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妝容文唷~我隨手畫的橘色妝容好顯色唷~顆顆!
今天的重點是幫阿春打造大眼感的幕後功臣介紹
其實假睫毛也是重要左右護法啦!
但是我覺得隱形眼鏡的選擇也很重要
沒有帶整個就沒有氣勢阿阿阿阿~~

你問日本妹就知道到了~沒帶放大片會帶給他們多少的不安感(笑)

哀哀不過我相信一定還是有人走自然的大眼路線
不會像我一樣總是要加工東加工西

先來介紹最近愛用的隱眼吧~

首先是我最愛的牌子魔麗(年輕人眼鏡行才有賣唷)
出了新的雲彩系列,一副250第二副半價
趕快拖著室友衿兒跟我一起買了一人一副

[魔麗-------雲彩系列棕色]


很抱歉我的隱眼盒一點都不可愛~我講求實用路線(笑)這個盒子很深!!

隱隱約約可以看出有蕾絲花邊(拜託你們仔細看)
為什麼不叫蕾絲花邊系列哩????
沒有明顯的鑲邊,所以帶起來很自然
就像首圖那樣(拉上去~~~~)

沒有鑲邊很自然之外化完妝可以簡單打造混血兒的感覺!!
魔麗含水度很高,所以即使它變了個花紋
我還是帶得很習慣!!!

只是我眼睛可能幅度寬眼白多(我就是白目~嘻)
所以其實它雖然有14MM,但我覺得可能更小一點
但我都覺得很像沒帶一樣
有點滿足不了我大眼睛的需求(揍)
所以上課會比較常帶這副


參加了一整天的活動~脫妝有點糗的眼睛~
幫我自己畫了點睫毛
然後仔細看入我的眼睛深處(我是變態嗎????
會發現有花紋啦~~我盡力了

呼叫CLAIRE~GF3拿來^^~我的CASIO~HOLD不住了!!


雖然放大程度不明顯~不過搭妝就很適合(這個妝容好隨興唷~下次有閒再來發仔細教學)
不會搶走眼妝的風采!!!等等介紹另外一款它常常就搶我眼妝的鋒頭


""把眉毛也染色了有沒有整體感~顆顆"""


另外一款~

[candy magic- キン-グレ]

也就是灰色的意思~話說我明明記得是拿咖啡色阿!!


常在看日雜的女孩對這款都不陌生吧(蘋果就是在說妳~^0^)
裡面的麻豆超常帶這款的呀!
只是顏色有些微的不同而已!

不要問我在哪裡到手的唷~想買可以去逛逛Y賣家!


放一張可愛的奈奈(有圖為證~她們離不開放大片)
他這款就是人氣的king brown唷!
久美子還帶過上封面~人氣超旺的!但是日本的隱眼都很貴!

放完奈奈還會有人想看我嗎??!!


很華麗的一款隱形眼鏡
有17mm~我放入眼眶的時候都還要掙扎一陣子才會適應!
不過適應了之後就是美炸的開始(笑)
邊緣有黑框,所以極致的放大!


一樣是有點小脫妝的眼睛~請不要計較^0^!
雖然我的眼白部分還是看得出來
不過眼睛明顯變深邃了!!!
話說全黑的眼眶很恐怖吧(外星人= = !)

素顏也很炯炯有神~我敢只帶這個放大片就去上課唷(得意)

然後畫起妝來也會更有fu


左邊那孔雀般的眼妝我竟然畫出去見教授~希望日本老師不要留下不好印象阿(慘叫.....)

右邊是洗完澡後再等待隱眼濕潤一點,我要拔掉!!!長了個大痘子(還好現在消了)

會覺得不夠清楚嗎??那再一張吧!!


我抬頭是在看哪裡啊?????

好吧~它外盒雖然是寫灰色,不過裡面是貨真價實的king brown啊!

好像可以帶很久,但是這種花俏型的其實還滿不實帶

可能是我的眼睛比較敏感吧~畫畫妝容可以~上上簡單的課可以

但比較重要筆記又多的課我還是會選擇魔麗

畢竟雖然都是亞洲人~但日本的氣候阿濕度還是跟我們這個亞熱帶國家有
差吧!

我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小乾= = !


[春妞最後小叮嚀]

一定要每天清洗壓~隱形眼鏡一定是現代女孩出門不可缺少的吧

除了用食鹽水沖乾淨之外,還要用去蛋白的保養液好好放置4小時以上

才能確保我們隔天帶起來感覺是舒適的!

我自己實驗過,我覺得只用食鹽水泡的隱形眼鏡好像都特別脆弱,生命力短!

所以一定要記得去買保養液唷

還有在雜誌上看到一般人戴隱形眼鏡的壽命是20年

為了不要讓它那麼快從我們的眼睛退休

一天帶8~10小時就是極限了吧(其實我有時候常違反規定)

誰都不想要眼睛老化,提早去買老花眼鏡吧!那就要記住阿春說的話唷!

我以後夜唱夜衝夜遊會努力不戴的(笑)

[春妞閒聊TIME]

去參加FG的活動,超開心的~認識了很多新的部落客,然後跟好姊妹重逢(笑)
戰利品也好豐富~顆顆!!

然後10月要認真努力呢~每天都要過得很充實!希望啦(心虛笑)


好好的照片我硬要+字~第一次見到了COOKIE!
很開心唷~雖然不同組!
但是碰頭的時候就很自然的聊起來了
哈哈FG的小領隊都一直催我趕快去聽倩碧小姐的說明
我還依依不捨要拍照~可惡這禮拜要補回來(抱)
COOKIE感覺就是爽朗妞阿!!!真期待再見到妳!!!


然後還有小佳&CLAIRE
遇到你們真的興奮的一直尖叫耶!
人生地不熟這樣~顆顆

然後我跟CLAIRE同一組超幸運,不過很想跑到小佳那組!
因為有我跟CLAIRE都很喜歡的櫃-IPSA!!
為什麼不能一起啦(扭)
一開始進去都沒有認識的人真的小緊張
看到小佳整個鬆懈開始餓(跟當初遇到IRIS一樣~呵呵)
雖然沒有一起拍到丸子三兄弟大頭貼機
但是能跟你和美麗背板拍就很心滿意足了!

然後CLAIRE上次去牛爾活動有遇到
但是氣質美人走得很匆忙,就像灰姑娘那樣
這次總算可以聊聊些瑣事
CLAIRE超溫柔的~我只能說當他家的狗好幸福(我沒有要當唷)
而且超瘦~很有溫柔女強人的味道~這點她跟小佳好像
我還要跟妳一起吃飯(扭)就約些簡單的朋友就好

還遇到滿多人~像是MOMOCO還有我很崇拜的部落客花花
希薇亞也好有緣,參加的活動幾乎都有碰到她!

但是我這邊打完就不用發文了~所以敬請期待吧

10月中旬預定會發FG的活動心得文呢


''格子遇到的人~我每個都很珍惜''~很開心生活多了妳們呢!

打完收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