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的EH專欄重出江湖搂XD
其實是我最近在ETUDE HOUSE發現好多新玩意,所以又開始大買特買起來
每一個新東西都想要跟你們分享唷,所以ETUDE HOUSE=EH
怕有新朋友不知道特意解說一下
最近網誌正在慢慢改版中,到時候分類也會多一項就是EH的彩妝保養品唷!!!
雖然韓國化妝品業者有很多,但我還是最偏愛充滿公主風的ETUDE HOUSE啦

今天就來簡單介紹最近入手的''妙筆生花--雙效眼彩筆''

還有跟他們家商品搭一搭畫出了簡單早秋妝容
今年的早秋流行一點點金屬色小煙燻的感覺
首圖的兩個不同範圍的煙燻妝感
就都是用這一支畫出來的!!!


(妙筆生花*雙效眼彩筆~咖啡色)

它是兩頭的形式呢!!!
雖然我選的是咖啡色
但整體帶了一點點的墨綠色
這個顏色非常的具有秋冬的感覺呢


一頭拔下來會有一個小罐子
裡面就有裝滿眼影
但好像打不開,只有筆可以伸進去戳得到

眼影棒服貼感優秀,還有搭配鑽石核心粉,維持色彩感和眼彩持續力

這樣一支是250元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化化妝時間

其實這是我唱歌回來的樣子
淡妝幾乎都掉了,所以我噴個噴霧把臉用化妝棉擦乾淨
開始新一輪的上妝
不過化完就要去洗澡了XD


只要你有買東西
ETUDE HOUSE都會送你很多試用包
是一點都不小氣那種
通常都很多新品,你可以先試試看小包裝的
喜歡再去擺正貨唷!!!

這次的底妝我就是用試用包
它們夏天新出的SUN BB霜
是屬於比較自然的膚色,然後用歌劇魅影的蜜粉餅定妝!!!


化完底妝我就直接來化眼妝
先用眼影棒這一頭來化

還有底妝還滿服貼的,SUN BB霜防曬系數也很高
這樣讓我好想要回購唷(扭)


直接讓眼影棒在底部多旋轉幾次
就會沾取了很多眼影粉
棒狀很好操控,第一次上手的人也不用擔心

看到是有點偏墨綠的咖啡色
直接打在眼摺處,從小範圍的煙燻開始著手
失敗的機率就比較不會那麼高


再來用眼線筆這一頭

眼線筆是用天然植物蠟,給予柔軟的擦拭性,時間久了也會維持鮮明的真實色彩



在剛剛畫好的眼影上面疊上眼線
為了讓雙眸看起來更加有神
我們可以把眼皮翻開化一下內眼線
內眼線=睫毛根部的地方
但千萬不要畫在黏膜的地方~~會很不舒服~~

讓眼線畫出去眼尾一點點


因為是秋天的妝感,想要製造華麗一點的感覺
所以眼尾的地方可以畫個ㄑ字型
也可以直接化在眼皮上唷!!!

如果眼妝整體重點擺在眼尾
眼神也會看起來比較垂垂的很可愛啦XD



忘記試色給你們看:)

我很喜歡兩頭顏色不一樣,這樣能創造出來的妝容就可以多變一點


這是後來會用到的橘色腮紅
因為秋天總是少不了黃澄澄的橘色
很有落葉紛飛的FU

還有雅詩蘭黛的唇彩盤,我選了最紅的那個顏色來化
最近紅唇在秋冬展示會上非常的夯


橘色腮紅橫刷在顴骨
秋天不想要給人太甜美的感覺
加上眼妝是走個性一點的路線
所以一定要選擇橘色腮紅!!!


塗上雅詩蘭黛的紅色唇彩
唇部的正中央點上透明唇蜜
然後抹開,就可以完成嬌豔欲滴的小紅唇啦((羞))

給大家看看完成照:)

今天完全懶得貼假睫毛
睫毛膏我也沒有刷
但是之前椰子那篇的小煙燻就有證明
煙燻會讓人的眼睛看起來更深邃而且放大


閉眼也不會是很OVER的妝容
早秋的小煙燻記得小範圍就好
這樣才看得出質感捏:)

後來試試看全框,我記得我之前畫過全框
都會讓人覺得很兇
眼睛大的人果然不能亂玩全框的感覺
全框就是用眼影棒那頭化滿整個眼眶
在加了點眼線筆去做修飾

果然凶到爆~哈哈哈~
而且有點像阿飄
鬼月不是這樣搞得吧XD
還好我很快就要去卸妝洗澡了
才可以這樣玩呢!!!

之後會再拿這隻雙效眼彩棒畫畫看其他的妝
下禮拜會多一點保養文
還是大家還是比較熱愛我的妝文(羞)

最近都會去ETUDE HOUSE報到
有些限量版眼線眼影沒搶到好傷心唷>0<
還有我快要開學了
這禮拜天就要打包滾回宿舍
真想要一直賴在家裡不要走XD
所以這幾天比較忙碌一點
不過禮拜天會附上最近想要推薦給大家的APP軟體唷!!!
感覺你們看完會想要打我~~哈哈哈~~

今天最愛的EH專欄就先到這裡啦
想到我還有當日妝容這個專欄很久沒動工
之後有FU也會一起補上嘿

[美人魚彩妝小禮得獎名單]

1
0樓的a350046

2樓的
nini0101nini

好像都還沒給我資料唷~快給我吧~再提醒你們一下!!!

[本篇小禮物]

只要簡單的幫春妞推一個留言告訴我你第幾推
就可以抽ETUDE HOUSE的可愛娃娃唇膜~眼膜~
預記抽兩個人唷(笑)
每一個人都會有兩片這樣!!!!

打文章的同時一直打雷好可怕唷(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