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家百貨的周年慶開打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相信每位小資女孩早就翻著各大百貨的DM,
想著要入手怎麼樣的限定划算又適合自己的東西吧(笑)

琳瑯滿目的彩妝,保養組合總是讓人看得目不暇給...總覺得卡一掏荷包就消瘦很多?
春妞來簡單分享我周年慶的採買攻略,還有推一款很棒的彩妝組合給你們唷:)
順便化兩款我很喜歡的韓系女主角妝容❤❤❤

俏麗甜美與稍微辛辣感的彩妝,相信大家約會都派得上用場的。

春妞再去百貨公司大採購之前,一定會先仔細研究DM
除了難得的特惠價之外,送的贈品CP值高不高
也會在我的考慮範圍中占據很大的位置(整個是歐巴桑精打細算的心態)
沒辦法,因為我每次給自己的預算也有限,所以會各選一套很喜歡的彩妝品&保養品
剩下的扣打就留給年底的聖誕節彩妝(笑)

這次我覺得很棒的是LANEIGE蘭芝周年慶特惠組,單品都超好用之外,
關於贈品的部分也超大方,連刷具都送了好幾支出來,
精製的巧妝箱則是會讓少女們陷入瘋狂,這絕對是大家不能錯過的周年慶彩妝唷!!!!

也來看看春妞用 LANEIGE蘭芝彩妝打造的韓劇女主角妝容吧~

 

其實我很久沒看韓劇了(自招)從來自星星的你之後~很少看到題材是我喜歡的!

講到LANEIGE蘭芝,
忍不住想起喬妹在''那天冬天,風在吹''裡面的妝容幾乎都是用LANEIGE蘭芝的彩妝完妝
那時候儘管她飾演盲女,但妝容依舊精緻有氣質,用的唇彩也造成轟動。

我很喜歡這樣的韓系妝,比起韓流歌手的強勢妝容,
大地色系的眼妝X稍微襯出膚色的唇膏,是春妞心目中最優的亞洲女孩妝感:)

也很喜歡劉仁娜~雖然最近常常演反派,但她的妝容也都很清淡卻不失華麗~
一樣用大地色系的眼影,但可能會加點眼線強調眼神的深邃度。

❤今天第一個妝的目標就是韓劇女主角的自然甜美妝容 ❤

從韓國空運來的巧妝箱(顏色是在櫃上隨機出貨),鐵盒的感覺很有質感,
收藏起來裡面可以偷放很多小東西。

LANEIGE蘭芝這次的組合很特別,

只要任意購買三件重點彩妝產品,
就可以加贈這款蘭芝手提巧妝箱

(但重點彩妝不包含底妝類商品)

而且並不只是給我們巧妝箱而已這麼簡單,箱子裡面也有CP值破表的贈品!

其實三件彩妝單品也不難挑,我挑的超上鏡眼影+超上鏡腮紅+LED唇膏
都是很基本但可以很簡單打造一個完整妝容的組合。

只有在選色的時候有點小困擾,因為眼影出了三色都很美,
最後還是挑了最實用的大地色系。

唇彩跟腮紅的部分就選擇稍微飽和高調一點的顏色。

巧妝箱內含的贈品部分剛剛就說到有點誇張

睫毛夾、迷你刷具三件組、清爽淨白潔顏油4ml、

毛孔淨化潔顏油4ml、防水眼唇卸妝液25ml、4合1清新潔面乳10ml、水瓷光飾底乳液 5ml


聽說他們家的眼唇卸妝液好像很厲害,等等也會來挑戰看看(笑)

我自己覺得最划算的就是刷具三件組,這根本有種買到賺很大的FU~
腮紅刷,唇刷,粉底刷,很基本但絕對每天都可以用,而且刷毛很柔軟好上色。

簡單的設計卻透露出滿滿的專業感,我的少女心真的很容易被激發XD

 

奶油般的質地很滑順好上色~是帶著好氣色的橘紅色,我個人覺得偏紅多一些~

 

((點我閱讀完全文唷~更多韓妞妝容小細節都在這))

LANEIGE蘭芝周年慶的敗家清單真的越寫越幸福呀(笑)~快回主站BLOG看文章吧~

 

 

 

 

 

 

春妞的主站BLOG在這裡唷-->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吧)<<<-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