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啦!!消失了兩個禮拜不是腦中沒靈感唷!!
是都跑出去玩了~明明就沒打工耶~這個暑假!
但還是去了很多地方玩,讓我覺得這個暑假是過的最充實的感覺

(話說首圖是去GENIC護髮,然後每次都被用的好美~感謝KIMIKO)

然後下禮拜就要開學了(淚

這幾天也忙著要搬回宿舍

以後一個禮拜固定會有2~3篇文的!

好多東西都想跟大家分享呢~可惜我是個懶人!一切都要慢慢來(笑

那就先走馬看花阿春忙碌的8月都在幹嘛吧!


(吃飯聚會少不了~團也太多了吧!)


我的七姊妹~畫面上只有6隻~圓圓因為打工不能來!
這次聚會除了幫奶妹補慶生,還有布丁去美國前的餞行會!
全員到齊其實很難,不過好姊妹的心都一直在!
一起打拚過最精采的那些年的夥伴!


都努力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幸福
我們的性格都不太一樣~都總能互相包容!
喜歡的事情也不太一樣,但總會因為這樣聊的事情總會源源不絕!!

(話說涼魚整個散發幸福小女人的味道)


因為太喜歡打籃球,跟自家球友的情誼也是好到沒話說唷
這張是去吃燒烤~話說我暑假才吃到一次而且沒喝酒是怎麼一回事
很喜歡球場上的大家,用籃球串連我們的堅定的情感
我比較喜歡這樣子實在的交朋友吧!!


和球友跑去遊基隆~七月半還要跑金瓜石~是想要把我嚇死啊!
剛好碰上基隆一年一度的中元祭,好幾年沒看,氣勢一樣很驚人
今天全程都是番薯哥開車帶路,雖然走的很累,但是超好玩的


這裡是基隆廟口~以前讀基女的時候都不太會跟著隊伍走
所以我不知道他們遊行會進來廟口
和我買綿綿冰的時候突然被擠開
圖上的是基中的儀隊,我一直再等基女的的~(好可惜沒看到)


這天要拚誰家花車漂亮的排場(笑),各家感覺拿出渾身解數砸了好多錢!
基隆市交通癱瘓,我們繞了快1小時才找到稀少的停車位(笑)





和室友也一直約會~跑去苗栗+台中玩了3天兩夜!
我(4床)椰子(1床)衿兒(2床)是這次的旅程的參加者

加菲(3床)子涵(不存在的5床)DIKI(不存在的6床)這次沒參加!

相約開學第一天的聚餐瞜~!!

可惜大雨攪局,不能好好欣賞苗栗之美~台中到是一中逢甲玩得很盡興

每次旅行都能莫名的放鬆耶~充電之旅我好愛!!

很想念應日系的大家~~


和衿兒一起去了金基范之旅
雖然感覺有一點誤闖,但我經過一整學年的洗禮
竟然看得滿開心,還可以哼哼歌這樣!(笑)
雖然以前韓文被當掉我還是很不爽
但也許心血來潮會在修一次有說不訂!
台大剛好在動漫展~看到很多COSPLAY~
也算開眼界~~



這是我住在桃園的爺爺奶奶~父親節回去慶生吃知名度牛排!
雖然沒有住在一起,我還是很敬愛他們!
他們身體健康可以四處旅遊~好幸福!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外公外婆(無誤

下次再補照片吧~外公外婆比較不喜歡出去!

但是住在一起就已經一萬個幸福了!


傳說中的大嬸~也就是我老媽~還有我那頭頂會發亮的老爸!(很可愛的個性啦~笑)
這個暑假還滿常一家人東奔西跑~很謝謝大嬸都帶我去逛街買東西
我爸雖然常碎念,但是總會放手讓我們做喜歡的事~

暑假能過的無憂無慮也是因為你們吧!


話說大嬸前兩天帶我去吃日本料理,大方點了梅定食!!
我第一次吃這種比較正統的日式料理店耶
整個很興奮~下次在分享菜色黑~


(部落客見面總是好興奮)


和小佳終於見面了(灑花)
本人真是美到我都一直盯著她看
還一直假借拍餐點偷拍(笑
很有美麗女強人的味道(這樣說妳會揍我嗎?
我第一次見面總是有點害羞
很謝謝你拉著我聊東聊西,讓我慢慢熟悉你們這些熱情的姊妹掏!

這天本來是要和DUDU聚會的,
但是她要做醫美,所以就無緣見到了(淚
但還是見到好多發瞜好久的部落客

雖然都會小害羞,但內心都很激盪!

其實在OS~跳脫螢幕的真人版~我會措手不及(笑


和小環~一樣發摟很久的甜蜜準新娘
果然很嬌小而且好白,(艾瑞絲的預告準沒錯)
我真的覺得有點像王心凌~大概被PTT的版友搞混了吧~

在她旁邊我真是太巨大了(淚奔

印象很深刻你那誇張的笑聲,覺得不造作真是太可愛了!


還有旅遊達人KELLY~
是在餐廳沒有好好拍嘛~這張是在老四川外面拍的
也是一個甜姐兒~聲音很好聽!!
一樣很親切的跟我聊東聊西,不過妳約我下次有機會去逛街的時候
真的好開心唷~(灑花)
不過你之後的閉關要加油捏!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還有我的愛人艾瑞絲~因為有事提早走了!


(放張照片讓大家想想你)

謝謝你帶我認識了你這群好朋友~真的很希望我們再多出去個幾次!

然後越變越熟~在格子上遇到你們真是太幸福了!


然後去阿忠師的新書品菜會認識了RERE~
謝謝你帶我來吃到這些平常吃不太到的好料
照片中我們在吃熱騰騰的包子!

RERE是個很爽朗的女孩,我覺得我是個挺熱情的人

但RERE比我熱情個10倍,很喜歡這種直爽的性格!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欣賞,慢慢的聊天也覺得她真是個很認真的女孩
很有自己的想法或是意見!!

哈哈怎麼辦我好喜歡妳~下次再來約會吧(眨眼)

摩艾也是(招手)~~~


這兩天則是和好姊妹布丁又相約GENIC了~

聊了很多事~為她感到很心疼~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在你旁邊當個鼓勵妳的角色

然後我們一起昂首闊步向前行吧!


(待續摟~好晚了~笑)明天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