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囉囉*  大家好呀:) 我又出現了

這次要來分享一下我的夏末接秋!!! (哈哈 怎麼有點興奮!?)
雖然就這三雙而已 不過真的是夠我穿的了
除了最左邊那雙上禮拜才剛買的 其他兩雙看起來都歷經滄桑阿~(就知道我有多愛穿它們了)
整個暑假幾乎都是它們來陪伴我的呢 說有多百搭就有多百搭





先來看暑假第一愛好鞋 莫卡辛鬆糕鞋*
無法否認它真的是好穿到爆 (不過它最後真的是被我穿爆了...等等再小插播這個有點冏的小故事><)


市面上常見的莫卡辛鞋都是平底的 但是這雙它加了厚底 也就是網拍上常說的鬆糕鞋
所以我就給它亂取名叫莫卡辛鬆糕鞋xd
這雙鞋我一看到就立馬下訂單了!! 因為實在是太特別應景了啊!!
平底的莫卡辛本來就很好做穿搭 現在又加上流行的厚底 讓人不下手買來很難吧><

穿長褲搭這雙也很好看喔
唉呀~忘了拍長褲穿搭 I'm sorry((跪 ''

*不過可以去看看春妞舊文
午茶時間~統一阪急美人塾cafe

這篇的文末春妞有偷拍一下我穿花花長褲+莫卡辛鬆糕鞋的穿搭
(雖然那張我表情有點機車><)
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厚底鞋的好處就是像我這種矮子可以裝高一下(我穿平底鞋在春妞她們旁邊根本就是哈比人阿!)   

不過有點小悲劇就是因為是厚底鞋 所以走路時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翻船(就是擲筊腳啦xd)
尤其又是我這種完全不會專心走路的人 
(不是看著手機 就是東張西望 要嘛就放空 連在家走路都會摔倒= =)





接著就是我要說的有點冏小故事插曲~

話說有一天我在路上遇見一個算認識但不太熟的人
索性就打了個招呼 小聊一下
就在我跟他說掰掰+ 轉身的當下 我 了!!
但翻船不打緊 鞋底跟鞋面硬生生的 分  了....
.............................
怎麼辦!!! 尷尬了啊!! 

我就這樣硬著頭皮 拖著這雙天殺的愛鞋 一拐一拐的到旁邊全家黏鞋底= =
(說真的當下只能慶幸全家就在旁邊)
重點是! 那男的有點帥!!!我居然就這樣在他面前出糗><
怎麼沒有地洞讓我鑽阿....!!

這就是厚底鞋的威力 如果不小心點走路 就會有這樣的糗事發生


事後還鬧一下小憋扭好幾天不穿它 (雖然在全家黏得很緊)
甚至有股衝動想再去買一雙一模一樣的
不為什麼 就是因為它好穿好搭又特別><

不過再買一雙的念頭很快就消失了 不是因為它不好
而是又發現了新歡





鏘鏘!! 就是這雙  *豹紋功夫鞋!!!  (我完全喜新厭舊阿)


鞋子的版型就很像李小龍會穿的那種功夫鞋只是黑色變成豹紋
所以都叫它豹紋功夫鞋*  (哈哈  真是不自覺就想要幫鞋子亂取名子xd) 

發現今年真的很流行這種版型的鞋子 
不管是雜誌上還是市面上 完全大推阿!!
 
偷偷說這雙裡面也有內增高喔:))
哈哈怎麼樣都要墊一下就是了
其實內增高的鞋真是好處多多耶~
它不僅可以讓我看起來高一點(因為我只有160:(
還可以讓我的腿看起來長一點(因為我是小短腿:(
有很大的修飾效果喔((棒棒





表面材質是絨布  比較屬於秋冬的材質
天氣比較熱時 穿的話會留點腳汗((聽起來不太妙= =


近照發現它有點髒了
讓我想起上星期我穿著它回台北時居然下大雨!!!
當場心碎   都不想穿著它走路了...







有些人會覺得豹紋搭不好看起來會有點台台的
其實我覺得豹紋是屬於比較有個性一點的
所以搭配 酒紅 這些比較暗色系 素面一點的衣服
更可以突顯出豹紋的美  還有這雙鞋的特色;))






也不一定是要搭配死板板的素面上衣 
可以穿一些比較不規則剪裁的上衣+黑長褲
作為另一種不同感覺得穿搭*



硬要放這張上來  *私心覺得這張小助理拍的很有fu
(雖然頭髮被吹的跟"蕭ㄅㄛˊ"一樣xd)




haha:))  最後豋場的就是這雙 *銀色功夫鞋!!!!



它可以說是我最最近期的小戰利品
一買到就馬上po粉絲團等不及要和大家分享了xd

其實它和豹紋功夫鞋的版型有點像又不太一樣
但暫時還想不到什麼名子來形容它
所以還是叫它功夫鞋(只是它是變種的 哈哈)





順便拿來偷偷搭配又新買的紫色花褲 (最近不知怎的特愛花花褲耶...怪癖xd)

配上高調的花褲 卻一點也不遜色
酒紅針織外套最後一個扣洞刻意調高扣在第一個釦子上
想和搶眼的下身做點對應
(個人覺得這樣好像還滿有特色的xd)




搭上深色長褲  更能顯現鞋子的亮度

有一天晚上茶米在停車場等我 他說遠遠的就看到我這雙鞋在"閃亮亮"地動
就知道是我來了 (看這鞋有多亮xd)
還想説其實晚上穿這雙鞋走在路上還滿安全的嘛!
即使沒有路燈 車子也可以因為鞋子反光 不會撞到我 哈哈



*後記

這次的穿搭照是由春妞和小助理椰子幫忙拍的

(but dear 你的拖鞋怎麼有點搶戲xd)
要拍穿搭的當天 
我們都有早上八點的課   一大早就起床
一直到下午上完課之後 他們兩本還是要睡午覺的
但一聽到我說要拍穿搭 即使再想睡都來幫我
這兩位親愛的 怎麼會這麼貼心:))
謝謝你們總是這樣陪著我 支持我 愛你們





-------------------------------------------------------------------------------------------------------




哈哈 感性的時刻又過了

剛剛整理照片又發現了一張怪照
想說我那時候再拍什麼勒!?





結果....!!!

哈哈哈哈xd
親愛的你會不會拍的太認真!?
真是太可愛了!!!!!



-------------------------------------------------------------------------------------------


不小心被攝影師捕捉到一張豬油嘴照


可以來粉絲團找我跟春妞聊天說說話唷

(請點這裡)





ya!!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