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們好久不見了壓

じゅにがづ  ふづか  は  布丁   の  たじょうび  です  <12月2日是布丁的生日>

<打個日文..感覺好白目..哈>

親愛的是七姐妹裡第4個滿20-1歲瞜~~
大家都在努力的成長中

阿春很久沒跟你們見面了
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
我絕對沒有重色輕友喔>哈哈~~
但是老實說...
我是真的還滿想你們的!!
先前沒去到小花的生日已經很抱歉了
所以這次就算有人拿槍指著我叫我不准來
我都會拚死拚活的爬過來<感覺好可怕>
只能說
因為妳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每年的生日一聚..一年就要有7次見面的機會
加上好期待的賢慧日<等著看我大顯身手八>~~我要做濃湯??
七姐妹出遊日~~
還有七夕說好一起帶男人的約定<快點戀愛吧~~>
一年就有10次是可以見到的!!
比牛郎織女還要多說~
這時候就會想說
高中的日子...
上課一起...吃飯一起擠在一張桌子上.體育課後好不容易甩掉的卡路里因為去福利社又胖回來..
10天對我們來說...就跟人每天都要呼吸一樣那麼簡單
那為什麼沒有好好珍惜~~<突然小感性>

話說這次布丁生日其實只有五妞到場
很可惜小花和圓圓有事不能來<好久看到小花>
但是他們說我一個抵兩個~~那就~好吧^0^
話說每次誰的生日都要叫我最後一個進場
是不是我太久沒出現
壽星看到反而覺得很驚訝~
那天決定去西門町吃好吃的焗烤
跟奶妹約在8號出口先去買個蛋糕
在趕快衝去西門町
在捷運上奶妹突發奇想
如果騙布丁說我突然有事不能去了
然後他大失望之下我再出現
是不是感覺很棒~哈
<在林貞君生日的時候也是這樣玩>

後來果然看到趙布丁傻眼不可置信的表情
哈哈~~這表情真的可以回味好幾年~
最好笑的是..涼魚姐妹還真的微暴怒..就是要有人不知情才演的像嘛!!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蔡女兒
爸爸的確有點沒好好關心你
對不起啦>從這天開始...
我一定會常常盡到我這個做爸爸的責任的
看到妳好開心~~



親愛姐妹...
還好有亞太...我們還是可以講電話講到耳朵都燒了也不用在意對嗎?
看到妳有點憔悴
真的有點心疼
只能說那種賤男人
走了最好...不會害妳很久
我相信憑我姐妹的姿色
找到真正的好男人只是早晚的問題~對嗎??



最可愛的小小痺
感覺真的變成熟了唷!
儘管沒見很久
但是媽媽還是對妳的打嗝見怪不怪耶
只能說這是母愛吧!!
12.2雙喜臨門瞜<不是陳在天吳英雄的雙喜>妳懂得^^
恭喜妳當上了親善大使
感覺是個很了不起的工作
跟小花要好好幹阿
將來宣傳台灣就靠妳們了~~



親愛的小痺趙布丁~
住好近但是好少見面喔
媽媽會反省
定食8之約快點實現八~
看到妳我真的好開心
懷念妳的伶牙俐齒..
懷念妳講話跟辯論一模一樣的說話方式
知道妳在文化過得很好
趕快找個年輕有為的好男人瞜~
話說那天吃飯完真的對不起
阿春真是白木還找妳要錢
明明就是請妳這個壽星吃飯說<被小小痺罵死了>
鬼打牆了我~~
說話還是不經大腦耶
有沒有很懷念這樣的我阿??



跟妳們在一起才了解到...
就算很久沒見面
但只要話匣子一開
我們還是那個在310大聲談笑的七姐妹
沒有拘束..甚麼話都可以分享
也許在大學過得很好或過的有點糟糕
室友是怪人或是同學是怪咖
或許跟我們想像的大學生活有落差
但畢竟我們現在是名副其實的大一新鮮人
跟高中很多很多的不一樣
我們要想辦法克服它
然後~~~~
我們都會變成很棒的好女人~~~~對嗎??
哈哈
也許我已經是啦^^
最愛妳們啦!@!

期待下次的見面
希望7妞都到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