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又是一個禮拜沒見,這裡快要變成週記單元了
這一兩個禮拜幾乎都在玩樂還有放鬆心情,很謝謝好多格子上的好朋友對我的關心
充電差不多我就又要開始慢慢更新文章搂!

繼假睫毛~假臥蠶之後,我又要來個假鼻子系列
雖然一路都在假,但我們不用動刀受皮肉之苦
只要用一些簡單的化妝技巧
我們一樣可以很開心的當個假外國人,就算不太像外國人,混血兒也可以啦!
外國人的高挺鼻實在是讓人好羨慕,化妝隨便化眼神就超深邃
東方女孩的鼻子就是比較小巧秀氣的類型,雖然沒有不好看!
但就少了那麼一點挺鼻的霸氣,今天就跟著阿春一起畫眉毛兼打鼻影!
讓平凡一點的五官也可以變的立體出眾吧

首先可以看到阿春的首圖,沒有打鼻影和有打的差別!

素顏的我常被說看起來很像高中生,就是因為圓潤的鼻頭

雖然感覺很可愛~但是有時候也是想變成成熟的臉龐!!

所以慢慢開始摸索怎樣用化妝變身高挺鼻!!


這就是等等要打亮兼打影的地方
圖上有幫大家標示好,咖啡色的部位是打影,黃色的地方是打亮!

利用光影的感覺讓鼻子的視覺效果變高挺!

用打影+打亮可以呈現臉部的高低落差,才會有立體感出現

我最憧憬的高挺鼻應該就是范冰冰吧!


她實在太漂亮,每次的最佳示範我都忍不住要放她
不是外國人卻有漂亮的挺鼻子,雖然整形傳聞不斷
但我看以前的還珠格格重播時就覺得她五官很立體分明了!
開始練打影的時候會看她照片,
常常會不知不覺下手太重這樣(笑)

那先來畫個眉毛吧~之前好像只有教到修眉的部分而已!

[眉毛部分]


兩個多禮拜沒修眉,就用我現在有點濃的眉毛來示範吧
我不知道大家都是怎樣化眉毛,不過我一定是先拿眉筆補足眉中到眉尾的地方
我後面的眉毛比較稀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眉筆之前都是用惹我的,最近愛上資生堂六角型的眉筆!簡單好化又便宜!
長度會化到跟眼尾對齊,最近很愛炯炯有神的眉毛!




再來是用眉粉化前面的眉毛,因為我的髮色算是微深!
所以混合了米黃色跟咖啡色打造比較適合我的顏色
用了一年多這盒已經出現鐵片君了(笑)


用眉粉就是要讓線條不明顯,看起來會比較柔和(我用的是斜刷來化眉毛)

補完前面的眉毛之後,剩下的餘粉直接有眉骨往下刷

這個動作算是一氣呵成,如果時間很趕的話!

已經直接進入打影的步驟了!!

[鼻影部分]


持續刷下去,餘粉不夠可以再補,因為想要看出明顯的效果
所以顏色會選擇比較重的,大家如果不愛重口味
那就用眉粉盤最左邊的米白色也OK喔!

鼻翼旁邊我通常會刷滿多,可以讓鼻子看起來整個小一號

不知道我以前是不是很愛摳鼻子,所以鼻翼下面感覺比較寬


剛打完鼻影就會呈現上面的右圖那樣子,CASIO拍不太出來顯色的效果

所以我又不斷瘋狂加深,雖然說這樣很像去唱戲的,不過只要暈開就好了!


暈開就會變得比較自然唷!!(化太深也不用太擔心)
用手輕輕按開就好了!!

[再添加一個小步驟,其實這步驟可以省略喔]


一樣出動我們的英特鬼眉粉盒
這次用圓刷沾取米白色這一格


用米白色打在眼窩眉骨這個地方
可以讓眼眸看起來更深邃
用這個顏色綜合剛剛深一點的鼻影
也會看起來比較自然!!!!

按壓你的眼窩還有鼻子中間凹下去的地方!!

就是打在那個位置唷!!

[打亮部分]


終於來到最後一步驟搂~
就是打亮,其實只要拿身邊有的東西就好了!
不管是眼影或是有珠光的粉餅
我很喜歡膚金色眼影,打亮起來很自然
白色應該也不錯,但是我現在手邊沒有(攤手)

打亮方法很簡單,就是從眉毛中間開始一直線刷下來到鼻尖結束

雖然文章看起來落落長,但其實大家都可以在家實地操作看看

一點都不會很難,一分鐘多一點應該就可以輕鬆變身高挺鼻唷!

覺得眼窩深不深邃都沒差的女孩,可以直接跳過用米白色眉粉打眼窩的步驟唷!

這樣子是不是又會更快了呢!!

給大家看看阿春的沒打鼻影前跟有打鼻影後吧



我覺得側面看起來還滿明顯的~~

雖然不到很誇張的外國人境界,但是有感覺比較挺出來!

臉也會感覺變得比較小一點,

這樣就不用害怕人家從側面看會覺得你的鼻子好像扁扁的了!

不想靠微整~~會怕痛還有怕無限循環要打醫美的人

我們就靠化妝術滿足一下每個女孩努力追求高鼻子的夢吧

[好用物哪裡買]

眉粉是英特鬼的~在屈臣氏可以買到

ETUDE HOUSE 膚金色眼影當然要在ETUDE買阿(笑)

資生堂的六角型眉筆是在86小舖買的唷!

一支才75圓我覺得好用又便宜,實在大推薦呢!!

附上86小舖的連結唷!!(點這裡)

[延伸閱讀]

86小舖忠孝店開幕茶會

阿春的修容小訣竅



今天就先到這裡瞜~^0^~很多遊玩的照片要好好整理上傳

超愛拖照片的我快被大家罵死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