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一個月終於解禁了~
馬上和哈尼奔去我最愛的夜市牛排解解饞
大嬸一整個很討厭我吃牛肉阿!!!
希望她不要看到這一篇~
大概是我太愛吃牛肉了
最近幾天有點衰~


附帶一提~我超愛他們家的小餐包~
每次吃完一定要再打包4.5個我才爽
這家店在通化街夜市裡喔!
一家叫做[紫牛]的牛排店
都叫做夜市牛排了,價格當然很親民
不用擔心~

吃飽了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還有盪鞦韆
這兩天過得很悠閒~

所以後面就發生莫名其妙的事


好吧~首先真的去到念了好幾個月的花博行
但是是下午去的
很多館都是人山人海的狀態
當然我們也排不到最熱門的夢想館
但是外面很多地景花海,迷宮花園,上海西安庭園我們也沒放過
各個國家的花兒爭奇鬥艷也很好看~
甚至名人館不是要預約劵?
因為想上廁所,莫名其妙進入名人館
重點是我們沒有預約劵,就這樣呆呆的看了名人鄧麗君的影片<笑>
還不錯看的說~重點是我每首歌都會唱(驕傲個屁)

本來都拍得很開心~

接下來慘劇就發生了~

我們走到一個很詩情畫意的地方
有小橋,有湖畔,有很多鯉魚
這是屬於兒童樂園的地方
但是被花博一起併進來

害野口強很懷念的說
以前都在這裡餵鯉魚
而且是用爆米花~
他說因為魚吃魚飼料吃膩了!

看我一臉不相信的嘴臉
野口強真的跑去買了爆米花來餵魚
而且魚真的很開心的游過來吃
我實在太興奮了~
一邊大喊我也要餵
一邊站起來!!!!

(悲劇跟著發生)

我忘了我的腿上躺著我的寶貝相機
因為站起來,它就順著滑下去打到地上掉進湖裡
我一臉的不敢相信~
實在是太震驚
很像在做夢的感覺
因為相機的掉落,把魚群都沖散了~
水池不深,但我站在橋上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撿它
野口強也跟著我一起嚇呆
我只好強打起精神請他幫我找工作人員來
等了好久~都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我真的覺得相機是我的第三生命(繼護唇膏還有手機之後)
等了好久,才盼到工作人員拿著大魚網過來
等的期間還有大鯉魚衝撞我的相機
讓我氣得一直大吼它不是你的食物!!!!!
還有很多看熱鬧的民眾
一邊說我很不小心,一邊說要怎麼撈起來

命案現場~那時候拍鯉魚拍得很開心~
殊不知兩分鐘後會有那麼多波折!

還有哈尼手中的爆米花
雖然很好吃,但真的是我心中的痛~

後來很感謝花博的工作人員
每個人都很熱心的來幫我解決問題
花博是一個服務很棒的地方
(郝市長我終於來參觀了!)

最後親愛的小粉紅終於被撈上來了!
黏著海草的它讓我很心疼
結果當然是整台報銷待送修

我真的是一個很粗心的女生
做事從來不知道甚麼叫做細心
哀哀經過這一次我真的很認真的反省
也學到,最好多一份細心,我才不會收殘局收的很辛苦!
又要哈尼來替我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雖然感覺這幾天的麻煩好像不斷呢<笑
但是你從來就只會溫柔的安慰我
我真的會乖乖的學習細心一點的~
讓你不用在一直為我感到擔心~

最後....因為你的贊助,我又得到了一台跟原本一模一樣的相機

一樣是小粉紅,但是看著全新的記憶卡,未免有點感傷

靜靜躺在我的抽屜的舊小粉紅CASIO~

也是在提醒著我~希望我不要再做事這麼魯莽了!

突然發現沒有相機不行阿~我!

我很愛3C產品~但為什麼老是3C殺手呢<笑>

無聊碎碎念就到這邊~今年不是本命年~所以大嬸說細心一點就好~不用安太歲!


近期妝容文摟~~~~
現在還在摸索中!!
敬請期待搂~~呵!


CASIO的油畫功能真是好玩~

後面是室友椰子!(不是影子唷)

今天就先到這裡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