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阿春第一次參加的活動
就獻給我最愛的CASIO啦!
平常就是在用CASIO的相機
就連曾經發生相機落水意外導致我必須再買一台的時候
我還是選擇CASIO!!可見我有多愛它

這次布丁沒有陪我來因為颱風延期她要考試!

但是我還有一個大美人陪我參加第一次的活動!

就是妳~~~艾瑞絲(指)


這位是貴婦吧(笑)那是貴妃椅~~~
好吧,這是中途的插曲..等等可以看更多照片
今天就大多以照片為主喔!文字為輔喔!

今天舉辦的地點在''GALERIE Bistro
''


我很納悶為什麼我沒有拍外觀的照片!!
大概是要進去之前太興奮了
導致我MISS掉很多東西
不過一走到庭院,就想到這是小佳和AMANDA之前去過的下午茶餐廳
那時候一直盯著照片流口水,這次可以細細品嚐到真的是太棒了(重點擺錯)

和艾瑞絲超早就到了!連這種事我們都要搶頭香?
還沒有半個人,我們兩個被安排在比較前面的位置
然後搶得先機~~先去拍拍整個場地!


場地布置得挺華麗,這張桌子好浪漫啊!一定要拍一下!


這是今天要體驗的新相機"CASIOZR-100"
旁邊是每一個人都有的贈品馬克杯,圖上的畫作正是用這台相機拍的唷!
景物是這家下午茶餐廳的外觀~~好奇妙!


然後默默的和艾瑞絲發現旁邊的廚師?似乎有所行動!?
就是忙著擺這些小點心,看得我口水直流,當然旁邊的艾瑞絲也是(硬要拖下水
一開始的我們還很做作想說等其他人來再開動!
結果後來聽到主持人說可以用點心的時候,還不是第一個跑過去的!!

我超愛它們的帕尼尼(還幫它拍了特寫)我很想把整盤掃光
艾瑞絲愛的應該是右上那個看起來像泡芙,但裡面卻夾著鮭魚騙人的點心!

等部落客陸續到場之後,活動就準備開始了!


首先是攝影達人吳永誠先生講解CASIO ZR-100的特色以及使用方法!
講解的很詳細,不虧是3C達人!!!然後還出書自己的攝影書!!
後來攝影寫真書當獎品的時候,我還很幸運的跟艾瑞絲一起抽到(微笑)


再來是貝寶的介紹,上台前一直說好緊張!
拿起麥克風之後,卻超有架式的!
今天貝寶穿了女神裝,感覺更有FU~超正的!
照片都拍的超有水準,讓我很想馬上擁有一台

再來是薇拉的分享~但是怕無名卡文章,所以照片放相簿!

[體驗時間]


本來以為這樣的外型拿起來一定很重
但是卻超輕的,這樣的類單眼正是我想要的
能拍出有質感的照片同時,相機也不會重到要人命
GF3再見~~我還是最愛我的CASIO!

這次就算抽獎沒抽到你,我下次用買的也要把你買回家!


很喜歡這款的設計,一個按鈕一個動作!
不用再費盡心思點進選單選擇
而且CASIO的相機都可以邊錄影邊拍照,
加上快30種場景模式,第一次用的人也會很快上手
美顏模式一向是CASIO的強項,一樣1~12段,簡單拍出水嫩肌膚!

[主打的HDR ART 模式]


說到實拍對象,當然是要從我旁邊的艾瑞絲下手啦!
開啟HDR ART模式之後,拍出的照片都很有油畫的風格
我一直跟艾瑞絲說~有了這個功能,誰還會付錢去給人家畫肖像畫啊!還要被當猴子看!
其實真的以假亂真,洗出來的質感一定好到可以表框掛在牆壁上,
別人還會問你是哪裡的名畫這樣(笑

最後來到抽獎時間!!


先填一張問卷先


從CASIO的T-SHIRT開始.CASIO計算機.CASIO BABY-G的手錶.最大獎一台CASIOZR-100

貝寶第一個被抽到衣服,臉都變窘臉了(笑
我跟艾瑞絲一邊吃點心一邊祈禱不要抽中我們!
果然一路過關斬將,卻在要抽手錶的時候,冒出5本攝影達人寫真書的名額
我和艾瑞絲果然沒有拿到相機或是手錶的命
一起抽中了這本東京電車散步的寫真書


我們好像有點強顏歡笑
不過後來覺得滿實用的,應該是命中注定抽到這本吧!
這樣以後去日本玩就方便許多
或是畢業旅行的時候應該可以派得上用場!!

活動到這邊差不多就結束了!

最後的相機大獎由一位男士部落客抱走

但是他已經有很好的巨砲相機了(淚~~~

然後這次的活動認識好多人好開心!


(被我要求擺出VIVI的感覺)
老虎狗真的好嬌小可愛,之前的相見歡文章要複習喔~(點這裡)
沒時間和妳多逛逛~真是飲恨!大家都很匆忙!


女孩們一起待到最後(一直拍照不肯走)
很高興認識妳們呢~貝寶~薇拉~波比~老虎狗!!
當天有看到小雯,但是害羞沒去打招呼
還好後來在86認識了!


(不介意我跟你放同一張吧~笑)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好俏皮!
能夠認識艾瑞絲真是太開心了
很好聊天又很好相處
讓我整個放鬆緊繃了一整個早上的神經
很不要臉的一直勾著妳的手到處趴趴走
我還要等著你這個小嚮導帶我逛遍中山站附近
還有師大夜市的美食巡訪之旅呢(我整個是外行人阿)

個性有點相像,又愛吃美食的我們,感覺會變成挺要好的朋友吧

所以也要謝謝CASIO牽紅線搂!


第一次的活動就在這麼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了!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