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篇用得邊框是春妞好喜歡的小碎花唷(扭)搞得很像畫像一樣吧XD
這篇其實有點拖稿幾個禮拜,這是我在八月左右去LET'S HAIR染好的頭髮
很喜歡它們令人放鬆的空間,雖然當天是颱風天,但是進到這裡來
好像可以把很多煩惱都拋開,畢竟是來這裡處理三千煩惱絲的壓(笑)

這次一樣是來找每次髮型都超有個性的CONNIE還有可愛的PECO啦

話說春妞最近都會密集用頭髮
因為上了大四一直有拍照行程啦
加上我覺得每個月定期護髮或是補染,才不會讓整個人看起來很頹廢
心情有會比較好唷~那就來看看春妞去LET'S HAIR變髮的的小過程吧!!!


LET's HAIR每次進來看到招牌都會有一種身處甚麼PUB的錯覺XD
整家店空間很寬敞,木頭製為主體設計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溫馨


這天是颱風天,大概只有像春妞這種不怕被招牌打到的人,才會來用頭髮吧~
不過人少一點少了點喧鬧感覺更放鬆呢!!!


LET'S HAIR的各個角落
有些小角落都擺買了熊熊,我看得心情超好的!!!
還有專業的小小攝影棚,可以讓設計師們拍拍剛完成的作品之類的~
有看到很厲害的TM 彈力護髮產品嗎???
下次超想帶個甚麼護髮素的回家唷(笑)

好吧~我承認~每次要去用頭髮前一天我頭髮都會亂洗啦(跪)

所以我覺得後面的CONNIE開始在皺眉頭了
我真的很久沒有染頭髮
布丁到達非常下面的地步(窘)
其實颱風天頭髮被與林又被亂吹才是主因吧(不要亂找藉口~~)

這次來要做的有染髮+護髮
因為那時後想說過幾個禮拜就開學了
好像不能太頹廢吼!!!

因為那時後沒有想好要染怎麼樣的顏色
加上我實在沒勇氣嘗試雙色染
我們家大嬸看到雙色染絕對會把我頭髮剪掉啦(抖)

這次選的色號就介於10B 10N的範圍唷!!!
因為想說先染深一點也沒關係
髮質看起來會更好一點


護髮我做得是TM 彈力護髮

療程時間大概是60分鐘
很建議髮質經過染燙受損的人做這個療程

利用強大的胺基酸深入髮絲修復較大空洞
讓秀髮恢復彈力與結構,並增加光澤感與柔順感唷!!!

哈哈可以自己診斷一下你的頭髮
該做怎麼樣的髮質修護??!!

如果有1~3項符合你現在的髮況就可以做基礎抗老護髮療程
如果有4~5項符合你現在髮況就可以做深層抗老護髮療程
如果你很不幸通通都有的話,就可以選頂級抗老護髮療程搂

自己做個簡單評估吧
首先先來染個頭髮

要先幫我把一些打結的頭髮完全的梳開唷!!!


開始上了可以軟化髮質的一劑
因為怕用髒了我的耳朵
所以都會貼心的幫你帶上小耳套唷


每次都是這樣的大陣仗
總覺得自己變成了小公主
真是不太好意思捏((騷頭XD))


哈哈每一個地方小細節都不會被放過
因為髮尾比較有顏色的關係
所以髮尾帶到的染劑相對頭頂來說就會少了那麼一點
這樣染出來也會有很美的大地色漸層((笑))


都會用這個外星人頭罩加熱個10分鐘~5分鐘不等~
不管是護髮或是染髮
經過熱傳導之後會讓我們的頭髮吸收更多養分還有顏色


接著就上調好的染膏,光看這顏色我覺得還滿淺的耶
雖然我一直很嚮往日本妹很金的頭髮
但又不想要很糟糕的髮質,所以只能看看雜誌流流口水
或是之後找頂假髮來戴好了((笑))


野口強也很貼心的陪我一起來,謝謝哈尼都不畏風雨這樣
不過據他本人表示這樣才可以破我手機裡的鱷魚愛洗澡這個APP的關卡(翻桌)
本來還不是很相信
想不到他竟然還穿了小鱷魚的T袖(昏)

接下來是吹整時間,其實CONNIE跟PECO手腳超快的
我一直覺得染的速度很快但上色又均勻美麗真是太強了
趕時間的朋友們一定要考慮LET'S HAIR呢!!!

染完後順便有去洗頭做護髮
我每次都會在躺椅上睡死
不管哪一家美髮店,只要有按摩跟熱毛巾熱敷這個選項
我一定會睡得很開心~~哈哈~~


終於擺脫超級長又看起來邋塌的布丁頭了((灑花))
每次都希望自己回家後也可以好好維持
但我每次回去一兩個禮拜就會破功
真想要綁架一個髮型師在身邊呀((嘆氣))


這張照起來有點過度曝光
可是髮色好亮好柔和
所以還是私心放了一下!!!


強烈的燈光下會是比較淺的感覺
不過看得出來我頭髮有漂亮的漸層感嗎???
上面的頭髮淺了一點,越往下面越深色,
就跟我畫眼妝的時候一樣很相像耶XD


因為颱風天的關係,春妞接下來只有逛逛街後就回家的行程
所以CONNIE就簡單的幫我吹整夾個離子夾這樣
因為平常大部分都是捲髮一點的感覺
所以每次有用成長直髮,都會讓身邊的人覺得很新鮮((包括我自己))


有點害羞的自拍兒
不過是不是滿清秀的呢
難怪很多男生都說很喜歡女生長直髮的樣子
看起來就像高中時期的班上男生會喜歡的清純女孩壓(羞)


背面照也超優雅的
''媽~我可以當背殺了~''

全部吹順之後我也發現我頭髮變長了
最近的目標是要留到胸下
感覺會更有女人味啦啦啦啦啦>.<



那時後還8月初左右而已耶
我的流海還很短都需要用夾子夾起來
現在都不用了耶,不過還沒真正去給人家用中分頭
留了中分都是為了野口強說的為他留一次好不好~~~

哈哈春妞自己也想順便看看留中分合不合適,我好想念可愛的厚瀏海唷(淚)


來假裝是中文系的學生好了,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感覺(屁)
深色髮也很適合旁分,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對了~圖上這件雪紡小洋裝是在網拍ORANGE BEAR買的唷~
粉色調很可愛我很喜歡,常穿它亮相耶,SIZE的範圍也滿廣
有喜歡的厚片女孩可以去找找看唷^0^

哈哈好啦~DIKI都說我一直再穿雪紡紗~
我會努力挑戰不同的穿搭,但我還是最熱愛雪紡材質啦XD


一出電梯就會看到如此溫馨的景象迎接著你,
彷彿在期待著你跟LET'S HAIR一起度過一個最放鬆的下午
這邊是等待區啦,不過在這裡拍拍照也是OK的唷~


謝謝野口強的耐心等候唷((抱))
還你一個氣質春,有沒有很開心呀
雖然拍完照下一秒講話就破功了XD
下次跟我一起來換個新髮型吧,一起當有型情侶檔(誤)


也謝謝幫我變髮的髮型師們~
每次來都會一直念我頭髮又沒有好好保護的CONNIE
哈哈我知道她是超煩惱我的爛髮質才會這樣啦~
希望我之後可以鼓起勇氣嘗試一下微微的雙色染(扭)
CONNIE的作品很多也很廣泛
大家可以去她的無名逛逛唷,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下次直接拍給她看感覺會比較快唷!!!

CONNIE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tar175

另外一個美女PECO
也真的都是每次都要麻煩她了
她長得很像混血兒超可愛的XD

也附上PECO的無名還有作品集可以去翻翻唷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tar175

我覺得她的風格就比較小女人帶點性感風情的FU
喜歡這個路線的人快去找她玩吧(笑)

[穿搭小禮物得獎名單]

11樓的
izzaue

15樓的
twinkleDT

哈哈我會送五色乳液跟歌劇魅影的新品腮紅霜唷
不知道得獎人有沒有比較偏好哪一個
沒有的話我就隨機送了~~兩個禮物都很不錯呢~~
可以給我聯絡資料了唷!!!!

最近髮色又變淺一點了
而且我很想嘗試個新髮色
不知道要往綠色系的好~還是紅色系的好~
好煩惱唷((抱頭))

更煩惱的是晚上要去參加ERNO LASZLO的PARTY
所以現在要忙著SET啦
我根本沒有符合主題金色的東西耶(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