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嬸好久沒上來版面了(笑)

今天就讓快60歲還保養得宜的她 陪我一起分享最近我們 都很愛的Dr.Satin保養系列吧!

從打基底的洗臉、日常保養開始做起

要養成健康的好膚質 其實一點都不難唷✔

簡單的夏日保養小撇步 一起來看看吧❤

 

 

BTW說到夏天最讓人困擾的地方,

「臉部出油」這選項 絕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大魔王, 連我也不例外😭😭😭

 

 

▲素顏看起來好沒氣色XD

臉出油」不只會讓肌膚變得更暗沉,

還會讓毛孔看起來更粗大, 不管上什麼妝都遮蓋不了(好可怕

😱 所以妝前的打底突然變得100%重要呀!!!!

 

 

(右)Dr.Satin的魚子淨膚潔顏慕絲 (左)Dr.Satin的高修護黃金胜肽面膜

Dr.Satin在我心目中❤️

一直是個專業的醫美保養品牌

專門研發不同類型的魚子精華保養

研究過以後我才知道, 原來魚子所萃取的保養,

其實沒有限定「熟齡肌膚」的人才能使用,

是適合各類型的膚質做使用唷!  

Dr.Satin魚子淨膚潔顏慕絲

調理肌膚油脂、緊緻毛孔, 給予肌膚最溫柔的清潔與呵護。

無酒精、香料。弱敏肌適用 先從最基本的洗臉開始。

 

 

超喜歡用慕絲洗臉, 按壓一下就有超綿密的泡沫,

完全不用辛苦地用起泡網呀XD

慕絲使用氨基酸的潔膚成分 對肌膚來說~是最沒有負擔的洗臉方式,

 

 

▲特別只洗了半邊臉來比較一下 可以看到右臉的肌膚 看起來就超飽水的😉

洗完臉也不會有很緊繃的感覺 這點真的值得大++++分✌

 

 

Dr.Satin魚子高修護黃金胜肽面膜 給予肌膚滿滿的膠原蛋白,

讓肌膚擁有保濕和彈性! 無酒精、香料。弱敏肌適用

 

   (文章繼續閱讀請點我唷)

 

春妞的新官網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IG-amandayen22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