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一句:星の一族を追います<追星族的意思>
照片中是韓國隊~~
抱歉我完全不知道你叫甚麼名字
只是覺得你笑得很陽光
我就擺上來了!!!!!!!!

上禮拜,學校邀請了國際學校和我們學校比賽籃球
還有點大費周章的在修建體育館
然後大費周章的又蓋了甚麼生態池~~
本來也不是很在意學校辦的活動
大學生怎麼這麼意興闌珊啊!!<笑>

但是因為第一天聽說很熱鬧~
大家把體育館擠得水洩不通
於是就好奇去看一下禮拜一晚上的選手之夜!!
看到日本人我整個很興奮
一直想把所學的掏出來跟他說!!<這個他是我隨機挑的>
但是講不到兩三句就臉紅
應該也是所學不精<慚愧到了幾點>
所以回宿舍馬上揪團
隔天一起去看比賽!!!!!

一看~~~~就是一場不歸路!

這次邀請的學校有~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基本上對美國人還好,他們的高度就是天生吃籃球飯的!
  比較幽默~~但是人高馬大還是有點懸殊感!


<這是椰子和很好相處的33號~~好像叫POUL..用我的破英文問的!>

韓國首爾大學-----------本來也沒有很瘋~但是發現他們很親民,加上椰子.衿衿.阿年
  大家都投入高麗人參的懷抱,我也慢慢的淪陷了!!可惜我的韓文
 只能說是一竅不通,大二一定要去修!
  

<我超愛這位的~因為他摟..摟..摟我的腰~飛奔>
老公看了請別殺我~他已經飛回韓國搂!!!

接下來是我最瘋狂~~前天夜唱~隔天也要早起爬起來去他們簽名會的學校

日本九州大學---------都是日文系了~能不瘋他們了?儘管實地看到有些失望
    因為他們..好矮..整體來說沒有很高啦!但是看了一場比賽下來
    真的超愛他們的!!努力跟他們說日語,儘管用法感覺超像小學生
的!!
   但至少他們能聽懂,這一週,也無形訓練了我的腦細胞!


13號東山隆~たかし大家都超愛!因為他真的超強,三分球
一科一科的射~得分王!!!本人超親切^0^

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只能說很抱歉,我沒有拍半張照片>
台北體院-----------我要了教練的照片,因為他以前是裕隆的教練

玄奘大學----------我也沒有拍照片>

這個禮拜真是做足了追星族
雖然他們不是甚麼大明星
但好歹人家都是校隊,而且都是明星大學
整個就是把我在SBL場下追逐球員的本事拿出來
也了解到那麼瘋SJ的椰子和衿衿是多麼的累
一個禮拜下來..都掉一公斤了~哈!
也因為這次的機會,
大家都有認真在跟國際學生做交流
真的從沒看我們學校辦的活動
有這麼多人過~哈哈!
破英文~破日文都搬出來也沒關係!!
好可惜雖然每年都有國際籃球賽
但是每年都邀請不一樣的大學!
只好趕快練好日文~
明年不要再結結巴巴瞜~
順便來練幾句韓文
因為現在我只會說你好還有我愛你
總不能你好完就馬上示愛吧!!

期待明年的國際籃球賽~~~
今年來的各位~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你們也不要忘記我阿~~~~~~~~<耍花癡別理我>

來看看漏網照八!


<韓國隊有些都可以去演韓劇了~瞧瞧他的俏皮感>




<韓國隊10號文優爾~場上奔馳超帥~場下好像有點疲憊>


<椰子比了這個動作很可愛~但實在很好笑~10號無奈笑了~~>


<室友小金和日本隊最矮的小倉隆太郎拍照~卡哇伊~有點夫妻臉>

<美國人的背影只能用望背興嘆來形容>
更多漏網照片~請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dy21234683&book=16

希望大家會喜歡阿春的分享囉!!!日本人超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