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的平口內衣推薦

#近期看完這篇再私訊的人就要打屁股啦XD

最近很常被問到的私訊穿搭問題

除了塑身衣的挑選以外....

再來就是「無肩帶內衣」「平口內衣」

該怎麼選擇?想想也對~

畢竟現在很多款式的衣服好多都是平口、露肩款

當然得穿無肩帶內衣而不是一般的內衣~

而胸圍通常會比較寬的厚片女孩

真的很難挑到好穿的無肩帶內衣呀😥

所以穿了「薄蕾絲嚴選Beaulace」

的日不落無肩帶內衣

真的有被驚艷到的感覺❤

主要是舒服度&漂亮感兼具❤

一起來看看實際搭配穿搭的詳細開箱

沒什麼修圖就是想給棉花糖女生

看實際穿起來的樣子

也滿喜歡這次拍的照片,

不想看字就看看美照吧⇩

 

需要穿平口內衣的場合太多了...

整理了穿搭照才發現

我平常的平口衣服好多呀!

▲不管是棚拍要穿的平口洋裝

 

▲還是出席活動會穿的平口連身褲

 

▲又或是這種細肩帶款式的連身褲

如果是穿一般的內衣,

厚厚的肩帶一露出來

真的會有一秒變大嬸的感覺XD

所以當然要選擇好穿的

「無肩帶內衣」❤❤❤


About薄蕾絲嚴選(Beaulace)

薄蕾絲嚴選(Beaulace)

是我很喜歡的部落客Bosslady所創辦的💓

擁有內衣女王的稱號真的穿遍各種款式的內衣

以前追她的姊妹淘專欄常常會覺得臉紅心跳

也慢慢了解到什麼樣的場合該穿什麼樣的內衣

而Bosslady以豐富的經驗創立了

「薄蕾絲嚴選Beaulace」

也是各方面都為女孩們著想的品牌,

女生一輩子都有顆愛漂亮的心❤

內在美的選擇當然很重要

不能只有漂亮而已呀!!!!

文末也會分享薄蕾絲嚴選很特別的無人試穿間,先來看我實穿的幾款無肩帶內衣吧😃

 

-Be Free!丹寧日不落無肩帶內衣

(經典藍)

第一套就來了個很時尚的丹寧款內衣

還搭配了三款可變化不同造型的肩帶

分別是雙肩帶、繞頸肩帶、谷間肩帶

 

版型好好看呀😍

說真的我衣櫃裡還真的沒有丹寧風的內衣

這麼有個性的款式

直接外露搭配穿搭也很可以(等等會示範)

無鋼圈的設計穿起來不會壓胸以外

穿著一整天也不會有很勒、不舒服的感覺。

 

穿內衣的時候真的很怕背後的洗標會刺刺der

薄蕾絲嚴選(Beaulace)

連這點都幫各位女孩們想好了(驚)

專屬的洗標轉印技術

直接把內衣資訊轉印到上面

怎麼穿怎麼動都再也不怕會刺刺癢癢的了!

 

一般雙肩帶的穿法大家比較常穿

來分享我最喜歡的繞頸穿法

 

.......

........

更多完整文章內容請點我觀看

 

arrow
arrow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