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過

趁著有空終於拍了近期在屈臣氏敗家的影音~好開心~ 平常可以趁著週末有開架美妝77折,結帳再9折的時候買,

價差買下來也會差個好幾百元吧!

小資族想省錢絕對要在這一塊精打細算呀!

熱騰騰的都是新鮮貨,順便用它們化了個妝,在咖啡廳化妝的我已經達到另一個狀態, 把旁邊的人當空氣的狀態哈哈哈~

▼▼▼敗家+開箱影音▼▼▼

 

▲▲▲有生火了哪幾樣呢(笑)▲▲▲

 

  IMG_1027

一開始素素的覺得臉色好灰暗哈哈

 

  IMG_1039

上完底妝以後,整個人的好氣色都出來了,夏天的底妝其實不用很厚重。  

IMG_1046

▲這是這次妝容會用到的道具們,影片裡也都有詳細解說唷!

底妝 碧歐斯Bio-essence神奇生物噴霧 ZA美白防曬乳 BCL防曬密粉餅

眉妝+眼妝: Visee眉彩染膏BR-2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PK-2 KISS ME零阻力經典復古棕眼線液筆 Missha莎莉款睫毛膏

唇妝: ZA超出色豔遇唇彩筆

  IMG_1106

完妝超美😍😍😍這一系列的照片我很愛,一直用在各類型的文章中(笑) 沒有戴假睫毛的妝容一樣電力滿滿!   batch_IMG_1104

不知道影片推薦的這幾樣單品,你們最喜歡哪一樣呢? 我個人覺得ZA的美白防曬乳&BCL的防曬蜜粉真的滿厲害,

妝容可以長時間保持完整,比較會出油的人記得擦防曬前可以先擦個妝前乳!

如果有去戶外跑跳,也記得噴一下噴霧,把臉保濕以後再補妝,整體的妝感會更加完整! 敬 我們都平安的度過夏天(無奈哭~XD)  

   (完整文章繼續閱讀請點我唷)

 

春妞的新官網在這裡-->http://www.harudiki.com

(最新文章都會先在這公布唷)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吧)

生活上的小心情都在INSTAGRAM唷 >>>amandayen22

111

arrow
arrow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