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冬天還沒有結束,不過我看各家品牌都摩拳擦掌準備好來一場春妝大戰了!
在前不久結束的巴黎時裝周,就已經在秀場還有後台的照片看到不少新彩妝的影子了
我也趁過年在新光.遠百的櫃上繞了一圈,拿了超多DM回來研究
這篇也要分享我一些感興趣的品牌所出的春妝(其實有很多...好擔心爆字數阿~哈)

一年當中,我覺得夏天很懶得化妝,所以比較懶得蒐集夏天的彩妝,會比較愛保養品
秋天是個蕭瑟的季節,化妝品通常都會出的偏大地色比較單調,
但是限量粉嫩的春妝跟一年一次的限量聖誕彩妝,
我都會認真研究然後選擇一到兩款入手

最近常在這裡還有粉絲團大肆宣傳我想買挨鳳,所以今年的春妝更要仔細研究
最好找到一個省點錢但豐富的組合,或是入手一點特別的單品也好!

那就先不聊天了~我們來看看各家品牌推出怎樣的產品來應戰吧~

我只會分享我感興趣的彩妝,更多完整彩妝商品還是建議大家去櫃上或是品牌官網看唷!


[ LANCOME-蘭蔻 ]


蘭蔻是一個來自法國巴黎的經典品牌,想到巴黎就會想到精緻的下午茶甜點,浪漫的玫瑰花園,
用嬌嫩的玫瑰,柔緻的甜點來妝點屬於蘭蔻的春天彩妝.

這次我有去官網先發瞜了一下,發現它們出了兩個系列,一個是屬於春妝的""花漾巴黎""


我比較感興趣的四色眼影盤,薄荷色跟青草綠都讓人想在風光明媚的巴黎草地上打滾.

另一個系列則是蘭蔻跟影后凱特.溫絲蕾合作創立的''金帽子基金會''幫助自閉症兒童擁抱愛!
所出的''金燦假期限量節慶彩妝''

為了響應金帽子,品牌裡的化妝品上都可以看到金帽子的芳蹤


修容盤上面有金帽子真的好可愛唷!!!



[GUERLAIN-嬌蘭]


嬌蘭的春妝主題是''夢遊凡爾賽秘密花園''
希望女孩藉由春妝的點綴,化身成優游在凡爾賽宮裡的貴族千金

讓我最感興趣的是上圖呈現花苞狀的蜜粉餅,同時也可以當成腮紅還有眼影!
主要是一層又一層的花瓣彷彿可以創造出不同的光影效果超吸引我~


[smashbox]


讓每個女孩在鏡頭前都變得有自信是這次smashbox春妝的重點
春妝的靈感來自於穿梭在拍攝現場的女攝影師!

這是我最感興趣的眼影盤,春天粉嫩的色系跟大地色交互輝映
感覺是一盤很好搭的眼影盒!


[CHIC CHOC]


CHIC CHOC就是以愛玩色聞名壓,而且我很愛他們這次的代言人紀培慧
覺得它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生,九降風超好看的啦!

它們家的電眼星炫筆顏色也很多種,可以當成搶眼的眼線也可以暈開當作眼影
我自己就買過綠色跟金色,希望這次會員也會有折扣阿(笑)
還有很粉嫩的修容餅,不到1000元的價格我覺得還買貼心的啦!


[PAUL&JOE]


PAUL&JOE這次太犯規了,出了貓系列的彩妝,連化妝品裡面都可以看到可愛貓咪的芳蹤
女孩八成在櫃上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會淪陷了吧!

這次的設計謬思是來自於60年代的女星碧姬芭杜,以舉止有如優雅的貓兒一般所發想的.
這也是今年PAUL&JOE的10周年慶的第一樂章:)



這次出的系列我都覺得很值得收藏,不過我室友衿衿是他們家的會員
搞不好已經準備要入手了吧(笑)
眼彩盤跟蜜粉餅都有小貓的形狀,眼彩盤有三種色號可以畫出優雅又魅惑的貓眼
蜜粉餅所附的粉撲還有可愛的貓爪圖案!

我最想入手的還有一開始被我誤認成唇膏的修容棒
是直接用貓的頭型下去做的耶,拿到我也捨不得用吧(笑)
上圖有貓爪印的才是唇膏唷:)

總之.這系列我會好好考慮,也可能只買個修容棒,不過10周年真的好經典唷!


[MAKE UP FOREVER]


這兩天我才在他們櫃上入手了一樣東西,之後再分享唷:)
MUF這次走的是偏波西米亞風的彩妝風格
所推出的彩妝色調都帶有神秘的異國情調,

但是新推出的眼影盤的色澤沒有很搶眼,所以我偏愛他們家的裸色唇膏
我表姊已經搶先買了一組回去了耶~
因為含有可可脂的成分,非常的溫潤好上色不會乾乾裂裂的,
而且我裸色的唇膏比較少所以會比較心動!

[LUNASOL]


LUNASOL的春妝也是以粉嫩的玫瑰做為發想,推出一系列的春妝
我最感興趣的就是他們家的眼影盒
自從上次在聖誕節彩妝買過一次他們家的眼影之後,就深深的愛上那個色澤還有低調的珠光
老實說用到現在已經有點小凹了耶(驚...)

這次推出的色號就是以玫瑰為主的粉嫩色系
搭配上LUNASOL一直廣獲好評的大地色,這盤可以說相當實用,
不過我那盤LUNASOL也是偏大地色系,所以儘管很美,我還是會慎重考慮吧!


[Benefit]


Benefit難得沒有出很多種款式,這次它們家主打這一盒''粉天使肌蜜粉盒''
這款強調打出自然甜美的好氣色,招桃花的不二法門,
很適合拿來化開運彩妝耶(笑),用獨特的四色八格漩渦設計,創造出深淺的立體效果!
而且有附一個軟毛斜角刷,1200左右的價格我覺得還滿OK的!

雖然他們家的化妝品都裝在紙盒裡會讓我話的時候不耐煩(笑)


[RMK]


RMK這次推出的春妝是以Sprinkling Colors水舞光采為發想,
眼影盤的色澤都是偏向森林系風格
但一個眼盤可以打造出3種不同妝感的感覺,我覺得配色也蠻實用的!

用過他們家的底妝比較多,很少用彩妝,不過看雜誌麻豆都很愛用他們家的腮紅
很顯色又很持久,害我也買心動的!!
推出的指甲油顏色也很粉嫩,帶有濃濃的飽和色彩,可惜我現在比較常做光療比較少擦指甲油了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Laura Mercier以優雅~繁複的蕾絲做為發想~推出了粉舞蕾絲系列~
也是以華麗的維多利亞時代為背景,最近常常看歐洲的小說,
變得對歐洲的中古世紀還有維多莉亞時代都超感興趣的!

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出的眼頰盤,有6色眼影+2色腮紅
眼影感覺顯色,強調不脫妝不因汗或層層堆疊而讓眼神變得髒髒的!
頰彩粉&橘也很好搭配,不過我到他們家的櫃上每次都會忍不住先想下手喚顏凝露啦(淚)


[YSL]


DM太美了,一定要放上來,具有侵略性的整體妝感我好愛啊!!



一樣以法國巴黎的仕女為發想,仕女最愛的甜點&糖果
巧妙的化身為繽紛的眼彩盤,從彩妝開始都要讓自身充滿甜蜜的糖果色澤

上次跟子涵也討論過到底要入手哪一款比較好,
畢竟兩盒都很美,但一盒要價都快逼近兩張小朋友(苦笑)
以粉嫩的軟糖感覺來配色的眼彩盤,我會必較喜歡5色那盒,感覺比較符合春天的氣息很繽紛:)

他們家的唇膏我也覺得很值得入手,應該說我一定要買啦,我挨鳳的殼子寧願先買個爛一點的,
不過我還在想要入手珠光的還是透亮光澤感的
唇膏有軟糖般的色澤還有水果的香氣,加上精緻的包裝,900元我一定會捨香奈兒來買它阿(笑)


[M.A.C]


知道很多人一定會問到M.A.C
不過我也想告訴大家,我不喜歡他們這次出的彩妝耶(笑)

他們好像也有出很多系列,最近發搂到的有水洗光澤感的FU,
我圖上PO的這是他們的限量彩妝,應該不是春妝,
不過過於線條還有冷調的配色讓我整個人也完全冷靜下來!

有興趣的人還是自己去M.A.C官網或是櫃上發摟一下唷!


[Shu uemura-植村秀]


又是一個活潑的色調,在來分享彩妝資訊之前,誰可以告訴我麻豆是誰嗎?也太正了吧!!!
shu uemura運用了很多粉嫩透明的色彩,創造出水彩般的亮麗妝感

這次shu uemura的雲端綺想系列靈感來自於湛藍的天空&春夏繽紛的花園!



眼影盤的名字也都很美,像是晴空微風.晨曦草原,都讓人覺得光聽名字就已經如沐春風了(笑)
DM的多彩精靈眼妝就是這樣化出來的吧
再次好想知道DM那標緻的女郎是哪位(笑)

局部的假睫毛還有水鑽耶,雖然分量少但感覺會讓春天的無辜神情更到味吧!


[JILL STUART]


JILL STUART一樣以繽紛燦爛的花園為主軸設計旗下彩妝
以絢爛的花朵色調創造清麗脫俗的春妝


每次都很吸引我的眼彩寶盒,盒子就是絢爛的限定花朵款式
像是春天女孩最喜歡的碎花洋裝一樣(剛好我就是一個例子)

寶石唇彩還有小巧的古董鏡也很美
鏡子還有附一個J刺繡的收納袋
感覺很精緻,想當個小貴婦的人可以考慮看看阿!


[GIVENCHY-紀梵希]


紀梵希先生用最愛的玫瑰為基調推出了淡香水
噴上這款''花舞妮裳淡香水'',就像穿上紀梵希的高級訂製服吧!
有三種不一樣的層次香味,感覺很特別!

花果前味
:橙花、野草莓、佛手柑
花香中味:玫瑰花瓣、香草蘭花、茉莉花
木質後味:雪松木、龍涎香、白麝香

一直想入手屬於自己的香水,之前的忌妒我屬於太濃艷的味道,春天想換成清新一點的感覺!

GIVENCHY這次的春妝靈感來自於牧草原,粉嫩的花海!
創意總監尼古拉斯總是能把多彩的顏色混搭
四個色調八個色彩的幻彩粉盒是我這次的觀察目標

四色眼彩盤也很吸引人,不過剛剛YSL的視覺效果衝擊太大!
所以這款眼影我就覺得普普.
不過既然是春夏限定彩妝,表示這個彩妝在櫃上的時間應該會滿久的啦
(先不用擔心的意思嗎~笑)


[BOBBI BROWN]


春妝主打很特別的螢光裸采系列!
強調用簡單的色彩打造立體的底妝輪廓,
但用強烈的色彩打造彩妝妝感
用顏色鮮艷的霓虹感做為代表色


我覺得這次的BOBBI BROWN超特別,跳脫柔和的大地色框框
用大膽的霓虹色澤來呈現春天的妝感
後來想想一年之計在於春,是可以用一種很歡樂的心情去化妝玩耍的

裸色眼彩盤就都是偏大地色,比較沒有那麼吸引我
但是高亮度的眼影&口紅,我就超感興趣的!

圖上的螢光深藍單色眼影就超美的壓,
配上超亮的紫羅蘭唇蜜,一定又是可以畫個搶眼的夜店妝容吧!


[DIOR]


迪奧先生總是說花朵可以帶給他無比的創作靈感
2012的春妝也是以粉嫩的玫瑰花為主軸
展現各式繽紛的花園派對妝感

我覺得DIOR目前就是看看就好,因為價格未定加上全球限量
就算我再怎麼喜歡那個五色眼影盤,玫瑰的雕花超精緻的!
都覺得這個品牌應該等到我有賺錢的能力才能買來犒賞自己的東西吧(笑)


[SOFINA AUBE]


每次看到菅野美穗就會覺得怎麼都有人不會老的啦~還是這麼美演技又好(圖上左長髮女生)
好啦~佐佐木希也很可愛!

去年熱銷的夢幻商品Pon Pon Cheek「SOFINA星鑽美形薰染頰彩粉」,
只要在臉頰中央輕輕的撲上去,就能看到自然好氣色,
去年這款在日本超熱銷的,日雜常常出現它的芳蹤,
而且850的價格我覺得是可以入手的OK價格!

比起它們家的舒芙蕾眼影盤,我會更想要入手這個:)


[ANNA SUI]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DM或是櫃上看這個麻豆都覺得她很有七七涵的神韻(笑)

ANNA SUI的春季彩妝也是以盛開花朵的花園為發想
跟其他設計師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是以薔薇為主軸來設計春季彩妝!
ANNA SUI的夢想就是打造一個澄淨浪漫的英式薔薇花園



這系列我最愛的應該是薔薇頰彩,色號有六種超豐富的選擇
加上我對雕花的彩盤通常都很沒轍,真的很精緻壓(攤手)
頰彩盤裡有四個顏色可以混色也可以單擦都可以展現不同的風情

感覺這款也可以當作修容打出不同的立體感,好想要唷(扭)
一盤一張小朋友的價錢我覺得可以接受啦~
比較麻煩的是刷具還要另外買(嘟嘴)

雙彩唇蜜也很不錯,一頭帶有飽和的色澤,一頭則是可以用珠光製造嘟嘟唇的效果
很在意唇彩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唷:)

------------我是分隔線---------------

我這篇回神才發現打了4個多小時耶,因為品牌的官網還有很多歷史我都想要慢慢的去了解,
發現設計師每一季都要推出新彩妝也是一件磨練頭腦的苦差事!
這次春妞總共介紹了快20家,而且竟然只是我感興趣的品牌部分
這也太誇張了吧~還有資生堂~佳麗寶~香奈兒等等很多春妝並沒有很燒我
有興趣的話就要請大家自己去發瞜了

我除了會參考品牌官網,還有Urcosme,FG,iswill美妝新聞台很多地方都有春季新品的相關資訊唷
大部分的春妝都已經搶先上市了,少部分的會等到2月1號之後才會正式發表唷
大家可以先預留一些紅包資金,跟浪漫的春季彩妝預約一場幸福的約會吧:)

不要罵春妞新春一過就要大家燒錢唷~我自己也都快要自燃了啦~都不知道該選擇甚麼才好~
但是一定會買一~兩組春妝,就讓我少吃幾餐也無所謂(淚),到時後入手了再分享吧

附上我很喜歡的春季彩妝品牌DM圖,是DIOR家的,剛剛說過DIOR目前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不知道艾瑞絲會不會來抓錯誤)

其實我還滿喜歡紫色的耶(不過艾瑞絲好像比我更熱愛~笑)
整體的造型超輕柔好像仙女一樣,我超愛的耶,特別放在最後獻給大家啦:)


這篇文章打得很久,所以春妞也希望耐心看完的人可以給我一個推推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