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考完了日檢,為大家獻上下午絕對會出爐的保養文!
首圖是因為我的背景在書桌上照超混亂
所以默默的學習消背景,弄得有點醜請不要殺我

夏天到了,每天熱呼呼黏答答!
女孩子還想要晚上在睡前慢慢的保養嗎?
也許有些認真的女孩會持續繁複的保養功夫
但是像阿春這個懶鬼恐怕就沒辦法了(攤手

所以夏天我會選擇最簡單的保養方式!
就是選擇質地清爽的凍模
當然每種的功能大不同
只要敷上去稍微按摩至吸收就可以去睡覺了!
是不是很方便呢~

所以接下來阿春就要介紹一下平常愛用的凍模們!!

[寶藝系列的冷膜]


左邊藍色那罐是'''酵素冷膜''
右邊紫色那罐是''保濕冷敷劑''

這兩款超好用的,阿春之前就已經介紹過了!
酵素冷膜比較注重美白的效能
保濕冷敷劑則是比較注重保濕
所以可以依當天的膚況選擇不同類型的冷膜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藍色款的酵素冷膜
每次敷完後都覺得自己的皮膚好像歷經過大掃除一般
肌膚變得明亮而且很多髒東西都會跟著被帶走!

但它比較不一樣的一點是,它需要洗掉!!!!

它會吸附妳臉上的髒汙,但是不會吸收至妳的肌膚!
而且要敷上30分鐘~40分鐘~!

我比較晚睡的話就不會選擇這一款(笑)

評比:

清爽度:(因為它要敷得很厚)

吸收度:

價格:(有點小偏貴)

香味:(沒甚麼特別的味道)

之前的寶藝文章點這裡喔~


[HEME雪感肌 集中美白晚安凍膜]


再來是HEME這款美白晚安凍膜
之前過敏肌大發作就是用了HEME的東西
所以一直不敢再亂碰!
但是我家大嬸買了這一罐之後
我很心動,所以拿來試用看看
先塗在臉部的周圍,過了一段時間確定不會敏感之後
我才敢塗全臉~~~

這款的質地超水的
塗完吸收得也很快,會讓我想在多補擦幾層上去的衝動!
它標榜著7種高含水植物亮白精粹效果
但其實它除了讓我覺得很舒服之外
美白的效果好像不是特別明顯
所以還要再多觀察一陣子!

打開來淡淡的皂香到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評比:

清爽度:

吸收度:

價格:

香味:


[白玉蘭鑽采緊緻眼周晚安凍膜]


我們家大嬸一向是牛爾老師的粉絲
所以新出的商品她絕對要GET
而且專為眼周設計的晚安凍膜老實說我還沒用過!
所以我媽就敗下來了!

白玉蘭系列的萃取物就是台灣常見的玉蘭花!
一開封就會有特別的花香
它有附送一個小刮勺,避免用手沾取的量會太多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這款主要是針對眼睛周圍有暗沉或是蠟黃現象的人
然後這款真的很黏稠,本來很擔心會不好吸收
但是搭配按摩手法就完全沒有問題
雖然懶惰還是要給它用心按個幾下
(下面有圖分解)



好吧~我圖上都講解得很清楚!
先從下眼瞼的地方開始
慢慢的按壓拉提,擊退眼下的暗沉還有疲勞感
再把多的凍膜抹在上眼皮繼續做按壓的動作
最後在眼尾做拉提的動作
很像用手在眼尾化一個ㄑ字!

簡單的眼周保養就完成了


(有圖有真相瞜)
剛按摩完眼睛真是明亮阿
雖然我不太會有黑眼圈
但是長期化眼妝下來
眼周多少還是會冒出小細紋
所以要更小心呵護才行(笑

評比:

清爽度:

吸收度:(按摩後會比較好吸收

價格:

香味:(我喜歡玉蘭花的花香

[茶樹毛孔超淨化調理晚安凍膜]


這款是很久以前牛爾老師在PAYEASY出的款式!
我媽買了10幾罐回來囤積
夏天超適合用的茶樹晚安凍膜
算是PAYEASY站上的熱銷品

除了質地也很不黏膩外,它敷上去會有涼涼的感覺
幫助鎮靜毛孔還有讓臉上不要充滿油光
阿春現在已經很少再長痘痘了
但是毛孔就比較粗大一點,長期用下來我覺得改善很多

我妹就是只要長痘痘,就會拿這個凍膜厚敷一層救急
隔天雖然不會馬上消掉
但是很紅腫的地方會變得比較不明顯
味道則是淡淡的茶樹味,雖然有人說茶樹很刺激
不過我這個大敏感肌用都沒事,所以這款含的成分可能比較沒那麼刺激吧(笑

評比:

清爽度:

吸收度:

價格:

香味:


[ETUDE HOUSE水嫩晚安面膜]




最後則是這一款阿春很愛用的ETUDE HOUSE 推出的水嫩晚安面膜
這一小支是旅行號,所以比較迷你一點
我還沒時間把正貨扛回家,不過容量絕對是它的3倍多阿!

這篇之前也有寫過文章描述它的好用!

香味有種洗面乳的味道,比較優的是它輕拍就可以吸收
而且肌膚會感到很水嫩!!起床洗臉的時候會特別有感覺

再來它有一個特殊用法,他產品說明表示先擦完乳液再擦這個凍膜會
大大改善乾燥效果
,跟一般想法用乳液鎖水的常識不同
但是之前打的文章裡我有照做!

肌膚果然變得很水嫩~也是我敏感肌適合用的產品!所以還滿推薦的!

評比:

清爽度:

吸收度:

價格:

香味:

之前的晚安凍膜文章請點這裡

[無聊的測試]


把凍膜依序塗在手上(除了需要洗掉的寶藝系列我沒有塗)
後來等了2.3分鐘它們都還沒有完全吸收
所以我又慢慢的按摩一下!

結果得知:EYUDE HOUSE 的晚安面膜最好吸收,質地最濃稠的白玉蘭眼周凍膜擇時最難吸收!

我真的好無聊喔~哈!

以上就是阿春很常用的凍膜們
還有很多款是的我還沒入手
像是SEXYLOOK也出凍膜搞個我好心動
還有些專櫃的買不起就看看就好
阿春介紹的這幾款除了寶藝冷膜系列價錢有點小偏高以外
其他都在300元~400元不等的價位
但效果一樣是不打折喔!
推薦給每天要保養但是夏天卻跟阿春一樣懶惰的女孩唷!

有女孩問到哪裡買喔!
屈臣氏,康是美,

86小舖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搂~!

也可以跟阿春說說你們最喜歡哪一款阿~

下一次的小禮物搞不好就是會選凍膜喔!(笑)

大家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