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囉:)   我是diki唷 (怎麼好像很久不見一樣= = )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上一篇天母嚴選活動播放的微電影***



是說主辦單位很用心
想讓我們透過微電影來更了解天母嚴選Double對於服裝品牌的概念
(畢竟比起一篇長長的文字簡報 用微電影來傳達較容易吸引人且更易懂 是吧?)



話說活動當天拍微電影的照片少之又少 不然就是被前面的人頭擋住了= =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點 我又再播放了一次截了圖 看起來順眼多了



第一部 天母嚴選"拜金女孩"



先說明 此篇不是在批判省吃儉用為了買名牌喔~
是想傳達"不只注重生活的表象 而忽略了生活的本質"





不盲從只追隨流行
穿出自己的風格 品味
"我就是我伸展台上的主角"







天母嚴選的時尚訴求
"我不一定要買名牌 但一定要穿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這篇完全中了小資女孩的心聲啊!
很多專櫃品牌的東西很美很吸引人
帶出門也夠氣派
但價格卻不是一般人能夠承擔得起的
不如將其收入創造出更多適合自己的穿搭品味
不管在任何場合都能成為焦點


第二部  DOUBLE"距離感"

這篇之前就預告過了 是路嘉欣主演的唷
好啦我比較偏心一點這篇放比較多張照片xd
因為她實在是正翻啦!!!
老實說活動當天只顧著拍她都忘了看她在演什麼(喂!搞屁啊!xd) 
所以呀 截圖的時候我又認真的看了一遍呢






大家都渴望和自己的情人零距離
相信著命運的安排 卻遺忘了創造機會
懂得和他分享一件DOUBLE 會使關係更親近
這是DOUBLE微電影的創作靈感






DOUBLE的靈魂訴求
"創作和服飾同樣具有讓人感動的能量"

在挑選衣服的同時我們常常都會想這件衣服實穿嗎?
我能有幾種穿法呢?
DOUBLE的流行概念其中一項就是講求"重複穿搭"
就是衣服本身的穿搭性極高
穿出不同的風格 屬於自己的品味






最後這句話也太唯美了吧!!

不管事在愛情上也好
工作上也好 在任何事物上
與人分享 都能為自己創造出更多機會

這也是新國民宣言特有的態度"分享"


齁唷齁唷! 看完微電影就想開網拍來看了阿!!!
好想買衣服喔喔喔~!!
我的錢又要飛走了





小後記*


放一張我們家親愛春妞美照:))
哈哈平常都是放惡整她的怪照(我真壞xd


那天她打扮的超美的啊!!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的
感覺不擺一張給大家看看都覺得可惜了!!


有發搂春妞的人應該都知道
VOCE的第一階段選拔通過了(ya拍手:))
謝謝大家有去幫忙投票***
接下來要寫比賽文了
我都替她緊張了
希望春妞可以順利通過:))




*對了! 發上一篇文的時候有在粉絲團上說
 有按推或留言的人有機會得到這件毛海罩衫


*得獎名單抽出來囉:))

  13樓的
snow0534

記得留下你的寄件資料喔~

補上天母顏選品牌誌的資訊唷~

*實體 : 全省7-11與金石堂書店均有販售
*網路 : 天母嚴選自營官網http://www.gotobuy. com.tw/b1b1/product/39970
                DOUBLE自營官網 http://www.double. com.tw/b1b1/product/39971
                均熱賣中






ya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