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是我最愛的眼影盒
KATE極魅深邃眼影盒BR-2
這張照片是去年暑假照的
已經微微的可以看到鐵片君出現
而現在,它已經幾乎都沒了
本來想去小屈再買一盒回來
但是它已經停產了(實在是太打擊
還好加菲好心賣給我9成新的一盒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上哪裡去買
我堅信....以後KATE一定還會出類似的眼影色
在這之前,我會默默的等待的
喜歡用這盒化出各種不同感覺的妝容

本來想變出多一點的
但是怕太複雜
今天就先分享三種不同感覺的化法吧!
為了示範怎麼化,底妝就先跳過了!

那就開始吧~

第一種

[趕著上課
眼妝]


為了讓解說更加清楚
右圖那張照片會不斷出現唷!
這就是加菲賣給我九成新的那一盒(又可以用一年了~開心!
簡單介紹一下

A----米金色(我很喜歡拿來當打底色
B----金棕色(很簡單的大地色,但很有光澤感,米莉亞那篇仿妝就是用這個顏色
C----墨綠色(用來疊擦或是單擦都有它的美,很適合小煙熏妝容
D----閃耀的銀膚色(這格通常是上完全部眼妝後,再取一點疊上去,超級閃耀的,亮粉可能很多)
E---深咖啡色(這格其實可以拿來畫眼線之類的,但用久了其實這格比較難化的起來,很容易乾掉)

第一個妝容的眼影很簡單,只要用A的米金色在上下眼皮都化一層上去就完工了!
(簡單一點大家才不會被嚇跑阿,後面才會慢慢進階起來)

這通常都是阿春早上八點有課時的妝容
反正很早化太多也不知道要化給誰看
化完簡單的眼影之後,我加個眼線就可以出門了
!

第二種

[比較不趕時間的漸層感妝容]

第一個步驟就是拿B的金棕色打在上下眼皮(如圖的位置
喜歡先用眼影膏打底的人也可先打好再上這個金棕色就可以了!


第二個步驟就是拿C的墨綠色疊上去
範圍在眼摺的地方,不清楚的人可以看我上圖畫點點的位置
不要超過高高第一步驟所畫的金棕色,大概一半或再少一點點都可以~
化完就會像上面的右圖那樣
因為怕失手,所以這次化的比較保守一點
墨綠色眼影的部分可以再寬一點點!

最後再貼上假睫毛,就可以完成這個妝容~
就說了真的很不趕時間,所以還有閒情逸致再貼假睫毛
當然喜歡刷睫毛的女孩也可以慢慢的刷
這種日子當然是早上10點的課或是不小心睡過頭悠閒的12點之類的!
打造出漸層感,就可以創造出滿自然的眼妝
不愛濃妝的女孩試試看這種化法應該會很喜歡喔!


第三種

[放學後的玩樂感妝容]


第一步驟用C的墨綠色直接打在上眼皮
位置在比眼皮折線再出去一點點就好
不要打到整個眼窩都是,因為今天
的妝不是走很誇張的煙熏路線!

這邊比較複雜一點,我慢慢解說一下
D和E的順序怎麼樣都無所謂
如果不想要很有閃耀感的女孩,直接捨棄D這個動作也沒關係!
先用E的深咖啡色在眼尾化ㄑ字(如圖所示
有點當眼線使用的感覺,可以化滿整個下眼瞼
但是我習慣化到一半,所有眼影完成之後才用D這個閃耀色做結尾的修飾(直接壓上去就好,不會混色
上面的右圖可以看到擦完D的銀膚色之後,上眼皮變的一閃
閃的

既然都說是放學後的妝容,那阿春就來配戴稍微濃密一點的假睫毛
這樣的妝容很適合晚上約會不然就是去夜店玩的感覺<笑
上面右圖的下睫毛是自己手癢用小畫家畫的!
我平常也很懶的刷下睫毛<笑
這樣子稍微重一點的妝容就誕生了
當然幕後功臣還是要感謝這盒好用的眼影

跟早起上課的那個妝容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吧!
全部都是這盒眼影打造出來的呢!
雖然有人不喜歡分割成那麼多塊的眼影盤
但是我覺得可以拿來畫出各種感覺的妝容的它很棒呢!

加上這盤不飛粉,又很顯色,整個是我的心頭愛

希望已經有了它的女孩們,好好珍惜阿!

如果不要,賣我也沒關係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眼影文

下次會努力研究更多不同的化法再分享的

(最後附上這張試色照給大家摟)
左邊的眼睛是放學後的玩樂感妝容(假睫毛好可怕~
右邊的則是自然的漸層感妝容喔~
還好放假很多時間可以讓我慢慢玩<笑

親愛的女孩們有甚麼最愛的眼影盒嗎?

推薦給阿春吧!我去小屈最愛找的產品就是眼影了!

喜歡阿春這篇文章的人,就請按一下旁邊的推~鼓勵阿春一下吧~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