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怎麼有一種好不像我的感覺....
這次的髮型不管PO在G+或是FB的粉絲團都有滿滿的稱讚呢!
第一次嘗試了整頭都是莓果色調的感覺
染完的髮色比較深一些
肌膚看起來也更白皙,這樣的紫紅色也有種壞壞小女人的風情❤

為大家送上初夏的莓果髮色奏鳴曲~
猜猜我這次是在哪裡變髮的呢(笑)

 

這次是在HAPPY HAIR市府店找MINI染髮+護髮唷~

一直超愛HAPPY HAIR的舒壓洗髮
每個月都會造訪一次,有時候也會來做個護髮療程
健康洗真的很舒服,目前去過的店都沒有HAPPY HAIR來的專業(笑)

市府店還有很方便的好處就是,
用完美美的造型就可以輕鬆的去信義區逛街.吃飯.
臨時約會什麼都很適合來這裡唷~

接下來是變髮小記錄 ✔✔✔

市府店的HAPPY HAIR位於一樓
擁有寬敞且明亮的空間~

那天很幸運的坐到窗邊的位置
很貪戀靠窗的景色或是人來人往的路人(笑)

有看我東京行微日誌的人都知道
因為頂著布丁頭走在日本街頭太不專業了!
所以我自己買了泡泡染來染髮...
但染的顏色有點不均勻

所以髮色就呈現這樣很多色的狀態(窘)

先跟MINI討論要怎麼樣的髮色
雖然夏天快到了,亮色系很受歡迎
但我的頭髮比較乾燥+毛毛的
因此MINI也建議可以染深色一點才能顯出頭髮的質感唷!

邊翻日雜一邊羨慕MODEL們的超亮髮色
下次有勇氣剪短的時候再一起來挑戰吧!
超想體驗看看漂髮染超淺的感覺❤

在HAPPY HAIR染髮前
設計師都會幫我們的頭皮先做好基礎保養
利用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頭皮隔離油,
可以避免染髮過程中頭皮有敏感的情形發生...

再來每次都會使用PH平衡劑~去雙氧~
才能讓染後的髮質比較滑順也避免髮色的流失。

這次會做的護髮療程✔✔✔

是針對髮質乾燥的人所推出的潤澤護髮系列。

深深覺得時光奇蹟這系列超香,
每次護髮完,光澤度&柔順度&香氣可以持續3天以上!

護髮的選擇也很多樣,如果想要讓頭髮有彈性
也可以選擇同種類的彈力護。

也可以買時光奇蹟系列產品回家
這樣天天都可以在家為頭髮做健康的SPA
像我就會固定買髮膜,一個禮拜做個2~3次的保養
懶得用的時候,再來髮廊護髮!!!

染髮前一天我都不會洗頭
聽說這樣頭皮產生的油脂可以保護頭皮

不過像我的頭皮有些紅腫+敏感
MINA就會再幫我多上一層頭皮革離素!
每一處都有小心的顧到:)

我頭髮不僅毛躁而且很多
每次設計師處理起來感覺都很費神...

這次決定整頭染成偏紫的莓果色調
目的就是要有好髮質+看起來白皙。

像我會很在意頭髮褪色後的顏色
也可以提出來跟設計師一起討論
她們也會有自己的想法跟你溝通

要有討論才能創造出彼此都滿意的作品呀^^

像我就會要求慢慢褪色後,頭髮想要是咖啡色而不是金色~
看過身邊朋友紅髮褪掉變成金髮的例子,感覺比較沒質感!

所以顏色的掌控上,設計師的經驗還是最值得信賴的。

利用加熱機慢慢的讓顏色完整的覆蓋上去~
大概20分鐘左右
之後再進行護髮的作業!

翻日雜看到喜歡的MODELトリンドル玲奈的髮色覺得好美~

偏粉紅色的咖啡色看起來非常具有透明感:) 

再來是一劑二劑的護髮

利用熱毛巾的傳導讓髮絲更加快速吸收滿滿的精華~

這裡也是可以好好睡一覺的時光~(幸せね~)

從側邊照過去,我已經頂著全新的髮色亮相了~

而且是有漸層感的紫紅

我覺得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很喜歡~

瀏海也稍微修剪了一點
本來想要偷偷剪個懷念已久的妹妹頭厚瀏海
但也不想想旁邊隨時有個惡狠狠的人盯場(就是野口強)
深怕我一個衝動把頭髮剪短甚麼的~
他這個人有長髮癖><

中分的瀏海不要太長才會顯得比較有朝氣。

更多後續髮色記錄請點我唷:)

 

 

 

 

其實我都是從主站轉貼文章過來~

 

 

 

新文章都請回我的BLOG裡看唷^^

 

 

 

這些轉貼文章都會比較舊

 

 

 

 

 

春妞新的BLOG: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發表在這裡唷)

 

春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FB粉絲團(PAGE)也會有很多我的生活小記事,
可以點進去按讚FOLLOW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