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大家一定以為我拿到會員卡以後
一定不會再繼續敗ETUDE HOUSE 的東西了!
告訴你們....大錯特錯
看看首圖滿滿的商品,看來不把他們家買到空
我是不會高興的(笑

比較不一樣的是,今天這些東西
都是我家大嬸買的
跟我借卡去做這種事(也不帶我去~嘖嘖

這次就是來介紹一下我家大嬸好心送給我的禮物吧!
題目都點出來了!
就是可愛的ETUDE HOUSE 戀愛香氛(奔放熱戀)


這是盒子的外觀~穿比基尼的俄羅斯娃娃
真是叫人愛不釋手阿!
用色很繽紛,顯然我家大嬸多少還存在著少女心!

之前曾經把他的朋友買回來過!

點我看之前的文章

那就來開箱吧(嘻嘻)


超可愛的壓~上次買的那瓶是睜著眼睛
老實說..晚上看會有點恐怖
但是這瓶眼睛就瞇瞇的,感覺很可愛而且比較無害


來看一下他的產品說明吧!

[迷你蜜戀愛香氛----奔放熱戀]

楊桃.葡萄柚.荔枝.紅毛丹等活力熱帶水果,加上可口的莓果成分

供應肌膚水分還有礦物質,讓肌膚充滿奔放活力

就像熱戀般展現用不盡的朝氣!

LOVE TIPS:

熱戀中的妳,用熱帶水果香積極回應他的熱情

要適時的欲擒故縱,讓他深深陷入你所佈置甜蜜漩渦

.......................................................................................

光看到產品說明就好想買了(笑)

每一款還有愛情小語還有教妳怎麼抓住想把握的戀愛對象!

野口強~~請小心(謝謝)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把它的頭拔起來就可以了!
請不要覺得很可怕,不這樣做你沒辦法用阿(笑

然後距離我們10公分的距離開始噴

衣服或頭髮都可以
!


它還送了一支造型跟香水一樣的筆
真是超可愛的(笑)

這款的香味很舒服,不會很甜,任何女孩都很適合噴

像我之前買的紫色那一款,可能味道就會比較甜,有些人就不愛那種感覺!

偷偷覺得我覺得這款男生用也很OK~

因為帶了葡萄柚的香味~感覺很清新

我不是達人也說不清楚甚麼前味中味

所以只好用心去感受了(笑)

葡萄柚味真的比較重(強調


''我覺得每個女孩都在找尋屬於自己的那個專屬味道

長期噴下來,我希望別人再次聞到那個味道的時候

就會憶起我~不管在他心中的那個我是甚麼樣子!

希望他用鼻子記住我..屬於我的芬芳~''

好詩情畫意這樣~呵!

不一定要買這個

但女孩們我們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味道(笑

因為最近發太多文了!

這篇就不開放留言了!

不過你們還是可以給推(笑

期待明天新妝文吧~夏日夜晚風情妝容

會送小禮物唷^^到時候再留言吧~顆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