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簡單又快速的介紹一下最近愛用的隱形眼鏡唷
好幾天沒發文了~學校因為淹水的關係所以要我們先放假回家
本來想打的文都行程大亂了(笑)

很久沒有發隱形眼鏡文章了
今天這個一樣是私心推薦唷
一直以來的愛用牌子都是魔麗的月拋
所以之前打過一篇魔麗月拋文之後,都沒有再換過其他隱形眼鏡
雖然也曾經被17mm大尺寸的放大片所吸引
戴了發現眼睛超刺痛還會流目屎
眼睛是重要的靈魂之窗,是要陪大家一輩子的好朋友
所以絕對不能帶不舒適的隱眼來刺激它啦!


魔麗的月拋雖然顯色又好戴,但畢竟一個月以來都要脫下來沖洗+浸泡
難免會有一些蛋白質附著在上面
總覺得快到一個月的時候眼睛會開始有點乾澀
去買隱形眼鏡的時候經由店員告知,才知道他們也跟著推出了日拋隱形眼鏡
1盒180元有10副,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不過魔麗是一定要在年輕人眼鏡行才買得到唷
一般仁愛或是大學眼鏡是沒在賣的
所以請認明黃色招牌唷(笑)

日拋的含水量非常的高,有55%
比之前買的月拋含水量還要高出10%左右
所以戴起來非常舒服,有時候還會忘記它在眼睛裡
趕快從床上彈起來去拔掉XD

再來就是它是彩色隱形眼鏡,但還是有放大功能
很自然大概14mm,會讓瞳孔適度的縮放而不是整個眼球大到很誇張
這樣子應該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吧

還是要實際附上實戴情形唷~~它總共出了4個顏色~~我這兩個月帶了3種不同的顏色唷!!


[棕色日拋]


第一款是我最愛的棕色,柔柔的棕色跟任何妝容都很搭
即使剛睡醒趕上課兩眼無神,只要戴上這款眼神很快就會充滿精神
擦個隔離霜就可以準備出門了XD


這是擦完隔離霜還有腮紅的樣子,沒有甚麼眼妝,但已經可以出門了
我照片後製怎麼會打素顏勒????
上面那一張才是素顏唷~哈哈~


配上自然款假睫毛的樣子,棕色呈現的就是很溫柔的感覺
喜歡日系妝容的女孩,帶棕色鏡片化妝準沒錯


這是之前的夏日洋娃娃妝容,配上濃密的假睫毛很搶眼
我拍了兩張照片,一張是直接在春妞的檯燈下拍的
一張則是宿舍普通的燈光下拍的唷!!!
在檯燈下拍整體隱形眼鏡看起來色澤會比較淡且亮唷
正常光線下看起來就是比較深的棕色


有沒有眼神很深邃的感覺??!!
這款棕色推薦給喜歡華麗妝感的人唷
其實自然風也很好駕馭啦~推薦給所有人~


[灰色日拋]


上了一點灰色眼影才發現忘記拍素顏照了,
這款灰色跟月拋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比較淺
如果素顏帶它會覺得有點怪怪的,一定要化個妝會比較自然說
太淺的鏡片戴起來會容易像外星人XD


但是化完妝那突兀的感覺就消失了
不過灰色鏡片比較麻煩的地方是它並不適合於任何一款假睫毛
交叉不行~濃密不行~眼尾拉長也不行((翻桌
最適合的就是直順型假睫毛
就是根根分明不要有任何交叉的假睫毛
這樣戴起來絕對是會最自然的搭配
因為春妞的苦心研究之下得到的結論


戴了灰色鏡片如果不笑就會覺得你有點兇兇的
算是有點個性的感覺
但如果笑開了話,又會很有大姐姐的風情
戴上灰色鏡片的時候,野口強都會跟我說這款跟給人平常的感覺不太一樣
雖然一樣是在撒嬌之類的,但就是多了股成熟感
不過絕對不是傲嬌唷(笑)


這款就推薦給比較喜歡成熟妝感的人吧
打造大姐姐妝容感覺會非常合適呢
或是一些比較有個性的韓星妝也非常適合
無奈我最近喜歡的韓國女人除了IU之外就是上次仿妝的韓佳人
所以最近都不會再仿韓星了吧XD
這款因為比較難駕馭,所以春妞回購的機率大概是65%左右
可能又想換個妝感我才會再去買吧

[咖啡色日拋]


這款是近兩三個禮拜的新歡
連我媽都被我影響然後跑去買了
是說大嬸妳幹嘛要大放大片壓((指))

這是比較偏放大片的感覺,因此顯色度就比較普普
不過一戴上去就讓我很驚豔
才戴一邊而已就可以感受到它放大的效果超強
下次應該補一張對比照的((懊惱

雖然說是咖啡色,不過要在燈光下會比較看得出來唷!!!


(假睫毛有點歪掉了~SORRY)

其實我真的很少看得出來有咖啡色的感覺
即使在很炫目的陽光下也一樣
就只是眼睛變得像葡萄一樣黑澄澄的
應該再買另外一個純黑色日拋來比較看看說


這個款式假睫毛的選擇就比較多樣
選哪一款都可以跟這個放大片做搭配
但是我覺得因為是純的咖啡色放大鏡片
所以不要選太複雜的款式會比好
才可以顯得出瞳孔的魅力唷!!!


戴上這款很適合扮成無辜臉(誤)
是感覺會比較稚氣的感覺
夏天不喜歡濃厚妝感的話
戴上這款咖啡色放大片化淡妝就好了呀
記得順便運用一下春妞上次教的減法彩妝唷!!!

今天就簡單介紹到這裡唷~
自然風格的日拋隱形眼鏡
希望你們會喜歡~~
然後既然找到新歡,我想...我又會好一陣子不會介紹隱形眼鏡了吧((笑))

[美得深面膜得獎名單]

抽兩個人~一個人可以得到兩片唷~

12樓的
evemay31

23樓的izzaue

因為反應熱烈所以我又抽了一個人送她小禮物唷:)

6樓的heybu0981

就以上~可以開始給我聯絡資料瞜:)


最近因為電腦換螢幕的是一直喬不定呢
我覺得19吋好像有點太迷你了
所以要去訂22吋的
說來說去還不是宅急便把我的螢幕撞爛((大哭
大家期末托運行李回家也要小心捏((咬手帕))
學校發生重大水災也不是我們想要的
不過不用考期末考真的是..太奇怪了..
有心想要在期末平反的同學不都沒機會了((苦笑))
希望大家都可以ALL PASS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