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明明沒在打工
卻很害花錢買一堆東西
只要出去就會想要帶一樣東西回來(嘆

野口強謎之聲:這個壞習慣絕對要改掉

因為很多東西都買回來還沒用

所以就跟著阿春的鏡頭先看看阿春買了些甚麼吧!

特別一點的之後會再發文分享唷


REVLON的口紅,託人家從免稅店買回來的
我是沒有指定色號,但是這款真的深得我心
除了外表有種復古的華麗之外
裡面的顏色看起來很媽媽色
但是擦起來卻能增添好氣色,有種莓果色的感覺


雖然不是正紅色有點可惜,一心想要挑戰正紅色(笑
這樣子的顏色好可愛,感覺牙齒會顯白!

我預定的小香剛到貨,下次再給大家看~


這款蜜粉底肖想超久的~
之前看日雜麻豆狂推MAC的商品看了超生火
用量很省又可以潤色遮瑕
不過才用了一次,所以還要觀察一下
進了專櫃會覺得甚麼都想要
本來一直想買它們家的假睫毛
想想抽屜裡的都快堆成山了!我才打消念頭!



常玩化妝品的人對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
這是美國的牌子,強調不在包裝上做過多的綴飾
希望將專業的產品平價化~但其實也沒很平價!(笑
要快800大洋~~~

主要是看它8色這樣的配色很特別
加上試過之後覺得很顯色,才決定要GET!
之後會再發妝容文唷!


實際試色給大家看,我才在手上輕輕一抹而已
就真的很顯色,綠色那格可以輕巧的收回去
我覺得挺好攜帶!!

黃跟綠的配色是我買下它的主因吧(我想


這個我也還沒拆封,很期待它的使用效果!
CANMAKE出的東西我都還滿喜歡的!
這個可以全身打亮不侷限在臉部
在指甲油未乾時也可以灑!讓指甲更繽紛!
想不透的是,剛好小區出清,所以我花125就買到它了~真是賺到!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阿春是外雙卻還需要這個東西
因為最近眼睛常常不聽話,以前是內雙的那一隻被我貼成外雙之後
很久沒有倒彈變回內雙~但最近只要睡太少就會變回內雙!
所以乾脆買個雙眼皮貼救急
我習慣用采妝的!然後我眼皮比較寬~所以是買L號!

有時候想讓眼睛看起來更大眼影更顯色的時候也會用!



一直很想要個籐編包
雖然這個顏色很花俏但我還是買了!
這個夏天我會瘋狂蒐集藤編包吧!!
有看到哪裡好看的請告訴我
這是在士林夜市買的~400大洋!
那天在五分埔看到更多超日系的!
感覺有濃濃的田園女孩味,我想在裡面裝野餐去擎天崗玩!!



好吧~原來不只衣服
連包包只要有雪紡紗,我就會受不了!
這樣的小包包適合在家出門走走的時候背
裡面有3個小夾層..可以放些零錢.手機.護唇膏
重點是..它的外型浪漫(笑


在NET買的洋裝,要價590還是490我也忘了!
這款設計的很氣質,有點若隱若現的感覺男生應該會很喜歡!
材質也很涼快!我特愛領子那一圈
車工很精細,讓我真的從野丫頭變身氣質女!

然後我一直都有點肉肉的~不要介意!
雖然說每次都靠小臉騙人,但我最近真的有在減肥!(哭喊
沒試過發穿搭文,如果大家不嫌棄我這個小厚片女孩出現在螢幕上的話,我會試試看(笑


不是我要吹噓,我夾娃娃的功力真的很厲害
這本來是一項應該由男朋友展現帥氣行為的時間
但是被我取代了~哈哈!
這就是野口強說想要這個~我夾給他的!(笑

下次跟大家去逛街的時候~可以撒嬌要我夾夾看啊(點菸

草泥馬真是超無辜的~好可愛!

最後當然是到了小禮物時間

[小禮物得獎者]

不好意思~這麼晚發文!

除了做40幾個籤之外,我還偷偷看了一下周末偶像劇場

才會這麼慢~~不要打我!

馬上為大家獻上我家大嬸邊敷面膜邊抽籤的得獎者

1.NATURE茶樹毛孔超淨化調理晚安凍膜  :7樓的
love9324065

2.ETUDE HOUSE 零皮脂下巴膜:49樓的hregular

3.ETUDE HOUSE 珍珠亮采面膜:47樓的pinkymickey

4.ETUDE HOUSE 蜜桃肌保濕舒緩面膜:12樓的keroro4066

這次沒抽到的女孩們也沒關係
有再發摟阿春網誌的人都知道
我超常再辦小禮物抽獎的啊!
這次算是保養系列的小禮物
以後會辦彩妝類的小禮物(笑
人人都有機會的^^!

以上的得獎者請留言給我姓名.聯絡電話還有地址吧!!!

聯絡資料都到齊之後就會寄出搂~!

哈哈~阿春愛大家^^!

晚安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