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一張憂鬱臉>
日文檢定就在這禮拜天~
實在是超緊張的~
因為今年改換新制度
舊制度我考都沒考過~
除了擔心還是擔心
所以期中考好容易考完的我!
也不得閒得趕快準備考試
免得1500飛走我會被媽咪念死!!

還有就是真的很想考過!
因為想要證明自己不用像高中那樣老師的督促
也可以自己學到管理自己
高中時班導常說
上了大學~就沒人會逼你念書了!!而不是常聽到的
國中高中努力點,上了大學就不用讀書了<這句話整個大錯>
用來騙不想讀書的年幼兒童!!

或許自己的大學只稱得上普通
但好像不代表我就可以因為這個理由而不努力
來到這個系~表示自己是真心喜歡的!
想要學好的心情不想輸給任何人!!
知道有很多很強的人
但。。再強的人。。也是有開始學的懵懂的時候!
不能停止!!只能不斷加油了!

說的我好像要考甚麼一二級似的
其實我只是要考四級<笑>
但一聽說跟舊制三級幾乎一樣
臉就垮了!!!退錢退錢!!
我要考五級啦<真是超級無理取鬧>

最後的幾天
能做到的或許就只是能讀多少就讀多少
不要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吧!
學測指考也沒有人能把所有的書全部看完八~
總是覺得不夠。。不夠。。。
才會在尋找這些不夠以及足夠的路程中
慢慢的變強八~~
打個比方就是說
漫畫死神要越變越強~也是要經過無數個挑戰與戰鬥的!
卍解也不是一開始就很厲害的<我好宅>

。。。。。。。。。。。。。。。。。。。。。。。。。
<近日生活>
最近哈尼當兵都在發一堆思念的文章
生活好久沒有說了!!


日本姊妹校熊本大學來我們學校參訪~!!
圖中是我背優理奈<超好相處的日本女孩>
大家都想破了頭把僅限的日文拿出來跟她說話!!
哈哈!!不過這是10月多的事~
別罵我~~照片會努力跟上進度的!


珍珠的19歲生日<是為什麼這麼小阿>
你根本就是下一屆的嘛!!
臉上的不是刮鬍泡
不想浪費太多錢
所以我們砸她3盒29元的豆腐!!
重點是美奶滋好噁心~
豆腐美奶滋這道菜一定很難吃!!!
<整身新衣服被我們砸得髒兮兮>

花布慶生星聚點摟!!
這天好嗨~
認識了4年沒唱過歌
會不會讓別人笑死啊!
重點是我們還是好姐妹耶!
看照片想到圓圓買的蛋糕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阿~
裡面夾餅感真的太犯規了<我肚子好餓>
大家歌路都不相同好好笑唷!
我跟姊妹又重溫了畢業旅行遊覽車上的燕尾蝶
這次觀眾變少了耶<我們人氣不在了嗎?>
和趙布丁在包廂時到後硬要清唱還珠格格一堆歌是怎樣!!
重點是我都記得那謝文謅謅的歌詞~那才叫做強!
賴奶妹每次聚會都放閃光搂~
唱歌意外好好聽<不虧是銘傳小親善>
吳奕花我在無名再次強調要當你經紀人但是要五五分帳唷<笑>
小蔡好想你唷~下次一定要給我出現唷!!
所以我要放你的獨照!

這是普通的唷~~下次不來我就放我的壓箱寶大醜照<大笑>
會想你啦!!!




以上。。就是阿春最近或是過去一個月發生的事!
等等該去看書了!!
考完就會有很多時間發文瞜
然後燒錢的12月終於到了!
100年的跨年~大家有想要怎麼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