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後~~
第一次有一種這麼累的感覺
是因為大魔王要補課八
連上下來...真不是人做的..
大魔王上課神經繃好緊
到了溫柔的研玲姐的初日~~~我睡著了
哈哈~~終於懂得什麼叫做神經放鬆了~~


今天vicky和阿年很有義氣的陪我上語文素養課
雖然我知道阿年醉翁之意不在酒
但是難得3個一起上課也很不錯呢!!
話說724的阿春小女子...
每次去734簡直吵翻天
難得上個有素養的課也不得安寧
順便跟大家說我們3個組了一個少女團體
團名A.V.S請大家支持一下八!

以下是其中一張團照
~~~想看更多請去相簿喔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dy21234683&book=14


這是團員Amanda


下午的認親大會本來很期待
但是阿春的學姊生病了~~
雖然有點小難過..
因為好多人都好歡樂
但也沒辦法阿~~~
希望學姐早日康復..趕快來認我~~
沒關係..超級比一比的遊戲好好玩
阿春雖然當著大家的面答錯很丟臉
但是認識了應日系這個大家庭的其他學長姐
感覺也是很不錯的~~

晚上本來想去桃園火車站逛街的~~
無奈天公不作美
打了幾個比閃光燈還大的閃電~~誰敢出遠門??
突然驚覺校園太空曠...學校可不可以多蓋幾個建築物~~
就算阿春現在不是爆炸頭...
被雷劈的機率還是很高..
話說告訴大家一個小常識..
看到被電到的人...記得找木頭給他咬著喔..
看到花圃裡很多木頭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用??
唉唉~~阿臭對不起....太晚看到你簡訊..不然我早拿雨傘出去了~

明天是好HIGH的一天
學校早上辦了社團博覽會
晚上要辦演唱會唷~~~
跟高中不一樣的是....開南好有錢...

蕭亞軒都被我們請到啦^^還有唱歌好好聽的郭靜...爆發力十足的TANK~~
如果有可愛的張韶涵那就更棒啦^^
明天一定會很好玩的~~
歡迎大家都要參加喔~~
開南雖然有點小偏僻..不過用心找還是找得到的~~哈哈



阿春誠摯的邀請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