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小脫稿.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搂
因為阿春最近皮膚狀況不是很OK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修養身息(笑
皮膚不好妝文就會小DELAY~

好在現在好很多了..要好好振作了(笑

這週的今天又到了ETUDE HOUSE時間
也是簡單就介紹一下好用的小物
因為最近比較窮只好買一些小玩意~呵

首圖的娃娃頭包裝是''好眼力瞬間彈力膠原眼膜''
貼在下眼瞼的位置,也就是包裝中娃娃所貼的位置
等等阿春還是會示範!

常常有女孩說阿春的眼睛很大
但是我平常真的很疏忽保養眼周這回事
所以現在會有一點小細紋滋生
雖然很細但不擔保他以後不會變大變深阿
絕對要提前先保養才行(堅持

(阿春的眼睛雖然會有小細紋但是不太會有黑眼圈)

首先先來看看開封後的樣子吧!



首先會看到一個半月型~等等貼U字型就可以摟

然後我一直以為它裡面有四片之類的,真的有點小厚實

開封才知道,原來是精華液惹的禍..不..真的是太實惠了!

看看後面的成分標示發現含有維他命A.E~膠原蛋白~綠茶萃取物(這可以消黑眼圈吧)

所以我捨不得丟掉..畢竟還沉甸甸..所以會把它拿來當精華液搭配明天早上的底妝
(全身擦滿乳液也懶得用在手腳)

那就要開始敷眼膜了(很少敷超沒經驗的)


(請大家不要發瞜阿春的嘟嘴~我拍照的壞習慣~呵)

我敷上去的時候覺得還滿貼的
但是亂動好像會掉,所以一直正襟危坐!!
後來在調整位置的時候發現好像還有一塊硬硬的層(觸感粗粗的感覺)
就默默的摳了一下,想不到可以拔起來(驚!!

(以下有圖有真相搂)


就是這層薄膜在做怪0..0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有東西吧
因為它有點透明,大家一定要注意這裡阿

因為把這層薄膜拔開之後,眼下突然一陣緊縮(當然不是眼睛抽筋
而是它會突然變的很有彈性
應該說變的更更更服貼,很像有人硬要把你的眼睛拉成鳳眼一樣(這樣形容比較貼切嗎?
然後我發現它撕下薄膜亂動也不會怎樣之後,我就敷著上床睡覺了!

所以提醒女孩們還是要看清楚標示
後來阿春才發現在後面很小字的使用方法裡
有說到要先撕開一層薄膜(怒~~字太小了啦!!!!!!)

好吧~相信女孩們都是細心之人^^!

接下來是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來一張


看到我圖上的文字說可以比較瞳孔嗎?
我的眼白真的比較多一點,我帶放大片還有點碰不到眼睛的上下框= =

其實比較照片也沒有很明顯,剛喜歡完澡又遇到乾燥空氣
我的眼下小細紋不斷冒出頭跟你們說HI
後來睡了一覺加上敷了挺久的眼膜
臥蠶突然有點明顯(但臉還是睡不飽的感覺
是有了彈力不會鬆弛所以出現臥蠶了嗎?

眼下的皮膚變得比較細嫩
看來不管哪個部位都不能掉以輕心阿(笑

我還要再多敷幾片,才會看得出效果吧!
話說他們家還有出清粉刺的鼻膜跟輕下巴粉刺的
(算是娃娃頭一系列)
我會再去火速買回來的!

眼膜的分享就先到這裡喔~

接下來是...

[小禮物時間]

很感謝很多人,不管是男孩女孩,來阿春這個小小的分享園地
因為你們的鼓勵所以我才會有努力想發很多文的動力
當初想說破10萬的是後就要送小禮物..結果默默破了!
後來就想說20萬..但是前兩篇PO的文章又讓我默默跳過20萬

所以..不管...我一定要送!

之後的等之後再說(大笑

遊戲規則:

一樣不玩甚麼複雜的小遊戲,只要留個言,但這次阿春希望你們能告訴我

最想要看阿春發哪一種文章..(我真的還滿想知道的)

還有你比較喜歡哪個禮物.....(禮物我等等會在下面說)

這樣就好了~夠簡單吧!

時間就到這個禮拜天也就是05/22晚上12點截止喔!(話說這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到時候會抽籤決定呢!^^!

會再發文公佈得獎名單喔!得獎的人記得再給我連絡地址電話就好!

小禮物:

今天文章中的瞬間彈力膠原蛋白眼膜.........3名

自黏假睫毛(不需要用膠就可以黏).....2名

小蜜媞護唇膏(原味).................1名




(編號1是小蜜媞喔~超保濕的護唇膏)


就這樣..送出六個人喔!^^
希望能留言盡量留喔!
6個以內那不是全中獎(笑)


祝好運瞜~晚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