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很推薦在尋覓找床墊的人❤

除了在找床墊的人可以參考以外,

平常會有睡不好現象的人也可以看看,

不看真的會後悔呀(烙狠話XD)

我只能說「床枕e專家」

不單單只是個賣床的店那麼簡單,

老闆還有著很多照顧人的使命。

畢竟「睡覺」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啊!

直接帶你們逛逛店面

邊聊聊睡眠該注意的事吧🏃‍

 

 


 

床枕e專家 桃園旗艦店

地址:324 桃園區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6號

電話:03 493 6388

還有新竹的店面唷!

話說我躺完一輪以後,

一直慫恿老闆來台北開店,

究竟是為什麼勒??

 

「床枕e專家」

成立的目的呢~

就是為更多人創造好的睡眠品質

為每一個人找到最適合的床墊與枕頭。

所以一進門就看到很多床可以自由躺XD

 

▲也有很多床枕、床單、被單、枕頭的套組可以直接買

 

▲最近寒流真的瘋狂持續著

所以店裡也貼心販售很多保暖小物,

上次跨年去露營時~

也有看到很多家庭

都是直接扛了這樣一整組的被子套組去。


「床枕e專家」是採用秀丹卜多機能的散熱墊

沒關係第一次接觸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秀丹斗XD

但簡單來說就是▼

可以有效吸濕排汗、杜絕異味、

也可以預防塵蟎(過敏兒很需要X1000)

再來很重要的地方來了.......

我第一次看到「釋配床」啊!!!!!

快速解釋就是同一張床墊上

可以針對不同的體型去調整床的厚度😱

更能幫助睡眠!

所以兩個人一起睡在同張雙人床上,

會有不同的睡眠感覺。

(但都是適合自己的軟硬度)

GOD這客製化床墊真的太強大

根本可以解決很多夫妻失和的問題呀!

 

還很貼心的依照體重做劃分,

像我就適合剛剛上上圖的[軟硬度7.5]

即使到了100kg,也有適合的床型,

雙人床可以做到這樣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再來他們也會直接請你試躺床

還拿出了針對頭型設計的jcE美枕。

我也是到了那時候才知道,

睡不睡得好,

除了生理機能、心情以外,

跟睡眠姿勢、床墊&枕頭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調整增正確的矯正睡姿

也能改善腰痠背痛的症狀。

 

後來老闆跟我說「睡對的枕頭,也比較不會有偏頭痛的狀況」

我真的有點嚇到,

因為我一直都有頭痛的問題😥

 

測試適合你的枕頭時,

他們會請你把食指&大拇指合起來

做一個「O型圈」的手勢然後握緊,

接下來他們就會施力扳你的手😂

如果越容易鬆開,

就代表這個枕頭的厚度是不適合你的,

也代表你可能有脊椎側彎容易落枕的問題。

 

就是在這個測試了解到

我自己平常睡的枕頭可能都太低了。

 

 

   (文章繼續閱讀請點我唷)
 

春妞的官網部落格在這裡--

>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IG-amandayen22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