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放了兩位很清新的美女
說到這個臥蠶阿,阿春的腦袋第一個就想到她們兩個
宮崎葵還有陳意涵,兩位女演員我都超喜歡
不僅是因為演技,同樣都屬自然派的女孩
還有她們共同特徵---迷死人的臥蠶

不過宮崎葵要笑會比較明顯
陳意涵則是臥蠶肥厚的好驚人
但是超美的,連素顏都還是一樣正

我覺得有了臥蠶就會多了一股甜美感
姑且不論可不可以招桃花,有了臥蠶的迷人眼睛
輕輕一笑,不管男孩女孩,我想都會招架不住的吧!

廢話很多,今天就是沒有臥蠶我也硬要擠出來的妝容教學

先看看平常沒甚麼臥蠶的阿春


不笑的時候當然不會有,就連笑起來的時候,也只有浮出一點點肉的感覺
我要笑到很ㄍㄧㄥ,才會有比較明顯的臥蠶,
人生何必笑的這麼累,拿些小道具把我們的眼睛周圍改變一下吧

在文章開始之前也許有人搞不太清楚臥蠶
那就由阿春幫大家解惑一下吧(臥蠶不是黑眼圈喔)

[所謂的臥蠶]

有的人稱臥蠶為小眼袋,是指下眼瞼緣小小的鼓起。成因有的是眼瞼肌肉較發達,

有的是眼球較突出擠在下眼瞼上造成的。一般來說,臥蠶算是一種正常狀態,

看起來下眼瞼很飽滿也很好看,

甚至常會伴隨著一雙大眼睛,這是因為眼球位置較突出的關係。

不過,同樣位於眼睛下方還有所謂的眼袋,眼袋過大則會影響美觀,看起來也會比較沒有精神。

.........................................................................................................................

好了,那大家了解臥蠶的由來之後,阿春就要來打造可愛的臥蠶寶寶摟
~

[小小工具]


A..KATE極魅深邃眼影盒BR-2  -----一般只會用到圖中A的米黃色
B..妙巴黎亮亮仙女棒深棕色
C..媚比琳快捷性感貓眼睫毛膏
D..ETUDE HOUSE 淚汪汪造型眼線液

[打造臥蠶女孩第一個方法]


不知道怎麼找臥蠶的女孩就拿一面鏡子使勁的笑
下眼瞼突突的地方就是了唷!

第一個步驟我會先用米白色眼影直接打在浮起來的那個地方

讓下眼瞼有了膨脹色就會感覺有點臥蠶



拿起咖啡色眼線筆或是你拿眉筆也OK

在想要製造臥蠶的地方輕輕描繪一條線

我個人是喜歡肥一點的臥蠶,所以我會描的比較下面

如果怕出錯的話,就用輕點的方式!一切都已這個字為基準


我畫得很輕(請看上面的右圖)

覺得不是很明顯的話,可以重複加上去,但不要太多次!

不然很容易弄暈,到時候會變成熊貓眼= = !


再來用睫毛膏把下睫毛刷出來,我看很多日本女孩都會帶下假睫毛突顯出臥蠶

但是我們今天走的是像陳意涵這樣比較自然的路線

所以就努力刷出你的下睫毛吧!!!

再來上面的右圖是比較圖,左邊已經先畫個淡一點的臥蠶

右邊則是沒有化~笑起來的感覺有化的那邊的臥蠶會變得明顯!

眼睛感覺變柔和而且有變大的FU~

[打造臥蠶女孩第二個方法]


左邊眼睛搞定,現在要幫右眼打造不同風格的感覺

用閃亮亮的眼線液或是你有白色眼線筆也可以

直接塗在下眼瞼的地方,不過用眼線筆的話可能會髒髒的

記得要拿乾淨的刷子暈開喔!

我這邊是拿閃亮的眼線液塗在下眼瞼

讓臥蠶有亮亮的感覺,這樣笑起來一樣很有臥蠶般的效果


這樣笑起來是不是也會比突顯臥蠶呢!

這樣的感覺很自然,眼眸也會閃閃發亮

感覺很自然,所以應該比較多女孩應該會選這個吧!

雖然臥蠶沒有肥的很明顯,但還是多了股甜美的FU


[比較]


跟一開始的照片比起來,現在這樣不笑也有臥蠶不是感覺更可愛嗎(自己CUE得很高興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方法呢!

我個人是認為第一種很棒,但是夏天如果留汗暈開應該就不太妙了

笑開雖然沒有陳意涵那樣肥肥的臥蠶

但也是看得出來臥蠶變的明顯,感覺眼睛會說話(笑

[一二種方法混合的臥蠶女孩]


某天很閒決定混合兩種方法中的精華

意思就是做完第一個用眼線筆在想要的地方畫好臥蠶線的動作之後

再用閃亮亮的眼線液塗在下眼瞼,不要超過化臥蠶線的地方

但是你可以選擇塗厚一點,或是點一下輕輕推開(這樣會比較自然)

果然綜合會很有效果!!!!臥蠶超級跑出來的!!!

而且其實也滿自然的,但喜歡簡單的女孩不用搞得那麼複雜也沒關係

[完成照]


我腮紅打很多沒錯!!!(但還是有點小過敏)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覺得這樣照起來很甜

一定是跟可愛的臥蠶脫不了關係(笑

如果你平常沒有發現可愛臥蠶的人

開始拿一面鏡子練習微笑!!

找到自己最迷人的眼下小肉(好噁

話說很多女明星都超愛臥蠶的,好像說有臥蠶會比較有觀眾緣

所以還會揪團去醫美診所用臥蠶

其實真的不用這麼辛苦!

試試看阿春的小技巧,每個人應該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魅力桃花眼!

分享完畢!!大家晚安!!

喜歡阿春這篇文章的人,就請給個推推鼓勵我一下吧!!!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