來的視覺效果, 讓腰部的感覺再更纖細一些。

 

我自己不會把綁繩用太緊,營造比較垂墜自然的感覺,

下襬自然就會有點膨度看起來就會顯瘦, 下半身比較粗壯的人就可以多選這種款

 

長度約在我膝下來的處 基本上我覺得是我自己太高了(168公分)

一般女孩的身高穿應該落在小腿肚那裡我覺得也會很好看。

 

一件就可以簡單穿出優雅的感覺,配件也可以跟著不要太複雜~

最近我很喜歡森林系女孩的軟綿綿風格,所以像香菇的毛帽就是我常帶出門的好夥伴

如果不喜歡戴這種比較誇張的帽子

 

 

看完更多完整文章內容請點我唷))

 

春妞的新官網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

封面面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