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跟DIKI去東區逛街的時候,
很隨性的發現一家好可愛的小店兼下午茶好所在
踏入這裡,彷彿跟喧鬧的東區都區隔開來了,
畢業成為上班族的我們常活動的地方變成信義區.市政府
都忘記東區其實還有很多特色小店可以挖掘
所以也來寫寫專屬於自己的東區下午茶地圖吧!!!

一腳踏入店主人所營造的Dayan貓咪的世界。
後來我才知道這隻貓咪原來大有來頭呀(汗)


傍晚要離開才拍的,隱身在東區裡的小花園
晚上點燈後散發寧靜安詳的氛圍
因為沒有很大的招牌,所以會有點難找!
我自己認它的最好辦法就是從忠孝敦化ZARA&屈臣氏的巷子走進去
大概走個3條巷子就會看到達洋咖啡屋出現在右手邊唷:)

''wachifield瓦齊菲爾德''是日本著名插畫家池田晶子的所創造出來的童話虛幻國度

wachifield瓦齊菲爾德裡充滿神祕的神話和傳說
住在這裡的小貓達洋(dayan).兔子瑪西(MARCY)等都是很具有個性的動物
他們在大自然展開一連串的冒險。

wachifield瓦齊菲爾德的故事結構很完整,作者池田晶子小姐也會藉著不斷去各國旅行,
累積繪畫與達洋貓冒險的地圖及能量。

查了資料發現,池田小姐不只會畫可愛的插畫~
因為常旅居歐洲各國的關係
所以也會感性的把文字與插畫結合
因此出了很多文學讀物跟小說,是個很厲害的又有才情的女生呢!

一樓販賣很多達洋貓的同名商品
很多小物或是手工小袋子,喜歡達洋貓的女孩一定會在這裡淪陷一段時間吧(笑)

因為這區不能拍照,所以就偷偷拍個一兩張店的環境拉:)

用餐的話都是在2樓唷~
當天到的時間是下午17:00左右
可能怕晚餐時間太擁擠,所以小姐有跟我們說只能用餐1.5個小時!

因為我們太餓所以答應了~

沒想到...只要客人沒有坐滿,他們也不會趕人甚麼的(這點好+分)
之前去東區吃人氣鬆餅點,常常就有時間不到就有人在旁邊提醒的情形
時間沒到就狂催真的會讓人好心情澆熄的很快XD

後來我們竟然一路坐到快要20:00才離開
離開是因為DIKI有預約做指甲
不然以這家店舒服的氛圍,我們應該可以聊到打烊吧(笑)。

達洋貓的異想世界➨店裡的擺設也像引領我們走進繪本一樣~

處處充滿童趣的驚喜與佈置,在這裡可以自然的放鬆,尋尋自己的童年:)


這邊是比較有隱密性的包廂區
那時候外面還滿多組客人
所以可愛的服務小姐就把我們引領到這裡來,
很不錯的小小空間,在這裡盡情拍照也沒有關係唷^^

這隻兔子叫瑪西(MARCY)
是達洋貓的好朋友,是個心地善良且體貼的女生
最喜歡的人是爸爸,因為爸爸離開家裡有一段時間,
所以瑪西一直很希望出去旅行找回失蹤已久的爸爸。

不過wachifield瓦齊菲爾德系列作品集很多
下次回訪的時候要來翻翻那些插畫書
想了解更多故事的發展,因為可愛又有個性的動物們都有不同的際遇
怎麼整理整理,反而是我一頭栽進wachifield瓦齊菲爾德的國度呢XD

MENU也做得好可愛,因為種類並沒有很多很複雜,
所以每個品項都詳細的拍下來了:)

 

價位在東區算是中等偏低的唷~以店裡營造的氣氛來說,我覺得這價位OK!

服務生都長得可愛也會如數家珍達洋貓的一切,感覺非常熱愛自家品牌。

能吃飽的飯類&甜點類應一俱全

DIKI點了番茄雞肉起司直麵

不過麵的部分是可以選擇寬麵或直麵的唷!

因為可愛小姐的強力推薦下,所以點了她口中口感超Q的寬麵 ❤

我在早午餐跟甜點之間徘徊不定
後來決定吃點心組合

一杯飲料+150元可以再選一個4吋的小蛋糕

兩個女孩一起SHARE這些餐點剛剛好。

~飲料部分~

再來是選擇4吋蛋糕的部分~
光是看到外觀我的少女心就在內心瘋狂尖叫!

''也太可愛了吧~DIKI我們要選哪一個??!''我直接喊出來了XD

雖然很想點招牌達洋貓的造型,但裡面都是滿滿的巧克力,我不是那麼喜歡巧克力!

後來經過介紹之後,改點疑似達洋貓的女朋友Vanilla,

香草蛋糕X新鮮水果X 不會太多的巧克力

完全滿足我的味蕾的一款蛋糕。

 

(更多餐點實拍請點我看完唷^^)

 

 

春妞新的BLOG: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發表在這裡唷)

春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