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IPSA的耶~
首圖是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還有自律循環液
真是久仰了他們的大名了
我最愛的日雜POPTEEN已經畢業的當家麻豆菅野結以
每次都在專訪說最愛的保養品都是IPSA的
所以我一直對IPSA留下很深的印象

也許有很多人不太了解IPSA
那阿春就來簡單解釋一下吧


IPSA是資生堂集團的唷!

1986年,日本資生堂化妝品集團併購了法國品牌凱伊黛之後,
又在1987年春天,以逆思考行銷方式,開發了此一全新的品牌



IPSA取自拉丁語,是自主、自發的思想
。IPSA的品牌理念主張每個人都具有與身俱來的美感,
不論是有形的外貌或是外在的生活方式
IPSA就是秉持著這種認為每個人都有美好生命力的理念
希望人人都能發揮自己身體內部的力量,
將真實的個性以及生命最真切的美感發揮出來。


大概就是這樣子,深入了解以後,我覺得IPSA是一個很重視自然美的品牌!
因為希望我們女生的肌膚是從裡透亮出來吧

先獻上阿春好像有兩個禮拜沒去角質的恐怖照


粉刺還有角質都有點多
難怪我最近上妝都覺得沒有很平整(還敢講)



所以我第一個要使用的當然是泥狀去角質
之前我都是買磨砂膏狀的,有時候都會搓到臉超痛又泛紅
第一次用泥狀去角質

謎之音:化妝品多到爆~保養卻都很常在偷懶!


(一邊背單字一邊敷去角質,我真是一心多用的小天才~笑)

擠出來就是像上面的泥狀,搓揉的時候會發現很細緻的顆粒
以上的分量只夠我用鼻子吧(笑)

話說它是一個可以乾濕兩用的去角質霜
乾用可以去除老廢角質.毛孔清潔
濕用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保濕滋潤

乾濕兩用一次可以滿足六大肌膚需求
適合各種膚質,也很適合全年每個季節!

(也就是我之後要去新光買這組回來了~哈哈)



我雖然是敏感性肌膚但是T字角質也很肥厚
兩頰的毛孔也不少,所以我都是這樣塗滿滿
基本上就是兩頰~鼻子~額頭~還有很多閉鎖型粉刺的嘴巴下方

大家也知道我這個人做事都沒有甚麼技巧

但我還是有錄一段影片給你們看唷!

就是在講我怎麼按摩之類的~然後我在宿舍的廁所裡邊拍邊自言自語超像瘋子










我聲音有點甜,跟我外表給別人的感覺差很多
大家不要見怪壓(羞)

我都會努力不要摩擦到眼周微弱的肌膚
SORRY一隻手要錄影一隻手要用角質霜
有點手忙腳亂~認真思考我該買個角架
一回生二回熟~希望我下次的錄影更專業(笑)



然後這是把臉洗乾淨的樣子
肌膚超光滑好摸的
大概是我真的很想把陳年老廢角質清得乾乾淨淨吧
看我影片就知道我搓得一點也不小力阿
真是個錯誤示範(笑)大家要溫柔的對待肌膚唷


再來就是紅了超久的自律循環液,
IPSA顧慮到了每一種肌膚的需要
總共推出了六種不一樣的自律循環液
所以女孩們可以靠櫃親自給專業的櫃姐看看自己是屬於怎樣的膚質
我本來想要拿保濕的,但又覺得抗老很吸引人
今年都已經21歲了!我想要把青春留在這裡(笑)


去完角質之後,當然要保護一下我們現在正脆弱嬌嫩的肌膚
他們的自律循環液都有經過抗敏感測試
當然問我最準了~因為我是超極敏感肌膚
但我擦下去一點不適的感覺都沒有
敏感肌女孩快去櫃上試試看



倒出來是是清爽的水狀,輕拍就可以很好吸收的觸感

它將基礎保養機能完全濃縮在裡面,等於是個效果強大的精華液
所要訴求的就是打造透明感~散發光芒的發光自然肌膚~

添加阿仙藥萃取及酵母萃取成分
添加傅明酸及絲胺酸成分可以改善黯沉~乾燥



可以用在化妝棉上後擦拭全臉
也可以用手心包覆全臉促進肌膚滲透吸收

我個人是喜歡用手掌的熱氣讓所有精華都滲透進肌膚裡
我不太歡多了化妝棉這道手續
感覺很多精華都會先被化妝棉所吸收!

然後因為是抗老的化妝水,當然要搭配一些按摩手法讓他更有發揮的效果囉
我喜歡一邊拉提臉頰還有脖子
讓肌膚不要因為地心引力就變得日漸鬆垮
脖子的淋巴腺要常按唷~臉的循環代謝才會更好


去完角質再擦精華果然效果是爆炸性的好阿!
連嘴唇我也默默幫他去了角質了
感覺有變的很紅潤囉~這時侯趕快擦滋潤的護唇膏
整張臉的狀態就會非常完美唷


為了讓大家更有臨場感~我洗到一半還不忘瞬間拍張照片
真的是一洗完摸臉就有很光滑的感覺
因為空氣很髒,灰塵跟肌膚結合就會產生一些討人厭的小東西
所以把髒東西洗乾淨之後,才會覺得特別光滑吧!



(因為書桌光線的問題~沒有突然變白唷)
我覺得頰邊肉這塊變得比較明顯光滑細緻
去完角質也可以打鐵趁熱擠個粉刺
會發現很好擠出來唷



連續用了兩天,因為這樣子的分量剛剛是兩天的用量
我覺得皮膚變得很健康,因為保水自然看起來就很亮

''我發誓以上照片如果有開美顏模式我就..就怎樣??吃狗餅乾好了''

因為沒開美肌所以才覺得真的很厲害

我還沒去買周年慶耶~~我很想去新光好好靠櫃血拚一番!
但是IPSA完全讓我猶豫了!
我要跟我的植村秀~MAC說再見嗎?

但是想要美從內而外,非得選保養品不可
期待我之後敗的周年慶組合吧(開心揮手)

想要再看看IPSA其他組合的人~請看

''IPSA官方網站''

然後阿春這篇應該會貼在他們的活動網頁

還會貼在開箱王這個網站唷

每個人都很愛看別人開箱是怎樣的過程吧

開箱王這個網站有各式各樣的開箱文

所以也可以在這裡比較產品之間的差異

以及每個人用起來的感覺在下手選購唷

是個很棒的網站~網站也會不定期舉辦好康活動

可以拿到很多很棒的贈品或是搶先用到喔

喜歡的話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去看看唷

''開箱王網站''

哈哈我自己也默默的去辦了會員



下禮拜要期中考了~我現在竟然還發燒生病

要趕快好起來我才能應付一個禮拜的恐怖折磨

也希望每位讀者都可以平安健康唷

秋天的感冒也太難好了吧~

上一篇小禮物得獎的女孩要給我連絡地址唷

不然我要怎麼把可愛的小禮物寄出哩

眼線筆的得獎名單就下篇文章再公布瞜


突然想到大家可以點進去下面那個連結

幫阿春按個讚嗎(笑)~因為參加了小活動!

''IPSA之全民部落客活動''

點進去之後按右上角的FB登入就可以按瞜

有按的人可以留言給我~集滿10個人我就送一個小禮物出去唷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