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冷颼颼的天氣持續了好久
所謂的聖誕節也到了!
剛上大學的聖誕節週
好像沒有我原先想像的這麼熱鬧~
除了學校的擺飾很聖誕以外
我實在嗅不出聖誕味摟~

總覺得這幾天 ..意外不斷~
感謝身邊有好多人陪著我
這幾天也總是在思考著
這時候忍不住玩起很久沒玩的
自己問自己遊戲~~
閻蕾阿~
你到底想做甚麼??
不想做事的時候..你有100個理由可以去否定它
想做的時候...其實一個理由就夠了~~
有點迷失了方向
所以才需要好好釐清自己的心
這不是所謂的說說而已
所以才更應該去努力去實踐吧!!
只能對自己不斷心靈喊話了!!
加油~~~~~~

繼續這禮拜聖誕週
~這裡要大推薦

阿凡達好好看
.
這是偷拍照片~~
好看到阿春看完後會有一股強烈的空虛感
擔心著好像沒有好看的片了
或是12年後才能再看到這種曠世鉅作<因為鐵達尼號的導演12年後才拍這部>
就像智文說的~~好像再也找不到一部好片像這樣結合特效.動作.冒險.環保.愛情...
大家就用好看的阿凡達結束2009年八
真的不要以為只是一堆藍人的故事<在還沒看之前阿春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後來我發現大錯特錯~~
順便建議看3D版~~

話說看完後去麥當勞吃東西時
發現他們的快樂兒童餐竟然是送阿凡達
二話不說馬上點
並且換到了阿凡達裡面的納美人
DIKI他們都說我太誇張
還不是很開心的再玩我的蘇傑克


就是它~害我著了魔~他還會發光喔

要拉它尾巴才行~~真想蒐集全套啦~

再來聖誕週~~
今天去吃吃到飽
好好吃但是忘記拍照了啦 !!
今天也見證了好幸福的愛情誕生
雖然總覺得男女生角色有點小顛倒
但是很期待他們會變得很甜蜜
是不是大學生的戀愛就是要打喊大叫
實在是好青春好青春喔!!
看著旁邊~~好像默默有很多閃光
阿春也默默的想起了我的老公公~哈
應日財經一家親摟
外交政策大成功~

繼續聖誕週
在聖誕週的最後
我想跟我親愛的一起度過
雖然也沒想好要做甚麼
但是...再一起就很好了!!
只希望19歲的聖誕節
就跟19歲的生日一樣平平安安  簡單的度過就好了



最近迷上仙劍~~要去玩摟~~
電腦莫名其妙的被學校鎖了
真是的~~流量明明就沒有很大
鎖FACEBOOK已經讓人夠火大了!!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瞜~~

話說22日真是個好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