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漂漂亮亮的過年~~
髮型是關鍵~
以往都打算等過年拿到紅包袋後再去大肆整理我的亂髮
但是...有點忍不下去了!!



看看我那甚麼鳥瀏海~~~<大吼>
因為是自然捲的關係~
每次的瀏海儘管我用離子夾燙了在燙
但是一出門碰到所謂的濕氣~
台北的冬天總是濕濕冷冷
內湖更是台北最濕的所在地~
超怕我的另一半看不下去~~
還好野口強都沒甚麼嫌

但是阿春實在太想要過年期間開開心心的逛街
絲毫不要擔心劉海這種鳥事~

所以我馬上跑去年貨大街~~
因為之前看到有店在賣
但是一旁的野口強對我搖頭說真的不太需要~
所以就先擱著了~~

今天...卻發誓非找到不可
來了第二次的年貨大街~~
年關將近~~人潮更是胸湧~
在又被迫試吃了好幾個攤位後
我終於找到賣瀏海假髮的店
$399


感覺是有點貴~~
但是已經等不到跟網拍下訂單了~
年關將近阿!


這兩天終於不用再為瀏海所苦
昨天開開心心的和野口強去看艋舺
也不用擔心劉海的感覺真好
輕鬆打造可愛的公主風~

夾上瀏海髮片時~~
記得先用小黑夾固定住原本不聽話的瀏海
在輕鬆夾上瀏海髮片就好了
夾在中間會有洋娃娃的感覺<因為是平瀏海>
夾旁邊一點會有活潑俏皮的感覺喔!!
下次再用給大家看吧!!

更詳細的劉海髮片文章
建議大家去看艾蜜的文章唷~
http://www.wretch.cc/blog/luv2beauty/24285702

她打得比較詳細~很喜歡她的文章~

今天就只是試戴分享瞜~~希望各位不要嫌棄~~

覺得我戴起這了瀏海比原來劉海好太多的人請幫我花一秒按個推八~~

現在是除夕瞜~~

祝大家新年快樂

紅包豐富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