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妞我明明就不是個粉紅控
身邊的彩妝莫名多出好多粉紅色的單品
每個都粉嫩嫩的好可愛
今天就用上一篇廣受好評的 Ladurée浮雕玫瑰腮紅
還有最近剛入手的3CE唇頰兩用霜
畫個夏日甜甜的約會妝❤❤❤
 
 

有鑑於春天的彩妝都利用光澤感打造,整體算淡妝路線。
(春日浪漫彩妝請點我)
 
這次的夏日甜美妝,妝感就會稍微重一點
如果去喝下午茶或是逛街的約會很適合
去海邊或是戶外的話就要考慮一下XD
因為台灣...最近真是太悶熱了(怒)
 
像我臉部毛孔比較粗大又愛出油出汗
很容易因為流汗把完美的妝弄壞...
 
所以最近也會研究夏日的不脫妝小秘訣唷!
先來看看今天的粉紅夢幻彩妝單品
 
 
前一篇有介紹的 Ladurée玫瑰腮紅
 
這款色號是02可愛有品味的紅玫瑰(RED ROSE)
 
大約有10片左右的腮紅花瓣。
 
 
 
把腮紅花瓣倒入腮紅盒中,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刻印著法式女神浮雕的圓球珠寶盒~
拿在手上化妝就有一種自己是貴婦的心情(笑)
放在桌上當擺飾也是貴氣十足的裝飾品呀。
 
 
微透光的盒中~可以看到玫瑰紅的色澤若隱若現
像極 Ladurée自家馬卡龍玫瑰口味。
馬卡龍別名少女的酥胸
這樣散發的感覺是不是有點像呢(羞)
 
 
前一篇也有介紹過的腮紅刷
毛質很細也很柔軟~~~
用她們的腮紅刷也更好抓取花瓣上的粉✔
 
 
3CE(3 CONCEPT EYES)唇頰兩用霜
 
這是前公司副總出國帶回來送我的禮物
總是被人惦記著的感覺真好~嗚嗚嗚~
 
很桃紅飽和的顏色
以後妝文感覺也會是常客唷!!!
這次試色過也發現,3CE前一陣子會大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發色漂亮重點是色彩可以持續的很久
我手上這試色連洗澡完都還屹立不搖只掉一點點
(沒料到它很持久所以沒卸手部的彩妝)
 
就是這兩樣可愛的粉紅色單品
本來想挖我KATE的粉紅色眼影
但怕有點不搭,所以先這兩樣就好。
 
 
(這是素顏TMT)
 
臉部黯沉有點泛油光
眼角也有點暗暗的。
 
底妝部分是用ZA美白隔離霜XUNT的十效保濕BB霜(局部)
 
夏日定妝的話我還是會選擇好朋友歌劇魅影的輕采淨脂粉餅
(雖然它最近被我打碎了~變成蜜粉來用)
 
用了它真的不太會泛油光,粉體會把出油的部分包起來
只要稍微吸油,妝感還是會一樣漂亮。
 
 
最近有點熬夜~所以眼皮很腫常常變內雙~
 
然後我發現雙眼皮貼倒著貼
 
效果很好耶,眼皮會好好的被撐起來
 
多練幾次,下次發教學文^^
 
 
眼影的部分是用VISEE的咖啡色系眼影
VISEE的東西很顯色,塗抹一兩層眼神就會變深邃。
 
因為下眼瞼很黯沉所以用珍珠白的眼影打亮
看起來會比較有朝氣!!!
 
 
3CE第一次試色~非常客氣的只擦了一層
顏色就已經很飽和
偏霧面霜狀的質地好喜歡
因為是約會風格所以這樣一層就OK了唷。
 
沒甚麼特別技巧我就只是用手指點,然後在上下唇抹開
 
如果下次去參加PARTY可以化的更高調顯色~
 
 
 
 
 
 

主站BLOG-->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我的FB粉絲團~來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