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口就不用說阿~
這篇不是在說我自己<笑>
我跟徐先生經過上禮拜的很多事
更能坦率的面對~
希望可以這樣一直走下去!

喔對了~說不出口是吧!
實在是有點看不下去!
最近的情緒真是激進又失控阿~
你要執迷不悟也沒關係
只是我個人認為不用為了
那種人把自己也搞爛了!
不懂哪裡可以迷戀
身材好的街上抓一把都是好嘛~
何必選這麼破的人是不是
不懂這麼年輕就這樣亂搞的人
她未來的人生是要做甚麼~
算了~還是不關我事!!
你的選擇~
你要愛我也沒意見
只是想打出來覺得這是件愚蠢的事
反而有點想笑~

順著自己的心意說出真正的心情不是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