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準備著同時,2014年的第一天也來臨了~新年快樂~
開春第一篇文章,就獻給華麗的光療吧。
其實本來是想要做聖誕節光療的,不過想想聖誕節只有那一天~
之後還要過新年一堆活動,還是做個自己喜歡的樣式最實在。

這次的指甲一樣是在星辰光療找小星做的唷!
是我一直以來很信任的美甲師
雖然也有不少光療店的邀約但中途都沒有變心過唷。

因為就跟用頭髮一樣,我相信,總會找到一個很了解妳的人!
話說我用頭髮現在還沒有遇到一個讓我很滿意的設計師
有一個在桃園,不過真的太遠了><!
希望我之後在台北可以找到喜歡的設計師 ❤

小離題了~看看做光療的小花絮吧。


最近看到手上可愛的光療心情都會很好~

因為我自己的衣服 很多洋裝

做光療的時候也可以考慮平常的穿衣風格來做搭配

妝容其實也可以考慮進去唷(笑)


每次來星辰光療都會要等一下,因為客人滿多的!

每個月20號 都可以開放LINE的預約

據小星說那天的LINE的燈燈聲會響一整天耶~
難怪我常常都慢半拍搶不到
文末也會附上小星的聯絡資料:)

先看雜誌挑挑款,小星會運用你選的型+上自己的創意
做成獨一無二屬於你的光療唷:)

本來在看聖誕節款式~

但後來又想說自己已經是上班族
還是不要太幼稚好了XD

又看回比較高雅的款式~


最後看到千鳥格!!!!!!!!!

最近一直很喜歡華麗的千鳥格
不管是洋裝或是髮飾
配上千鳥格就會提升100%的華麗感。

每個人的心中,都存在一款格子---BY 日本雜誌

不管是方格.菱格.大格.小格

簡單附上千鳥格的小由來

19世紀初,千鳥格先在英國上流社會中流行,
紳士們經常穿著千鳥格的褲子,像是著名的溫莎公爵,
是他帶起了千鳥格成為 19、20世紀英國貴族的最愛。
而千鳥格正式登入時尚殿堂則是由Christian Dior將之運用在香水的包裝盒上,
這款設計被稱作為“Café Anglais”
這種英式格紋圖案也成為了Dior迪奧獨特的標誌。

選完想要的款式再來就是選色號
每次都很猶豫
因為每一種顏色都想嘗試看看!

但我每次都跳脫不了可愛的粉色系
因為底色真的滿重要的~

最後選了跳色~感覺不會看膩。


 

跳色的感覺就像這樣
運用白X黑X桃 營造華麗繽紛的效果
不過為了更符合女孩子氣的感覺
所以還是以桃色為主比較多一些。

小星為每一個人服務都是這樣的專注神情
你可以轉頭看電視簡單的聊天
但不要過度的大動作打擾她發揮美甲的創意唷。


小星的速度真的也越來越快
從上底色-->光療膠-->照光固定-->貼鑽--->做雕花

我就像個洋娃娃一樣只要照著小星的指示走就好了XD
在小星這邊也滿放鬆的!
因為跟她認識也有兩年多了吧。


做光療之所以會讓人越來越貪心就是因為
有太多的圖案可以讓你玩
每次看到可愛的小飾品
我都忍不住驚呼超可愛
不過那也要美甲師肯投資這些小物呀(笑)

千鳥格X蝴蝶結 也是小星所想的搭配。


細致的千鳥格被不少人以為是貼紙!!!

其實都是小星用細細的筆尖一筆一畫的填出來的唷~
美甲師對畫畫也要有一點的天份吧,超佩服。

也簡單整理了一下光療指甲與傳統水晶指甲之間的差異

光療維持的時間可以到4~6周(比較細心的女生可以維持到2個月以上)
水晶指甲則是兩周就需要補。

光療只需要處理甲面,不需要用固定劑,對指甲本身不會造成傷害還有強化指甲的作用
水晶指甲需要較完善的處理過程,也須要先將指甲做出刻痕,才可以把水晶粉置入其中。

卸除的部分光療可以自行在家卸除
水晶指甲則是一定要使用專用的溶劑卸除

另外最重要的是..跟隱形眼鏡一樣需要很好的透氧度!
光療的凝膠可以讓水分跟空氣自由進出
水晶指甲因為比較不透氣很容易孳生黴菌。

不過~因為我沒做過水晶指甲~也不能這樣妄下定論
但喜歡做美甲的日本人已經都在投入光療的懷抱摟!


♬♬♬完成品真的美翻 ♬♬♬

粉雕的部分小星幫我雕了簡單的花瓣
大氣卻又不會過份跟千鳥格搶鏡頭。


因為撞色的關係
也給人淘氣活潑的感覺:)

 

(更多美甲完成照&完整文章請點我看完唷)

 

春妞新的BLOG: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發表在這裡唷)

春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