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買房筆記

#新北市新莊御春城

部落格分類又被我任性的多分了一個「夢想家計畫」

簡單來說就是會分享我的一些看房紀錄

如果跟我一樣是個買房新手/首購族的人

就可以當作多個參考啦♥♥♥

以前總覺得買房子這件事離我很遙遠

但隨著交往穩定、工作範圍變更大以後

忍不住思考起兩個人成家的計畫

這雖然是邀約看房的工作,

但我覺得這樣反而可以好好拍照&紀錄更多

最後也會加碼分享我爸媽的看房小撇步

沒錯!這篇我爸媽又要出現啦😂😂

從九州旅遊篇開始就莫名人氣變高的兩老

一起來看看位於新莊。頭前規劃區的御春城吧⇩

 

 

 

 

御春城 小資訊

建設公司:廣春成

位置:新北市新莊頭前規劃區

地上19層 地下停車場到B3

整棟有108戶 佔地面積1052坪 公設比34%

一樓預計規劃會有11個店鋪

目前現場開價45~49萬/坪

▲仰望的視角~驚人的壯觀呀

整棟樓是很有氣質的深棕色,

大量的格柵元素X兩邊的波浪造型設計

遠遠的開車過來就會看到它!

 

新莊的新成屋建案都集中在副都心&頭前規劃區

頭前規劃區這邊又是以大片的住宅區居多

因為住在這邊的人多,衍生下來的市場、超市、便利商店

生活機能相對來說也比副都心更方便。

御春城位在福美街上

走路幾分鐘就可以到新莊的主要道路-思源路

之後會通車的新北環狀線也會在這邊經過

跟新北產業園區站&幸福站會是一起的

所以未來交通可預見的是會變得更為便利。

 

 接待人員先帶我們從房子的整體外觀看起

我們一家超認真聽的表情好可愛❤

(我一直黏在上輩子的情人旁邊😂

是說我爸媽平常假日的嗜好就是看房子

也一直有在規劃退休要住在哪邊會比較好?

但因為離不開整個大台北都會圈的關係

所以看房的地點都以林口、桃園、新莊這些點居多

廣春成建設的理念就是要用最嚴謹的態度蓋房子

從基本的耐震性、混凝土品質、箍筋圍束力

到毎批鋼筋的送驗報告都會檢視&層層把關

我家看房經驗快跟房仲一樣多的我爸

對廣春成建設的建案也是有著很高的肯定

 接待大廳&公設 

▲進來的大廳挑高6米 整個活動都覺得很寬敞

 

▲從櫃檯往右走就是大廳的沙發區

後面玻璃門則是交誼閱覽廳

可以在這邊喝個咖啡、閱覽書報

因為現在房子還在賣的關係

假日這邊也有很多想看房的人&業務在這裡面討論

查了一下也發現新莊新成屋中

御春城的討論度也真的滿高的

光是我們在這邊坐一下的同時,就有4、5組客人要看房!

 

▲因為整個1樓大廳是做長型的設計比較深&廣

公設的空間也都放在這邊

像是沙發區左側有健身房(WOW)

空間超級寬敞多放10個瑜珈墊也沒問題

 

▲沒想到健身房的裡面還有一間瑜珈室

哈哈連瑜伽墊都擺好了!

好適合社區媽媽們一起揪團來運動

 

▲大廳櫃檯的左手邊有兒童遊戲室&卡拉OK視聽室

鋪上滿滿的軟墊非常的安全

窗戶是封死的不能從這邊進出(要出去只能走大門)

所以家長可以安心地讓小孩在這邊玩耍

 

.......

........

更多完整文章內容請點我回官網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春城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