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稱這個小盒子為''潘朵拉的秘密寶盒''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裡面有甚麼??
卻有無限的慾望想要了解裡面有甚麼,會迫不及待的想要打開
這就是GLOSSYBOX的魅力吧(忘記說這篇會有小禮物唷)

應該不少人看過GLOSSYBOX的分享文了吧
最近超多這種驚喜盒上市的耶,果然女孩都喜歡被寵愛
喜歡時時刻刻都有驚喜的感覺,
春妞還是來簡單介紹一下GLOSSYBOX吧
一定還是有人不知道的~對吧(眨眼)


[GLOSSYBOX]

GLOSSYBOX是全球美妝產業最新潮流,已經與超過150 個國際知名品牌合作,
在全球20個國家上市,最近才在台灣上市,為會員提供世界級品牌彩妝保養品的新資訊

GLOSSYBOX的特色在於不是一般的試用品而是正貨的迷你裝
每個月只要花不到500元就可以擁有包裝精美的時尚禮盒
不管是自己用或是送給姐妹淘都會是一個很甜蜜的禮物



因應母親節的到來,這次是用紅色禮盒包裝的唷
一層一層的盒式包裝我覺得很貼心
雖然有點像在玩俄羅斯娃娃(暈)
不過對於我這個粗魯的人來說真是再好也不過了
因為首圖的黑色外盒被我粗暴的撕開後(是有沒有那麼久沒收到禮物)
邊緣跟盒面上都醜醜的~後來還害我加字美化一下才檔住XD



是說宿舍熄燈了~我還一臉陶醉的看著我的小寶盒~
(這張照片真是太逗趣了)


(果然是俄羅斯娃娃~誤)
打開還有一層紙包著美美的緞帶綁著
我已經感受到下面滿滿的新奇商品再對我招手了
讓我撕開你的最後一件衣裳吧
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的商品唷,
4月份的禮盒比較偏保養品類的東西
雖然沒有我很期待的彩妝,不過也沒關係
春妞還是熱愛保養壓~那就看看裡面有些甚麼吧~



(GLOSSYBOX的眼罩)

非常的公主風,帶點浪漫感的眼罩,淺眠或是常做飛機的人感覺會很需要它



結果我戴反了~整個懶得再拍一次~
是說春妞平常頭沾枕大概3分鐘之內就會睡著
屬於沒甚麼煩惱的好眠族,所以用到眼罩的機會感覺會比較少


(711禮卷100元)

我覺得好實用耶~因為711旗下的企業也都可以用
下次吃酷聖石就可以帶去了,省了一筆小錢這樣



(ESSIE 指甲油---薰衣草紫)

美國熱銷的指甲油,以持久不退色跟飽和色彩而聞名
讓指甲呈現出果凍般的甜美感
是很多好萊鎢名人的愛用款唷!!


中指試擦有點落漆,因為我擦完馬上又去碰別的東西
是說我只擦一層而已,就覺得滿飽和的耶
淡淡的牛奶+薰衣草紫讓人看了心情好好唷
一點都不想遠離春天壓~夏天不要來((檔


(CAUDALIE葡萄蔓緊膚精華液)

天然活性成分,可以深入肌膚底層,達到保濕與緊實抗皺
避免肌膚乾燥,是維持青春的獨門妙方



聞起來是特別的果香+乳油木香???
反而沒有甚麼葡萄的味道耶,其實香味跟名字沒有絕對關係吧
推開會產生一種黏度,但沒有用很久,所以實地上的緊膚效果好像沒有很明顯



(美絡 贏漾舒敏水凝乳)

美絡生技運用人體的微分子RNA機制,贏漾系列有著舒緩鎮靜的高保濕效果



還記得春妞在之前的保養文中有提到
春夏的保養最好是清爽無負擔的,水凝乳就是為了追求清爽感所存在的商品
水狀的質地很好推開,主要是沒甚麼味道深得我心壓
敏感肌膚嚴禁太有香味的產品唷

裡面還附了折價卷~真的好貼心壓~



(ALTERNA魚子醬頂級髮品 明星商品旅行組)

魚子醬頂級髮品,將頭髮老化問題的根源鎖定在細胞上的層次
以魚子醬的萃取物,結合酵素,創造有活力的健康秀髮

我自己用了它的洗髮乳跟護髮乳,沒吃過魚子醬的春妞
其實不太明白魚子醬是甚麼味道,洗髮精本身的味道是酸酸的香味??!!
只有用洗髮乳會有點澀澀的觸感,要搭配護髮乳一起用才會覺得比較順說

它還有夜間修復精華~會讓頭髮蓬鬆的髮爽~讓頭髮毛鱗片順順的修飾精華我還沒用過



(VALENTINO女性淡香精)

VALENTINA,如同一束精緻編織的香氛花束,融合獨特的義大利東方花調,劃出古典.優美時尚的軌跡!
各種能表達VALENTINA女性氣質及獨特魅力的全新香氛

前味--阿爾巴白松露.義大利佛手柑

中味--茉莉花.晚香玉.阿瑪菲橙花.野草莓

後味--雪松.琥珀



其實我看到這個香水超驚訝的耶,因為今年初它剛上市我就已經鎖定它很久了
因為是我很喜歡的超模FREJA BEHA 代言的(大心)
加上這瓶香水的瓶身超浪漫,有優雅的三朵立體花型,女孩真的很難抵擋它的魅力吧!!!
是說正貨50ml大約是2500元~
我上一篇的母親節禮物文也有提到想要送香水
也有鎖定到這瓶,會不會到時候是我跟我媽搶著用的狀態~哈哈~

實際噴起來的味道是帶有甜甜的花香散發著愛撒嬌女孩的感覺
卻又不甘心事事都順著男人的意走(甚麼跟甚麼壓~~聞起來就是這樣壓)


剩下來的空盒還可以利用收納一些小東西唷
我會拿來裝一些瓶瓶罐罐,或是一些小首飾之類的!!

以上就是4月份的GLOSSBOX的專屬秘密摟:)
我覺得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的一個產品
每個月不用繳太多的錢,就可以得到一些正貨的迷你瓶
而我只需要我喜歡再去買正貨就可以了!!!

因為春妞很愛亂買美妝保養品,當下試用的感覺好
不代表買回家用個兩三次就會喜歡壓
常常在花冤枉錢就是了
如果可以搶先用用看,我就會克制自己,買下最喜歡的東西就可以了

''至於如何訂購每個月一次驚喜的GLOSSYBOX也很簡單''
跟著春妞下面的步驟做唷:)

步驟一:前往http://www.glossybox.com.tw/  ,然後填寫基本資料~像是膚質~髮質之類的

步驟二:每個月會定期收到GLOSSYBOX禮盒,裡面都會有4~5種最新美容產品的迷你裝

步驟三:快樂的享受開盒的樂趣吧~了解最新的美妝保養新資訊~


這樣是不是很簡單呢~心動的話就趕快到GLOSSY的官網去登記吧
(聽說上個月還發生BOX太搶手缺貨的消息XD)

GLOSSYBOX的官網:http://www.glossybox.com.tw/

GLOSSYBOX的FB粉絲團(請點我唷)


[小禮物]

好的東西當然不能只有春妞獨享壓
我會送出三個這盒裡面的小禮物
還會再送給這三個人春妞私下送的可愛面膜唷:)

先跟你們說~我還滿想要香水的~所以其他有想要的都可以跟我說唷:)

得到的方法很簡單~跟著下面做

1.幫春妞推一個然後留言告訴我妳是第幾個推

2.留下你比較想要哪一個禮物~(香水不要跟我搶唷~謝謝)

預計下一篇妝文抽出得獎的人唷!!!!
是說好像很多人會一直抽到我的禮物(因為地址都一樣XD)
表示我這裡得獎機會都挺大的吧
留言滿20個就會關留言唷~從這20人裡面抽出~
所以這是一個先搶先贏的活動????!!!!


[上一篇的小禮物得獎名單]

ETUDE HOUSE燙睫毛夾X1-42樓的ivycyndi

ETUDE HOUSE公主假睫毛X2-10樓的redssmile

品木宣言亮白隔離乳X1-4樓的v84822

L'EGERE健康化妝水X1-20樓的js941

NATURE REPUBLIC 洗面乳+面膜X1-27樓的eternal1126

小蜜媞硬管護唇膏X1-7樓的ohstory9

韓國護手霜X2-41樓的aa0112tw

ZA美白防曬隔離乳 X1-28樓的ruby0912

很恐怖的名單耶~也太落落長了吧~

其中看到不少可愛的熟悉孩子唷:)

常常領獎的人還是得給我聯絡資料,春妞懶得回頭查詢了(笑)

對了對了要記得給我郵遞區號唷~一直覺得這個很重要捏~顆顆~

直接留在這篇文章下面或是留言版都OK唷!!



[小後記]

應日系明天要辦一個百鬼夜行的活動
顧名思義就是以鬼怪為主題得化裝舞會?!
我不知道要把自己畫得怎麼樣耶~好煩惱唷~
結果昨天在試試看化一下抓感覺
被朋友惡搞要化LINE裡面的圖案(就是饅頭人)
我自己覺得是沒有很像,因為我沒有光頭
不過臉上它有的我都有做到唷(得意)
只差沒有更厚的嘴唇還有更噁心的表情了~哈哈哈~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MAC的神力女超人唇蜜真的是紅到爆了~超級酷

這兩天會有個妝容文唷~然後禮拜六還會有美味的母親節蛋糕文
可以留言跟我聊天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