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一次去了美容展
沒有搬很多戰利品
應該是我心裡有所節制
想去母親節檔期買吧<笑

這次最感興趣的是日本怪獸的攤位
因為很多我喜歡的模特兒自製的商品
結以還有亞郁!!
很可惜沒有小翼的

這次買了結以親手製作開發的Melliesh的腮紅
我選的是小臉咖啡色
可以修容兼打影,感覺很棒
而且只要299,我記得去東區或是網拍都要賣到400元吧!
有點賺到的感覺,沒有買亞郁的假睫毛是因為
感覺它出的型號和款式我幾乎都有雷同了
等我手邊用完了再買吧!

還買了一隻粉底液的刷子
很少用刷具化妝,最近想練習看看
也謝謝子涵姐姐送我一套bobbi brown的刷具組
我才有想學習的機會~~

手圖那綠色一大罐的是乳液
它是青蘋果潤膚初乳山羊奶乳液<好長
這樣子一罐原價好像1000多吧~
現場促銷價一罐139
當然非買不可

最後是孫芸芸和姊妹淘一起監製的奢華寶貝的假睫毛
這款是東京娃娃魅睫毛這個款式
裡面只有一副但是單價快逼近兩百
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假睫毛
呵呵~但是因為是林牧潔跟我親自推銷
買了也沒有怨言啦~

我笑的好僵好緊張(因為她實在太漂亮了!
再次宣告~我已經成為她的粉絲了!

然後廖小喬也太火辣~(整個大害羞
我應該要有神的笑才對~
她的眼睛好美喔!

再幫女神拍一張~已經不管野口強還在一旁
我整個人已經有點像喝醉一樣~
大概看到名人所以太開心~
但是她真的是很認真的女人
人家不是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嗎?
她在認真解說各種假睫毛的功能的那個時候
整個超閃耀的~因為真的很真心的推薦吧!

最後就這樣買了這幾樣商品回家
一度想買眼影盤加腮紅盤只要199
但是我很怕買到不好的
而且嚮往網拍上的88色眼影盤和78色很久了
就先罷手了!!!
好啦~就先到這裡
接下來是小禮物時間搂

<小禮物時間>

實在很謝謝大家
我沒有要玩甚麼複雜的小遊戲
留到下次玩好了
這次就只要留個言就好
留甚麼都可以也可以說說你最想要哪一個禮物
也許就會抽到你也說不定瞜
截止日期到3月27日
也就是這個禮拜天
3月28日我會抽出三個人然後送她小禮物喔~~~~
到時候再請被抽到的人給我連絡地址就好瞜~

那就來看看小禮物吧

第一個就是在文章中有提到的奢華寶貝的假睫毛
這款是洋娃娃的款式~
也就是照片中林牧潔戴的款式
挺自然的~


再來是etude house 的唇蜜
帶點偏紅色的感覺
大家可能比較常用粉紅色的
這個顏色也很棒喔~
可以嘗試跟平常比較不一樣的FU~

還有最後一個也是etude house 的花樣精靈眼影膚金色
也就是阿春再化小貝比彩妝所使用的眼影摟
這個我也有一個,當打底的顏色會很棒喔!

小貝比彩妝請點這~

因為不知道要送給大家甚麼
就跑去這家很公主的韓系店挑選
以後也會常辦這種小活動
小禮物也會跟著都不一樣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摟

就以上~~謝謝大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