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不知不覺又多了一件 充滿貴氣的大衣了
記得前年也有買過類似這樣的大衣
但因為只是仿韓版的關係
版子雖然好看但毛領的料就不是很好摸
之後只要穿那件大衣乾脆就把毛領拆了
所以呀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這件大衣是我在網拍BFF80S買的
當初一看到這件大衣 我簡直被燒的體無完膚呀!!
看麻豆穿起來實在是太好看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立馬下標


這邊稍微搭了幾套 給大家瞧瞧:))

搭配內搭褲:

灰色長版上衣+米色毛衣+黑色魚口高跟鞋

裝上毛領感覺像假兩件式的外套搭配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穿很多還有腰身勒哈哈哈

搭配駝色雪靴:

酒紅連身背心+米白色上衣+駝色雪靴

搭配雪靴氣勢瞬間下降了 哈哈xdd
看起來不那麼有距離感
而且比較可愛一點
但因為我身高比較矮的關係
搭配雪靴的話腿的比例好像就不是很好看了...((悲
長腿的妞兒可以嘗試看看

搭配黑色煙管褲:


這套其實只是換件黑色褲子而已
但穿起來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記得上禮拜去參加活動就是穿這套去的說

毛領拆掉後可以立領穿 ((忘了拍立領穿搭>"<
感覺又會不同 風格會更帥氣些
((看起來好像是什麼很能幹的女孩xdd


搭配酒紅千鳥格褲襪:

黃色毛衣+酒紅千鳥格褲襪+黑色軍靴

意外發現這樣搭還滿好看的嘛((自己說xd
因為我一直很不敢嘗試除了黑色以外的褲襪
再加上這件又是格紋的...
完全打破我本來的穿衣風格呀
直到我家嫂嫂送我這褲襪
心血來潮拿來搭配一下
((想說反正在家穿不好看 趕快換掉也沒人看到xdd
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
搭配起來感覺還不錯 超喜歡的



喜歡毛領可拆式的大衣
可以穿出不同風格 不同搭配

不過毛毛領穿起來真的很貴氣
穿去上學好像有點誇張
((前幾天想嘗試穿去上學 被茶米說我很OVER xd 哈哈
立馬把毛領給拆了
不過在過年的時候最適合穿這種衣服去拜年的說




毛領非常柔順
碰到脖子的時候不會覺得粗粗 刺刺的
((前年買的那件毛摸起來就滿粗的= =
顏色也很少見 是偏粉色
((外面看到很多都是咖啡挑黑的毛
搭配駝色大衣 質感看起來超好




像兩件式外套的感覺
毛領連著拉鍊內裡
穿起來多了些層次感 不單調




腰身做得剛剛好
穿再多看起來也不胖xdd
最怕就是冬天冷穿很多衣服
包得跟熊一樣 看起來臃腫

還有口袋喔 對我來說口袋真得很重要
因為天氣冷的時候最喜歡把手插在口袋裡了
((不過它做得口袋比較淺就是了
貴重物品就比較不適合放囉 ex.手機,錢


以上分享完畢

喜歡的女孩們可以去
BFF80S逛逛喔
裡面還有好多好貨 ((都好想買((扭
但正韓貨的價格都會比較高一點


偷偷放一張無關緊要的自拍照 哈哈哈XDD((欠揍樣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一下
可以來粉絲團找diki和春妞聊聊天喔:)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