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要考試摟
有點抱佛腳的阿春這禮拜才開始念書
還有一課
我要加油
大家準備的怎麼樣
明天八點就要考
希望不要睡過頭
本來很羨慕FUCK團的其他人因為老師不一樣
可以在禮拜五的下午考
可是轉念一想
考完了..一定比較輕鬆吧
雖然先面臨很可怕
剛剛玩了FACEBOOK的心理測驗
題目是你大學混得怎樣?

Amanda進行了「你大學混得怎樣」成份分析,經過神機妙算的黑龍王分析出Amanda的結果。
你只有被21的命的成份佔了最高的比例,有48%之多。
10:1% - 教授只有想當我

嚇都快嚇死了~~
應該不準八
大家快點安慰我
21也太恐怖了八~~’
我不要我不要
因為只是個心測
所以阿春只好逼自己努力讀書
免得到時候出現可就糗大了~~
打破無聊的心測~~GO^^


昨天和老公去大稻埕看煙火
超多人的
本來以為擠不進水門了呢~~
煙火好久好漂亮
考完再來PO文八
沒看到煙火的人到時候要來看阿春錄的絢爛煙火喔

大家加油八~~~
不想面對的期中考是一定會來的
考完才能大玩特玩阿

現在只能一起當書呆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