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私心分享我很喜歡的小口紅唷
外表就像首圖看到的那樣,是不是有點像樂高積木呢?!
其實硬要說起來它比較算是潤唇膏,有不錯的潤色效果又很保濕
不過之前妝文老愛叫它小口紅,叫慣了一時也改不了口XD
就來簡單分享一下這款潤色唇膏擦起來的效果還有色號吧

基本上這個在屈臣氏就可以買得到唷
不過那家屈臣氏要有資生堂的櫃點進駐
才會有資生堂一系列好用的平價單品唷
這個一支120圓,有時候寵愛會員會打折只要108圓唷
有逛到可以去看看~因為是特賣商品現場都不能試色~


他們家其實有4個人~就是爸爸~媽媽~女兒~在加上一隻狗

但春妞本身沒有很喜歡狗狗((以前被狗咬過))
所以我就沒把他們家的寵物帶回來了
是說我覺得狗狗的顏色也比較普通
跟媽媽還滿容易撞色的說,所以還是先帶回來一個家庭絕對少不了的媽媽!!!

女兒橘色因為買的時間最久,用了快半年吧,都快用到見底了
然後臉上的色彩也有點掉漆了,雖然有點感傷,不過我最近還是會幫這個家庭會新女兒的!!!

那就分別來介紹每一款的樣子還有試色狀況吧


[資生堂小口紅---媽媽之溫暖紅潤色]

這款我忘了叫甚麼名字了
所以只好看顏色亂取個看似挺搭的名字(吐舌)


擦起來是帶點深玫瑰般的粉紅色
算是一個低調但不容忽視的顏色
這跟媽媽在家裡扮演的角色一樣耶
每天都會在忙的媽媽雖然很低調~
但少了媽媽整個家都會怪怪的!!!!

這樣的顏色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吧,帶點低調的深粉



[資生堂小口紅--爸爸之葡萄酒紅色]

看起來很豔麗的酒紅色
好像甚麼年紀大一點的歌星會用的顏色
不過因為是潤唇膏,所以實地擦起來跟唇膏上的顏色還是不太一樣
擦起來的顏色都會比唇膏本身再淡上許多呢



帶點紫的紅色,有種深色櫻桃的感覺唷!!!
不過當然沒有太明顯的水果香啦
就是淡淡的香味


這是好朋友DIKI最近送我的
因為我最近一直在找爸爸
但很多家屈臣氏都沒有賣
她有陪我去挑~大概聽到我的碎碎念~她逛街看到有馬上買下來送給我((感動))


通常背後都會寫有明確的色號
其實看正面包裝也大概看得出來是甚麼顏色唷!
另外兩支小口紅的包裝我早扔了
只留下這幾天DIKI送我的這款:)



[資生堂小口紅--女兒之元氣橘色]

都已經快用到完全沒有的狀態了
可見我有多愛它
因為體積小又好攜帶,所以常常都是帶著它出門
因為春妞的唇比較厚,不隨時隨地擦唇膏會沒有安全感
我連打球都會帶著它去打:)


這樣看起來,每款都帶點亮亮的珠光耶
隱隱約約的閃爍在唇上感覺超迷人的
這款橘色也很顯色,一擦上感覺整個妝容都會活潑起來
加上女兒的造型好可愛呀~一臉無害的樣子((噗))

再來是我無聊幫他們設計的小對話


(再來是小口紅之間的輕鬆小劇場)

它們都會乖乖躺在我的隨身化妝包裡,總覺得會很不安分的彼此鬥嘴呢!
畢竟是一家人壓(笑)

接下來是春妞的厚唇直接上場的時間摟
會有一些素唇照,大家別在意也別貼著螢幕親我壓XD


就跟大家說春妞是厚厚唇吧:)

以前小時候很不喜歡,因為會被同學取笑是香腸之類的
不過長大後越來越愛,因為全世界都在瘋安潔莉娜裘莉幸感的唇或是像宋慧喬一樣的嘟嘟唇
我因為是天生厚唇,都不用再做甚麼唇部的微整,覺得很不錯

不過唇部因為面積大,所以水分也會蒸發的比較快
我的唇一沒有保濕就會很乾燥
所以我幾乎隨時隨地都是護唇膏不離身得壯態唷
之後也可以發一篇最愛的護唇文章呢~~我的私藏品好多~嘿嘿~



先用個已經快用到見底的女兒橘色來做個示範唷
常常在小屈翻找這系列的小口紅
都會發現~爸爸還有女兒超難買的~~
倒是狗狗的小口紅剩很多說!!!!

橘色非常的顯色,不過持久力沒有很高
大概過一個小時,就要開始重新補上了


因為很潤澤的關係,所以有時候我反而會比較少用到之前很愛的
小蜜塗護唇膏或是花蕾護唇膏
因為那只有潤唇的功能不能上色,相對來說就沒有資生堂小口紅可以潤色又保濕那樣討喜了!


之前教怎麼自己下睫毛的文章就是畫這款顯色的橘色小口紅唷
那時候的留言很多人都有問我唇彩是哪一家的唷((驕傲))
常常聽我身邊的朋友說,日本妞重視畫眼妝勝於唇妝
唇色常常是無精打彩的裸色
我覺得想要搶眼一點的話,嘴唇當然也不能放過壓
畢竟跟別人講話的話,除了用到眼神,還會用到嘴巴
唇部顯的有好氣色,整體給人的感覺也會是相當有精神的吧



它們家的蓋子真的做的超可愛
媽媽的紅唇超到位
就跟我媽平常去喝喜酒會擦的唇色一樣說XD


最近有幫唇部做去角質的動作
不過我是拿臉部去角質去幫它做按摩耶
一直沒有買到喜歡的唇部專用去角質
不過至少素唇看起來不會很暗淡~~~

擦上媽媽紅潤色,根本是3秒就還我好氣色
檯燈下的唇色變化並沒有差很多
等等讓大家看看在強烈的日光下,這款媽媽紅潤色最美的色澤吧
不過因為是紅潤色,所以它還有很多不錯的妙用.....


最近超常把它拿來當做...腮紅....
上次因為忘記帶了腮紅出門
很懊惱的同時我在擦護唇膏的時候
突然想到可以把它往臉上帶
加上是紅潤的顏色,所以當作頰彩也非常適合!!!



超愛這個色澤的啦((尖叫))
讓我的唇看起來好可口唷(誤)
很像跟喝完甚麼莓果汁的感覺
當腮紅擦會比較不顯色,因為抹開甚麼都沒了
不過是相當不錯的救急品啦~臉多多少少會變得紅潤一些唷~
最近因為橘色的小口紅已經快沒了
所以妝文應該都會找這支媽媽紅上場吧!!!


再來是擦爸爸小口紅唷~還記得它是葡萄酒紅色嗎???
唇膏瓶身是我喜歡的深藍色唷
這天已經有畫上眼妝了,因為搶眼的眼妝只需要淡淡的唇色來做襯托
所以選上這一款唷:)


有沒有春妞是性感厚唇的感覺((誤))

雖然是葡萄酒紅色,但擦起來非常自然
就很像普通的潤色還會散發光澤的護唇膏一樣
不過隨著角度的變化,它顯色的方式也會跟著不一樣



跟媽媽深粉比起來,這個是比較高調的顏色
可能加了點紫色吧
讓唇部看起來有一種成熟的魅力


雖然是潤唇膏還是要乖乖卸妝嘿
不要覺得過一段時間它顏色會自己掉所以不用在意
一定要乖乖卸乾淨,唇部才不會留有多餘彩妝而顯得黯沉唷

[AVIVA防曬隔離霜得獎名單]

爭超激烈的耶~謝謝每個人答題的踴躍
我抽到了
31樓的
mome20007

因為反應太熱烈我又多抽一個人送他小禮物唷
小禮物都是隨機出貨啦~都是我的愛心唷:)
這篇好多人跟我說他們常被我抽到領小禮物噎
是有這麼好中唷XD

44樓的
wa7923wa

兩位有看到都要記得給我聯絡資料唷:)


(用超級不和睦的一家人先跟大家說一聲晚安吧,春妞明天再捕小後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