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000_meitu_1

趁著剛從香港回來記憶猶新,趕快先把規劃好的行程記下來 免得日子一過,我就會忘記不同的文化給我帶來的衝擊感 也寫不出那麼「真」的東西(笑)

這次的香港行可以說是個意外,本來想要利用連假去澎湖,殊不知花火節太有魅力, 機票都被搶翻天,改變主意查別的城市,

發現華航往香港的機票在清倉,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一個人:機票4000多+住三晚飯店約5000多(機+酒約一萬) 然後一個人再換了一萬台幣(約港幣2500)吃吃喝喝+交通,超級夠用還換錢回來(笑)

但....這趟香港行可以說有好有壞唷~之後也會聊~先看看我做的行程規劃吧! 整個處女座的龜毛上身(平常明明不會這樣XD)

 

image

這次的機票是買中午去~中午回來 所以待在香港的時間其實就是很完整的三天

因為香港很近,所以這樣安排也不錯,午回的好處就是下午悠悠哉哉地回到台灣 收拾一下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跟好好休息。  

image

   (文章繼續閱讀請點我唷)

 

春妞的新官網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IG-amandayen22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

封面面新.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自由行 香港行程規劃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