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你們趕快贏了世界大賽
今年的冠軍我就認定是你們
從有王建民開始喜歡洋基
但沒有王建民的時候我還是繼續支持著他們
看玩NBA的賽季後
緊接著看MBL變成我的習慣
聽牌的你們絕對具有優勢
但是...不要搞成平手阿
擔心你們壓力太大
趕快解決費城人八
夜長夢多說~~~~

這個人他拉筋拉得很直
費城人隊的喜歡坐瑜珈喔^^
就算不是紐約人
也想從太平洋的另一邊幫親愛的洋基加油
阿春的夢想就是有一天去到了美國
可以看到紐約洋基隊的比賽
要看就樣豪氣的坐前面阿
然後沒錢的回國
阿阿阿~~~
但是又想看NBA耶!!
那老公一定會吵著要去洛杉磯看湖人
那我要自己獨立去亞利桑那州看我的太陽隊
那要去2次美國耶
因為NBA~MLB賽程不同
阿阿阿
說到哪裡去了~~~
總之~~大家一起幫洋基加油喔<還好不是道奇贏..不然我會很困擾>


洋基加油~~~~~洋基當選

A-ROD要加油~想找塔薛爾拉照片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