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久違它的大名多時了~
但是去小屈時一直狠不下心來買它
還好有出清大特賣,讓我便宜撈到寶了!!在這裡感謝妳一下


因為感覺好好用,用個兩天我就發文也太心急了吧
這幾天季節交替,我的皮膚正在瀕臨史上第二糟的狀態
(第一糟是痘痘滿臉的國高中時代)
脫皮也脫太多了吧,我又不是蛇= = !
這幾天勤做保濕有一點點改善摟
但是這幾天也不能用萊雅的粉底液
因為擦上去再擦粉
我的臉會開始龜裂= = !

感謝子涵姐姐給我一些極潤化妝水應應急
所以太晚睡的素顏雖然很慘但還是可以見人一下


紅紅的地方都是我可憐的脫皮
熬夜但是不會有甚麼黑眼圈是我唯一值得安慰的地方吧
等等要上課所以要趕快
先把底妝處理好

(一邊玩電腦一邊塗就是會如此粗糙的手法)
(然後也請忽略我斑駁的指甲~我要洗掉了)

從高中以來就養成的習慣
不管擦甚麼底妝
化妝水完就是乳液.za美白隔離防曬霜
然後再去擦我要的東西~
za這個應該有用掉10條以上了吧


(上完ZA之後~膚色明顯白了一號)哈


接著上膚蕊BB霜,左邊臉沒塗完,但右邊圖完的臉很有光澤
輕彈肌膚也可以覺得水水的,真的覺得很保濕
這樣等等上粉餅在不會恐怖脫妝
後來我仔細在盒子上看了成分
原來它裡面有玻尿酸還有一堆精華液
所以才會那麼潤澤吧!

這幾年大家都很瘋BB霜,但是因為我聽很多醫生說
那裡面因為一瓶就涵蓋很多功能
如果沒有好好卸妝的話
螢光劑之類有的沒的都很傷皮膚
所以,我一直不敢亂用
但是我也很想偶爾化妝可以不用慢慢的上粉底液
而是快速的完妝~之前媚比琳那條礦物BB霜也很吸引我
但終究還是沒有買~
今天用了這個膚蕊,有點顛覆我對BB霜的看法
希望繼續用下去,它不會讓我的皮膚生病摟!
不管是多輕透的BB霜,卸妝時也一定會有肉眼看不到的殘留
所以用了BB霜的這兩天,阿春卸妝都會特別小心!!

{手部試用照}



(還沒推開前,我的手不會很乾燥,是普通的肌膚)



(推開後,手的肌膚保濕到有了光澤,開心!!!我要保濕不要乾燥)

上完BB霜的時間是中午12點~
晚上下課還倒在宿舍狂睡了2個多小時後
起床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大概也快過了十個鐘頭說

雖然沒有一開始那麼輕透
但也只有些微的脫妝
眼睛很無神,因為剛起來好累喔~
眼影都快脫光了((笑

阿春我個人還滿意這款的
至少今天沒讓我失望
我脫皮乾燥再好一點的話
用起來會更棒吧!~我想~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摟~
大家換季記得做保養嘿



喜歡阿春這篇文章的人~記得花個一秒幫我按個推推嘛~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